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方法有助於瘦肚子,瘦肚子的方法有哪幾種

2022-08-10 14:15:04 字數 5351 閱讀 5182

1樓:愚樂說娛樂

瘦肚子最好的辦法就是多運動,少吃肉類的食物。平常有空可以進行跑步訓練,然後多吃蔬菜水果,切記一定不可以久坐。晚上睡覺前還可以再做一些仰臥起坐,這對瘦肚子也會有一定的幫助。

2樓:薏仁家的喵

可以做一些運動,通過運動來達到健身的目才是最好的,還可以用食物來輔助,可以控制食量。

3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想要瘦肚子的話,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轉呼啦圈了,還有就是要控制自己的飲食,跑步對於全身都能夠起到效果的。

4樓:吳幻蓮

瘦肚子要喝足夠的水,喝水不但可以排毒養顏,還能消耗一定的卡路里,對於瘦肚子更是有幫助,吃飯時不宜太快,很多mm的腹部隆起都是因為吃飯吃得太快引起的,吃得快,食物無法消化,就容易導致脂肪的堆積。多喝酸奶,酸奶能改善腸道系統,避免腹部脂肪堆積,對於瘦肚子非常有效,也可以多吃一些豆製品、蔬菜等。

5樓:琪琪**答疑

經常喝普洱,少吃油膩的食物,多吃青菜,做一些腹部的訓練,會多多少少瘦點肚子的。

6樓:

我覺得可以多一點做仰臥起坐,這樣子可以瘦一下肚子。

7樓:尹朶月

雙手螺旋狀按摩可以瘦肚子,平躺地上,雙頰開啟和肩部同寬,手肘曲成直角,緊貼地面,掌心朝上,向上抬起左腿,膝蓋彎曲成直角,同時抬起右手肘,讓右手肘碰觸左膝蓋。再放下右手和左膝,換另一側重複練習2組,每組做10次。平躺仰臥,雙腳開啟和肩部同寬。

雙手握著啞鈴向胸部正前方舉起。手肘和膝蓋不能彎曲。上半身慢慢向左右兩側扭動,扭動的時候臀部以下不能離開地面。

重複練習2組,每組做10次。這個很管用。

8樓:尼德霍格綾羅

晚上睡前做三組捲腹一組二十個,不要在剛吃完飯做哦

9樓:三熙

一般來說,肚子上的贅肉都是很難減下來的,但是只要你有決心,有信心,你就能成功做到,畢竟事在人為,我們可以進行有規律的鍛鍊,每週進行3—5次固定鍛鍊,不失為減少體內脂肪、減輕體重、增加肌肉、使精力充沛的好方法。不得不說,騎自行車也可以**呢。騎自行車,每週4次,每次1小時,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可在5個月內減少10磅。

堅持下去,你會發現肚子上的贅肉正在被慢慢變少。

10樓:影子

可以嘗試用按摩或刮痧的方法進行腹部的**,重點按摩天樞穴和帶脈穴,這兩個穴位如果堵塞了就很容易造成腰腹部脂肪的堆積,同時服用荷葉,茯苓,冬瓜,決明子泡的茶,可以減脂降濁,提高脂肪的代謝能力,晚餐盡量少吃點,以清淡為主,平時要少吃油膩的食物和甜食,主食,多吃瘦雞肉,魚肉,豆腐,青菜,牛奶,雞蛋這些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以促進脂肪的燃燒。

11樓:顏奇34670諳糖

瘦肚子必須進行有氧運動,還要控制飲食,本人就是肚子比較胖,其他的地方還好還能看下去,就肚子上的肉多,肚子比較大,我現在就是煤炭必須要做有氧運動,我每天騎自行車半小時,**也要全身性地削減熱量,最主要的方式就是參加有氧運動,所謂有氧運動,是指持續時間較久,強度較低,全身主要肌肉參與發力,主要依賴糖原和脂肪的有氧氧化供能的方式的運動。常見的有氧運動有跑步,游泳,騎自行車,舞蹈等。想通過有氧運動**,需要保證鍛鍊時間高於20分鐘,因為這個時間點前後是身體由主要靠糖分供能到主要靠脂肪功能的分界處,還需要維持適合的心率範圍,最大心率的60%~70%範圍主要用於減脂,最新研究發現,hiit訓練有助於燃燒褐色脂肪,可以適當摻入衝刺訓練。

12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想要瘦肚子,有哪些好方法?

