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瘦肚子動作有哪些

2021-07-31 07:10:47 字數 1065 閱讀 9007

1樓:yogasala瑜塾

屈腿收腹

主要鍛鍊部位:下腹肌。上身保持不動,手放在身體兩邊,屈腿收腹,當腿向下時腿伸直,但腳不要著地,用腹部控制,每組15個,共三組,中間休息30~40秒鐘。

抬腿仰臥起坐

主要鍛鍊部位:上腹肌。雙腿抬起大腿與身體保持垂直,上身向上起,保持頸部不動,上身不要上抬太高。每組20~25個,共三組。

仰臥交替收腿

主要鍛鍊部位:側腹肌。雙手放在頸後,雙腿彎曲,然後單腿交替蹬出,蹬出的腿與地面有一定的距離,但不要太高,腳不要碰到地,然後另一邊。

一側的肘部與另一側屈腿的膝關節儘量靠近。用側腹肌控制。每條腿蹬15次,共三組。

元寶收腹(也稱兩頭起)

主要鍛鍊部位:腹部。這個動作在椅子上或床邊都可以做。

首先要使臀部的重心放在椅子邊上,不要坐得太多,使身體保持傾斜狀態,雙手放在身後支撐,保持身體平衡,然後上身和腿部以腹部為中心一起向腹部收緊,注意屈腿的幅度要均衡。每組20次,共三組。

2樓:匿名使用者

1)放鬆躺在墊子上,雙手放在體側兩旁。

2)首先是吸氣,雙腿抬高與身體形成90度直角,腳後跟蹬直。

3)雙腿移動到與地面形成60度角的位置,保持呼吸,中間姿勢可以保持5到8個呼吸。

4)然後再把雙腿下降到與地面形成45度的位置。

5)然後15度,姿勢保持2到3個呼吸,再回到地面上去。這個動作也可以由下往上開始做,不要太快地降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瘦肚子可以做俯臥,大小腿呈90度,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吸氣時,上身和雙腿儘量高地抬離地面,保持4次呼吸。呼氣還原。

除此之外飲食也要控制,要吃清淡低熱量的食物,不差錢的話雷5是不二之選。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城市這麼大,有各種各樣不同型別的機構,所就有不盡相同的**

學瑜伽教練,重要的還是技術,**只是一個參考值

沒有價值的東西才叫貴,學習的話,羅曼吧,業內蠻有名的

練瑜伽減肚子,有哪些基礎瑜伽動作,幫你輕鬆瘦下來

簡單的坐扭 這種姿勢可以幫助你伸展脊柱,消除背痛,可以幫助你按摩腹部,縮小腹部多餘的肉,加快消化器官的運動。盤腿坐在準備好的毯子上,骨盆放平,背部挺直。此時,用力吸氣,向上伸展脊柱。呼氣時,伸展並向右和向後轉動,左手放在右邊腿上,右手放在後邊毯子的邊緣,保持三十秒鐘,然後縮回。向相反的方向重複相同的...

瘦肚子的瑜珈方法有哪些?瑜伽減肥瘦肚子的小方法

直接在網上搜減腰腹的瑜伽動作,有很多的。最簡單的方法 身體平躺將雙腿抬高與身體垂直成90度,再置於60度,再置於30度,再回置於60度,再90度,反覆幾次。注意速度要盡量放慢。纖體瑜伽,比如 船式 斜板支撐 三角式。瑜伽 瘦肚子的小方法 快速瘦腰瘦肚子的瑜伽動作 瘦肚子瑜伽動作 1 放鬆躺在墊子上,...

肚子飽做哪個瑜伽動作

抱膝滾動 後背貼地,雙手抱膝,微微向上滾動,輕輕地抬,不要過於用力,這個動作有助於讓你的胃不要下垂,並且保證胃裡不會進入過多空氣。背部扭轉式 雙腿併攏坐下,將左腿跨過右腿放在右腿膝蓋外面,身體向左扭動,反向再來一次。這個動作有助於加速血液流動,幫助血液向消化器官流動。坐凳子動作 雙腿併攏,雙手高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