什麼水果好吃?

2023-06-16 21:00:02 字數 3489 閱讀 1280

1樓:早餐吃過了

每種水果都有它獨特的口味,有獨特的功效,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口味,這就看你喜歡吃什麼樣的水果。

2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其實好吃的水果有很多具體要看你喜歡吃哪種型別的,我個人比較喜歡吃一些便宜點的水果,比如說哈密瓜,西瓜水蜜桃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水果最好吃?人和人和人和人的喜歡是不一樣的,只要是你喜歡的水果,什麼都好吃,如果是不是喜歡你?你再好吃的東西他也不會喜歡,所以說個人喜好很重要。

4樓:藍天白雲

什麼水果好吃?那我覺得好吃水果特別多大櫻桃?獼猴桃。嗯,還是水蜜桃?百香果。等等,都很好吃。

5樓:義笑卉

什麼水果好吃?覺得這個就要根據每個人自己的喜好了,我覺得山竹,葡萄,蘋果,橘子桃都非常好吃。

6樓:塵世無情

這個根據個人的口味,我覺得西瓜比較不錯。

7樓:溯石

山竹水蜜桃芒果等水果都挺好吃的,且富有營養價值,榴蓮和菠蘿蜜的話因人而異,有人覺得好吃有人覺得難吃。

8樓:析從安

什麼水果好吃的話,這個根據個人的口感來說到,有些人感覺榴蓮好吃,有些人感覺蘋果好吃,每乙個人的愛好都是不同的。

9樓:光勝

好吃的水果是公認的水果之王流蓮,但是我很喜歡吃蘋果大眾化的水果蘋果是比較合適的,而且也是比較實惠,人人都能吃起的水果。

10樓:陽光燦爛

很多水果口感都很不錯,就看你自己的喜好,有的人喜歡吃,有的人又不喜歡吃,比如說西瓜甜甜的,味道很好,但是有的人也不愛吃吃葡萄香蕉,梨有很多,水果很不錯,看你自己的喜好去選擇,當然都是好吃的。

11樓:網友

什麼水果好吃純屬個人喜好,你喜歡蘋果他喜歡香蕉,只要你喜歡吃那種水果那種水果就是最好的。

12樓:生活達人橘橘子

您好,好吃的水果有:香蕉,蘋果,獼猴桃,火龍果,西瓜,橘子,龍眼,荔枝,水蜜桃,這些水果都很好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水果中香蕉好吃。熟透的香蕉味道是比較香甜的,果肉比較軟糯爽,而且營養物質也豐富。

14樓:網友

梨:適宜電腦辦公一族。梨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e和b2,對長期處於工作狀態的雙眼有好處。

芒果:適宜白領女性。芒果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和獨一無二的酶,可以令**富有彈性,並且延緩皺紋生成,最適合年輕愛美的女性。

香蕉:適宜服務行業從業者。香蕉能緩解緊張情緒、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疲勞。多吃香蕉,可讓服務行業從業者保持開朗心情。