瘦肚子的方法有哪幾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要知道腹部脂肪堆積的原因

想要針對性地甩掉小肚腩,首先要了解腹部脂肪容易堆積的原因,知道了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很多人都知道腹部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那麼為什麼這個地方容易堆積呢?大家可能覺得是長期坐著工作的原因。但是,不是久坐工作的人,最開始也是從腹部堆積脂肪的,這就說明,並不是久坐的人,才會讓腹部更容易堆積脂肪。

從腹部開始堆積脂肪一般是以下幾個環節決定的。

no.1  肌肉型別

腹部肌肉包括:腹直肌(骨骼肌)、腹內外斜肌(骨骼肌)、腹橫肌(平滑肌)、內臟壁(平滑肌)、腹部筋膜組織(平滑肌),所以腹部肌群與其他肌群最大的區別是它大部分都屬於深層的平滑肌,不受自主神經支配,平滑肌主要分布在體內器官的周壁上。

平滑肌通過縮短和產生張力來使器官運動和變形。舉個例子,有時候你能感覺到胃的蠕動,但是你卻無法憑你的意識來讓它蠕動。簡單的來說,就是胃自己在動,和你沒什麼關係。

平滑肌日常活動幅度較小,參與也比較少。不像四肢,每天運動很多次,所以腹部很容易堆積脂肪。

no.2  攝入大於支出

很多人運動量小,吃完東西就喜歡立刻坐下或者躺下。這樣一天下來攝入的能量遠大於消耗的熱量,而多餘的熱量便會轉化為脂肪,暫時囤積在腹部,等到人體熱量不足時能夠快速提供能量。

no.3  重心近端效應

腹部是人體的重心,而脂肪以人體的重心為中心,向外一圈圈輻射,除了腹部,接下來是臀部以及大腿內側易堆積脂肪。小臂、小腿的脂肪堆積速率遠遠慢於腹部和大腿,更何況堆積在腹部,不會影響人們跑跳走等動作,而且可以保持人類直立行走時的幾何平衡。

二、皮下脂肪與內臟脂肪

你知道脂肪為什麼堆積在腹部了之後,斯斯再來告訴你,你腹部堆積的是什麼脂肪。

腹部堆積的脂肪有兩種: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

皮下脂肪很好理解,這裡著重講一下內臟脂肪。內臟易堆積脂肪的原因中,比重最高的是先天遺傳基因,其次是日常身體活動,第三是攝入和支出。少量的內臟脂肪能夠保護肝臟,但是過多就會影響內臟功能,引發脂肪肝,高脂血症等,因此內臟脂肪也被稱為最危險的脂肪。

皮下脂肪易形成梨形肥胖,這型別的人肥胖主要是由於腹部、腰部、大腿、臀部的皮下脂肪蓄積造成的,這些地方的脂肪一旦生成就很難減下來,不過這類的肥胖引起併發症的可能性是很低的,因此也被稱為「良性肥胖」

內臟脂肪易形成蘋果型肥胖,指的是肚子的皮很薄,內臟脂肪很厚的情況。這類肥胖不容易被發覺,可是內臟脂肪蓄積過多就會引起動脈硬化和腦中風的併發症,因此也被稱為「惡性肥胖」一般這種腹部肥胖會選擇舒爾佳。

三、為什麼狂虐腹部卻沒腹肌

首先,你要明白你的腹肌和你的肥肉是兩種東西

如圖所示,你練出的肌肉是真真切切存在的,只不過被你的肥肉給遮蓋了。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深吸一口氣,腹部繃著勁,可以摸到腹肌,一放鬆,又是一坨肉。

想要腹肌顯露出來,兩點因素,體脂和核心肌肉群。

當你的體脂率低的時候,再加強對核心肌群的訓練,也就是腹肌撕裂者等,才能使腹肌更加明顯、美觀。這也就是為什麼瘦子練腹肌的效率更高的原因。

四、訓練方法

三分靠練,七分靠吃。想要告別大肚腩,首先要管住自己的嘴巴。飲食要規律、調整飲食結構,多吃低油低脂的食物,相信這些你們已經很了解了,就是做不到,對吧。斯斯是不是很了解你?

想要甩掉大肚腩,第一步就是減脂,由於減脂是全身的,因此要進行有氧運動。跑步、汽車、跳繩、游泳都可以。

具體可以參照之前斯斯的推文《力量訓練教程,告訴你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的具體差別!》

沒有腹肌,再薄的脂肪都沒有線條,所以減掉一定的脂肪之後,就可以瘋狂的虐腹了。腹肌撕裂者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管住嘴、邁開腿才是減脂塑型的王道,別指望你的脂肪會自己悄悄走開……

哪些方式能幫助我們快速減掉腹部的脂肪?

