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水果補水好,吃什麼水果最補水呢?

2023-04-12 19:55:04 字數 2308 閱讀 8029

1樓:痴迷護膚的老蕎

你想要diy**的話, 那你可以做海藻**。

2樓:蕾蕾丨美美噠

維c含量多的水果,蘋果,橙子,奇異果等~

吃什麼水果最補水呢?

3樓:幹萊資訊諮詢

具有補水效果讓**更好的水果有:蘋果、香蕉、雪梨、獼猴桃等。還有平時需要養成喜歡喝溫開水的好習慣。這樣**才會變得更好。

吃什麼水果最補水?

什麼水果補水 30

4樓:網友

十大滋養補水水果:百果之宗梨 大夫第一藥蘋果 甜膩美味柿子 西域佳果石榴 乾果之王板栗 維c之王獼猴桃 天堂之果橄欖 酸甜適中柚子 長壽食品山楂 維生素丸大棗。

望採納。

5樓:ckck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吃含水量超過70%的蔬果。

每天要適當的補充保濕蔬果,由內而外的達到對抗乾燥,蔬果中的含水量一般超過70%,即使每天吃500g果蔬,也能獲得300ml的水分。十八歲化妝品護膚專家稱:蘆薈、萵苣、黃瓜、葡萄、白蘿蔔、芹菜、葡萄、梨、蘋果、柑桔等都有助於滋潤你的肌膚。

6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每天幾個,還可以自製**!多吃橙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水分多的水果都補水啊。

什麼水果補水效果最好呢?

8樓:刺蝟and小傑

1、奇異果。

奇異果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a、e以及鉀、鎂、纖維素,還含有其它水果中少見的營養成分如氨基酸及天然肌醇等,能有效修復受損肌膚。

2、黃瓜。黃瓜平和除濕,可以收斂和消除**皺紋,對**較黑的人效果很好。

3、甘蔗。青皮甘蔗,是清肺熱的最佳食品之一。甘蔗有豐富的糖分和水分,還含有大量對人體新陳代謝非常有益的維生素等物質。

4、柚子。柚子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其所含的天然果膠能降低膽固醇含量,並有助鈣、鐵的吸收,而且能夠和胃化滯、生津解渴。

9樓:尚古健康

這3種水果是「補水冠軍」,秋冬多吃,補水保濕,比**效果還好。

吃什麼水果補水最好?

10樓:呂洞

補水產品我喜歡憶初芳補水霜

憶初芳有效補水,舒緩,修護,鎮定,調理面部肌膚的生理狀況。增強肌膚水合能力,舒緩因環境(光,乾燥,電腦輻射等)造成的各種傷害,使用後瞬既擁有清涼舒爽,無比愉悅的感覺,強化肌膚曬後自我修復。

當然:無論是選擇護膚品還是做**護理,都要先確定自己的**型別。

吃什麼水果最補水呢?

吃什麼水果最補水呢?

11樓:愛美蛙淘服務

吃什麼水果保濕補水:雪梨。

中醫認為,梨有生津止渴、止咳化痰、清熱降火、養血生肌、潤肺去燥等功能,最適宜於冬季發熱和內熱的人食用。現代醫學研究認為,梨還有降低血壓、清熱鎮靜的作用。高血壓患者,如有頭暈目眩,心悸耳鳴者,經常吃梨,可減輕症狀。

梨子吃什麼水果保濕補水:橘子。

中醫認為,橘子具有潤肺、止咳、化痰、健脾、順氣、止渴的藥效,是男女老幼皆食的上乘果品。橘子含有豐富的醣類、維生素、蘋果酸、檸檬酸、蛋白質、脂肪、食物纖維以及多種礦物質等,經常食用可使**細膩、潤滑、紅潤有光澤。

橘子吃什麼水果保濕補水:蘋果。

蘋果特有的香味可以緩解壓力過大造成的不良情緒,還有提神醒腦的功效;蘋果中富含粗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協助人體順利排出廢物,減少有害物質對**的危害;蘋果中含有大量的鎂、硫、鐵,銅、碘、錳、鋅等微量元素,可使**細膩、潤滑、紅潤有光澤。

蘋果吃什麼水果保濕補水:香蕉。

香蕉既是一種美味的四季果,更是能改善肌膚毛病的好幫手,全因香蕉由內至外都有著非常豐富的營養,香蕉的果肉具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最神奇是蕉皮素還可抑制真菌和細菌,****瘙癢症,常吃香蕉更可滋潤肌膚,防止肌膚乾燥。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西瓜是水分最多的,關鍵看你為什麼要補水,是美容養顏需要呢還是解渴呢?

秋天吃什麼補充水分,秋天吃什麼水果補水

多喝水,多吃水果,蘋果,秋梨 秋天吃什麼水果補水 秋天是乙個又短暫而且又乾燥的季節。很多朋友因為本身缺水而引發咳嗽 痰多等各種秋季特有的疾病。這時候,水果就成為很多朋友每天必備的養生佳品。但是面對市場上各種各樣的新鮮水果,你知道秋天吃什麼水果好麼 首先我們應該選擇一些水分豐富的水果,因為這對於對抗秋...

油性面板用什麼水果敷臉最補水,哪些水果適合油性面板敷臉

油性 適合的水果補水 1 西瓜 材料 西瓜皮一片 蜂蜜適量。做法 用西瓜皮汁混合蜂蜜做成 用法 直接敷面約25分鐘清洗。功效 曬後常常會感到肌膚跳動,這時肌膚很需要鎮定然後才可以有進一步的 西瓜皮 可以對面部補水降溫,鎮定肌膚。2 杏桃 材料 杏或桃適量 做法 將原料洗淨,然後去皮去核,搗成泥狀即可...

什麼水果更好吃,什麼水果好吃

蘋果 梨 香蕉這幾種水果一年四季都比較暢銷,春天也不例外。春天還有一些時令性的水果比較好賣,比如士多啤梨 櫻桃 荔枝 芒果 獼猴桃 菠蘿等等。總而言之,上面提到的幾種水果都比較好吃。春天吃什麼水果好 1 士多啤梨。士多啤梨是春末的水果,也有冬士多啤梨,口感也不錯。士多啤梨中含有維生素c 花青素 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