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的水果好吃便宜,哪的水果好吃便宜

2022-05-29 13:00:03 字數 895 閱讀 2083

1樓:雯萱

熱帶地區的水果都比較有特色,也都味道不錯,當然了還取決於你自己的口味。比如,有人喜歡榴蓮,有人就聞不了那個味道。

香港也有很多進口的水果,如果到香港的話,不要錯過哦~進口水果的**絕對比內地要便宜~雖然很多是按個或者按磅來賣的。

話說回來,有些還是要看產地的,比如,哈密瓜就是新疆哈密的最好吃,最出名;香瓜就是東北的;西瓜,就是寧夏的;木瓜,芒果什麼的,當然是熱帶地區的-海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天水的蘋果,又大又甜,一斤才一元多啊

3樓:越曖越暖

山東 煙台紅富士

海南水果都是熱帶水果

與中國人傳統意義上的好吃水果不相符合

個人觀點

4樓:精精

熱帶的水果,品種多又好吃。

**方面我覺得一般的水果都不是很貴,價錢差不多……

5樓:左撇子

要是從營養角度來看的話,還是獼猴桃好,要是更便宜的那就是橘子了,很好!尤其是冬天還能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6樓:

雲南。我寧夏的朋友來雲南玩,出去買水果,稱好後才發覺數量很多。我們雲南都普遍用公斤的,市場上誰用市斤就會被視為奸商。

相同的水果,其他省買一市斤水果的價錢,雲南能買一公斤。雲南氣候好,水果的味道麼就不用說了。

7樓:緒意軒

廣東茂名吧~~全國的水果基地~龍眼,荔枝,香蕉,橘子等等,平到笑,夏天旺季時,一兩毛錢一斤,當地的人都多得吃到吐了!呵呵~~去那裡旅遊,去那些果農家裡摘,超開心的!!

8樓:小薇的薇

海南的水果好吃又便宜~~旅遊回來通常都帶兩箱子熱帶水果

便秘吃什麼水果蔬菜好,吃什麼水果 蔬菜)防止便秘

水果 可以多吃香蕉 蘋果 茶水可以喝萬曲茶 蔬菜,可以多吃雜糧粗纖維 對於便秘最好的水果有熟透的香蕉,蘋果,火龍果,生的花生公尺都對便秘很好的幫助。關於便秘的改善,關鍵在於自己的調整,合理飲食,營養均衡,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一曰三餐按時規律的進行,多補水,養成定時排便習慣,積極的調整,逐漸地改善和恢...

水果布丁的正宗做法,水果布丁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驟

材料bai 牛奶一盒,蛋黃2個,魚膠粉 du10g,適量水,白糖zhi,自己喜歡dao的水果。做法1.先把兩個蛋黃,版牛奶,權白糖混合均勻,小火煮一會兒至糖溶,千萬不要煮開。2.再把10g魚膠粉和水拌勻隔水加熱溶解。3.把1和2攪拌均勻 4.過濾 5.過濾好的蛋液倒入容器中 6.放進冰箱之凝固。凝固...

水果湯圓羹的做法,水果湯圓羹怎麼做好吃,水果

食材。湯圓適量。銀耳適量。蘋果適量。橘子適量。冰糖適量。糯公尺粉適量。用餐人數 步驟。銀耳提前泡發,至少半小時。泡發後的銀耳把黃色的蒂去掉,那個不能吃!銀耳要有形狀可手撕成塊狀。要快速燉可用刀燉碎。更快更節約時間的就用豆漿機打好,在加工熬。我選擇的是壓力鍋,更節約時間!壓力鍋一小時左右,後換砂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