14樓:小紅情感解答

隨著社會生活水平的快速發展,我們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們在飲食方面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但是有些人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飲食習慣,由此也引發了很多的關於肥胖的問題,所以現在**的人也越來越多,那麼有哪些能夠幫助我們快速減掉腹部的脂肪?其實這有很多的方法,比如保持充足的睡眠,控制自己的飲食以及做必要的鍛鍊等,下面我們具體來解釋一下。

在我們的社會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在**,其實**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人因為沒見堅強的毅力而導致**失敗,所以這是乙個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我們在吃完飯之後就會習慣性的往沙發上躺,或者是長時間的坐下來,因此腹部就會長很多贅肉。

我這裡總結了一些關於減掉腹部脂肪的方法,首先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我們都知道,睡覺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睡覺能夠使我們養足精神,能夠維持人體的正常運轉從而也能夠提高辦事的效率。每天在規定的時間就寢,還有就是不要熬夜,一般至少要睡七八個小時左右,保證我們能夠有乙個充足的睡眠時間,讓身體得到適當的放鬆。從而有利於減掉腹部的脂肪。

還有就是要做必要的運動,比如說在飯後可以去散步,散步有利於活動筋骨,也可以更好的幫助我們人體胃部系統的消化。每天早晨可以進行必要的晨跑,其實晨跑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養成這樣的習慣,不僅有助於身體健康,同時還可以**。最後就是要控制自己的飲食習慣,遵循葷素搭配的原則,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只能夠減掉腹部的脂肪。

15樓:

能幫助我們快速減掉腹部的脂肪的方法有:首先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有利於減掉腹部的脂肪。還要做一些鍛鍊運動,可以在飯後去散步。

16樓:小青青青青青

快速減掉腹部脂肪可以做體育鍛煉,無氧運動以及有氧運動都可以,比如機械運動,騎單車,跑步等,可以讓脂肪消耗速度更快,讓腹部更加平坦。

17樓:dj林林

第1個辦法就是每天可以進行跑步,通過跑步的方式能夠很好的**,讓你的腹部脂肪快速的燃燒,第2個很好的辦法就是通過飲食的調整來慢慢的**,飲食一定要均衡,這樣才能快速的減掉腹部的脂肪。

瘦肚子最好的辦法都有哪些?

18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年已經過完了,相信大家都已經胖了不少吧,尤其是肚子,我覺得減肚子最好的方法就是轉呼啦圈,這個效果很明顯哦 。

19樓:匿名使用者

拋實心球是一種非常簡單有效的運動,具體做法如下:躺在乙個與地面呈四十五度角的凳子上,頭部向下,用腳勾住板凳的支撐桿,雙手抱球於胸前。當上身上公升時,把球向上拋,接著再抓回,重複12——15次左右。

在運動過程中,如果覺得累可以停止休息。

20樓:沉夜孤星

把身體公升起離地10至20釐公尺後,應收緊腹部肌肉並稍作停頓,然後慢慢把身體下降回原位。當背部著地的時候,便可以開始下乙個迴圈的動作。此動作能消除肚子的贅肉,還能擁有漂亮的腹肌。

21樓:辰星

新媽媽們吃完晚飯後別顧著坐,飯後散步不能能讓你更快復原,對**也是非常的有幫助。正確的散步方法應當是挺胸抬頭,邁大步,每分鐘大致走60-80公尺。上肢應隨步子的節奏擺動,走的線要直,不要左彎右拐。

每天步行半小時至1小時,強度以體質而異,一般以微微出汗為宜。只要堅持3周就可見到明顯瘦肚子效果。

瘦肚子有什麼好方法?有哪些瘦肚子的方法?

每天晚上按照順時針 逆時針揉肚臍眼周圍各40下。效果非常好 喲什麼問題可以來瘦美人俱樂部討論 旺旺號900925651 有哪些瘦肚子的方法?一 腹部肌肉運動 瑜伽 仰臥起坐 轉呼拉圈。二 飲食 少吃或不吃主食,多吃粗纖維食物,如 紅薯 筍 生菜等。三 可以配合一些健康茶飲 菊花茶 荷葉茶 金銀花茶 ...

瘦腰瘦肚子的方法,怎樣瘦腰和肚子最有效最簡單方法

減肚子第一招 呼拉圈 不要小看,呼拉圈是很消耗體力的運動。是腰部和腹部贅肉的剋星。每天晚飯後3小時轉呼啦圈,是最佳 時間。可以幫助腸道消化和排毒,對減啤酒肚大有好處。減肚子第二招 良好的飲食習慣 與運動一起的還有就是要有好的飲食習慣,三餐要規律,少吃油膩的食物,多吃雜糧和蔬菜水果,吃過飯不要裡面就趴...

什麼方法可以瘦肚子和腰,怎樣瘦腰和肚子

碧生源常菁茶以綠茶為主要原料,配以如荷葉 山楂 金銀花 決明子及蜂蜜等原料。這種袋泡茶可有效啟用人體內脂肪代謝酶,增強體內脂肪代謝速度。先喝上一杯碧生源常菁茶,然後進行一些有氧運動是非常有效果的。怎樣瘦腰和肚子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怎樣瘦腰和肚子,答案是 瘦腰和肚子的方法是 有基礎仰臥起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