獼猴桃:適宜老人和孩子。因為它的維生素含量是橙子的兩倍,多吃獼猴桃,可以更好地提高免疫力,避免感染疾病。

菠蘿:適宜運動員。菠蘿有消炎和消腫的作用,還能改善血液迴圈,可促進肌腱炎症和外傷的**。

15樓:看了幾千電影的宅男

山竹,石榴,黃桃,葡萄,西瓜,香蕉,冬棗,梨等等都挺好的。

16樓:左左右右2018哈哈

一般應季的水果都好吃。現在10月份正是石榴,獼猴桃,蘋果,梨子,柚子等上市的季節,這些水果都比較好吃,又緩解秋燥又美味。

17樓:嗨聊綜藝

水果每個人的口味都是不一樣的,沒有統一的答案,有的人喜歡吃蘋果,有的人喜歡吃橘子,有的人還會喜歡石榴,也有人喜歡榴蓮的。

18樓:情感初心

每個人的愛好不一樣,我覺得蘋果、梨子、葡萄、火龍果、士多啤梨、石榴、柿子和菠蘿蜜都很好吃。

19樓:庹珹

我覺得好吃的水果有很多,香蕉,蘋果,葡萄,梨子,火龍果都很好吃的。

20樓:摩英武

什麼水果好吃?我個人覺得每個人的口味是不一樣的,並且喜歡的水果也就不一樣的。有的人喜歡吃人生果,有的人喜歡吃蘋果,而有的人特別喜歡吃。火龍果。

21樓:淡浩初

水果都挺好吃的,主要看你個人的喜好,有的人喜歡吃榴蓮,有的人卻認為非常醜,所以自己喜歡的才就是好吃的。

22樓:平安健康

每個人愛吃的水果都不一樣的,只有自己喜歡的才會覺得好吃,別人覺得好吃的,你不一定就覺得好吃的。比如有人覺得榴蓮好吃,但有人卻不喜歡。

23樓:創想

不是水果口感是不一樣的,不同的人口味也不同的,因人而異。

24樓:情感寄託吧

只有自己喜歡吃的水果,才是最好吃的,如果自己不喜歡不感興趣,再好的水果對你來說也不好吃。

25樓:松瑰瑋

1香蕉 香蕉有利於降燥,清熱潤腸,促進腸胃蠕動,能降血壓,香蕉燉冰糖=醫治久咳。

2芒果(不宜多食,有藥用價值)芒果益眼,潤澤**,解毒,降壓,止嘔,治暈。

3西瓜(性質寒涼)胃寒,孕婦,身體略燥熱底子寒虛之人不宜食用。

4獼猴桃(防癌)調中下氣,滋補強身,清熱利尿,防治高血壓。

26樓:

對發生本土疫情關聯地區(隨訪摸排地區,根據疫情動態調整)旅居史的入濟返濟人員,應主動向抵達後所在地社群、村居報備,並進行2次核酸檢測(間隔24小時)。2.疫情實時變動,政策可能隨之變化,建議來之前向社群報備並諮詢。

3.如果在您回鄉的路上,疫情發生變化也可以及時諮詢。

什麼水果好吃。

你好親,很高興為你服務,經官方查詢:世界十大好吃水果1.紅毛丹2.嘉寶果3榴蓮4桑葚5櫻桃6荔枝76.山竹果8香瓜梨9醜橘10神秘果,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疫情溫馨提示,屬於低風險地區,按照現在的規定是需要核酸檢測的,登記報備規定:1.對發生本土疫情關聯地區(隨訪摸排地區,根據疫情動態調整)旅居史的入濟返濟人員,應主動向抵達後所在地社群、村居報備,並進行2次核酸檢測(間隔24小時)。

2.疫情實時變動,政策可能隨之變化,建議來之前向社群報備並諮詢。3.

如果在您回鄉的路上,疫情發生變化也可以及時諮詢。

27樓:

1、漿果類:士多啤梨,藍莓,黑莓,桑葚,覆盆子,葡萄,黑加侖等等;2、柑橘類:蜜橘,砂糖橘,金橘,蜜柑,甜橙,臍橙,西柚,柚子,葡萄柚,檸檬,文旦,萊姆等等;3、核果類:

油桃,蟠桃,水蜜桃,黃桃,李子,櫻桃,杏,楊梅,西梅,烏梅,大棗,沙棗,海棗,蜜棗,橄欖,荔枝,龍眼等等。

什麼水果好吃。

士多啤梨,藍莓,黑莓,桑葚,覆盆子,葡萄,黑加侖等等;2、柑橘類:蜜橘,砂糖橘,金橘,蜜柑,甜橙,臍橙,西柚,柚子,葡萄柚,檸檬,文旦,萊姆等等;3、核果類:油桃,蟠桃,水蜜桃,黃桃,李子,櫻桃,杏,楊梅,西梅,烏梅,大棗,沙棗,海棗,蜜棗,橄欖,荔枝,龍眼等等。

葡萄,蘋果比較好吃哦親,

28樓:晴天便好

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水果有很多種,有的人不喜歡,有的人喜歡不同的水果,有不同的選擇。你可以選擇你喜歡吃的水果,就是好吃的水果。

什麼水果更好吃,什麼水果好吃

蘋果 梨 香蕉這幾種水果一年四季都比較暢銷,春天也不例外。春天還有一些時令性的水果比較好賣,比如士多啤梨 櫻桃 荔枝 芒果 獼猴桃 菠蘿等等。總而言之,上面提到的幾種水果都比較好吃。春天吃什麼水果好 1 士多啤梨。士多啤梨是春末的水果,也有冬士多啤梨,口感也不錯。士多啤梨中含有維生素c 花青素 微量...

什麼水果補水好,吃什麼水果最補水呢?

你想要diy 的話,那你可以做海藻 維c含量多的水果,蘋果,橙子,奇異果等 吃什麼水果最補水呢?具有補水效果讓 更好的水果有 蘋果 香蕉 雪梨 獼猴桃等。還有平時需要養成喜歡喝溫開水的好習慣。這樣 才會變得更好。吃什麼水果最補水?什麼水果補水 30 十大滋養補水水果 百果之宗梨 大夫第一藥蘋果 甜膩...

哪的水果好吃便宜,哪的水果好吃便宜

熱帶地區的水果都比較有特色,也都味道不錯,當然了還取決於你自己的口味。比如,有人喜歡榴蓮,有人就聞不了那個味道。香港也有很多進口的水果,如果到香港的話,不要錯過哦 進口水果的 絕對比內地要便宜 雖然很多是按個或者按磅來賣的。話說回來,有些還是要看產地的,比如,哈密瓜就是新疆哈密的最好吃,最出名 香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