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肚子有什麼高招

2022-07-21 05:50:02 字數 762 閱讀 5870

1樓:嘟嘟iu啊

腹部是由許多肌肉組成, 平時的活動就很少。而東方人的脂肪特別容易囤積在下半身,如果吃得太多又不運動,肚腩更易形成。而一旦長出了贅肉,缺乏鍛鍊和飲食的不注意會使肚腩肉長期盤踞,難以消除,形成惡性迴圈。

墊上運動123分別鍛鍊上腹部和下腹部,通過加強這些部位的活動達到消耗脂肪的目的。在訓練過程中,通過區域性用力,運動脂肪乃至分解。而經過較長一段時間的訓練後,將脂肪轉化成肌肉。

肌肉本身需要消耗能量,因此,越發達的肌肉就越不容易堆積脂肪。訓練的最終目的即是形成這樣的良性迴圈,保持平坦有力的小腹。

這一系列的墊上運動放在30分鐘的全身運動後進行。由於脂肪要在運動30分鐘後才被消耗,因此,要消除區域性脂肪,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全身運動後進行區域性的針對訓練。尤其是腹部,只有這種針對性的訓練,才能有效消除囤積的脂肪。

2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的**方法是控制熱量的攝取和增加活動量,並做到平衡膳食。平時多做運動,多喝水,睡覺前不要吃東西,會導致攝入的熱量無法重複消耗掉。

飯後總是久坐不動容易導致腰腹部的脂肪增加,飯後至少站立半小時,可以免去脂肪淤積在小肚子上的煩惱。保持收腹的狀態,無論是在坐公交車、走路、坐著時,要提醒自己保持收腹,這樣能幫助你增加腰腹部脂肪的燃燒,是減少腰腹部贅肉的好方法。

3樓:劉天

平躺,兩條腿往上抬、盡量與你的身體成九十度,或者趴著用你的兩個手肘支撐你的身體

4樓:

搖呼啦圈,乙個月到兩個月足以沒事就搖

瘦肚子有什麼好方法?有哪些瘦肚子的方法?

每天晚上按照順時針 逆時針揉肚臍眼周圍各40下。效果非常好 喲什麼問題可以來瘦美人俱樂部討論 旺旺號900925651 有哪些瘦肚子的方法?一 腹部肌肉運動 瑜伽 仰臥起坐 轉呼拉圈。二 飲食 少吃或不吃主食,多吃粗纖維食物,如 紅薯 筍 生菜等。三 可以配合一些健康茶飲 菊花茶 荷葉茶 金銀花茶 ...

怎樣瘦肚子,怎樣瘦肚子

1.仰臥起坐運動必不可少。要想達到減去腹部贅肉的目的,每天練習仰臥起坐是乙個不錯的收腰腹方法。但要注意控制節奏,避免一開始就做次數過多,要慢慢增加次數,否則會導致肌肉痠痛。同時要注意,控制發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或手臂。如何瘦肚子最快最有效?天天的仰臥起坐一定不可少。2.飯後一顆塑纖果。如何瘦肚...

快速瘦肚子,怎麼快速瘦肚子

首先大家應該知道,減脂是全身性的,不存在單獨瘦肚子的方法,但是在降低熱量,增加蛋白質食物的基礎上,加強腹部阻抗訓練,再配合一定的有氧運動,也可以達到乙個較快的瘦肚子的效果。要健康減才是最好的,要堅持運動和節制飲食。要健康 的話最有效果的莫屬生薑紅茶了,但是生薑紅茶的味道有點奇怪,得看個人的適應程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