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愛周星馳嗎,周星馳喜歡朱茵嗎?

2021-03-04 05:32:20 字數 3810 閱讀 6151

1樓:愛家駒

只能說星爺逃學威龍是喜歡過,但現在絕對是不愛的,星爺唯一虧欠的是羅慧娟,或許對羅有一絲愧疚

2樓:愛上小白妞

以前愛過,只能這麼說。時間不會退步,曾經深愛過付出過,人生就沒有白來。

3樓:希兆吾燁煜

是真愛的,是周星馳背叛她了

周星馳喜歡朱茵嗎?

4樓:hao大森

可以肯定的說周星馳是喜歡過朱茵的,周星馳也肯定喜歡過其他女演員。至於去到哪一種程度,不得而知。但朱茵和周星馳應該是真的在一起過,周星馳大概也是因為被發現出軌或者太容易對獨特的美女動心而導致朱茵和周星馳之間的這份感情結束。

否則也不會容忍像你們所說的那樣——朱茵到處說周星馳。

?其次,周星馳的電影沒有單獨說為了紀念誰而拍,包括羅慧娟,周星馳愛過的人,沒有被周星馳珍惜的人,都在。老是說自己沒有粉絲主觀臆斷,但實際就是啊!

我是周星馳死忠粉!同時也很喜歡朱茵,因此很喜歡那部大話西遊

朱茵喜歡周星馳嗎?

5樓:sky瘋的正經

看了很多關於周星馳和朱茵的報道,但都是以「朱茵」怎麼怎麼樣,從來沒有看到過「周星馳」怎麼怎麼「朱茵」,**的報道讓這些東西偏向於朱茵更愛周星馳,但周從來都沒有去澄清這一切。就算是朱茵的付出,也是以周開頭的。雖然不想說是**周、還是消費周,週都沒有去向**澄清,也沒有解釋。

6樓:訾鳳憶槿

喜歡,但是曾經的喜歡,所有的快樂已經過去,現在的都只是各自過好自己的生活,過往都成追憶……

7樓:魯臻理悅和

只能說星爺逃學威龍是喜歡過,但現在絕對是不愛的,星爺唯一虧欠的是羅慧娟,或許對羅有一絲愧疚

8樓:山牆安妮

朱茵只是在用當年周星馳給她的老本來緋聞壓榨周星馳罷了,愛也不在了。周星馳最愛的一直是羅慧娟。

9樓:星仔的嘟嘟

乙個和自己父親**不斷的女人真的好嘔心。

朱茵和周星馳雙方真的愛過嗎?

10樓:到冬天的北

哪個電視台最受歡迎浙江衛視應該是第乙個這一次,《川普對川普》炒了李若彤的《禿鷹英雄》,接著又來了張柏芝的《喜劇之王》現在是朱茵的《西遊記》。朱茵似乎是那種角色一輩子都很受歡迎的人就像劉曉玲彤的老師一樣,zixia童話可能是朱茵一生中無法超越的那種人。另一位,一直廣受關注的智尊寶,則淚流滿面但他們真的是現實中的情人嗎?

星爺和朱茵都分別作出了回應,但他們並沒有在一起似乎兩人已經如**和網友自己想象的那樣在一起了。他們真是才華橫溢不幸的是,他們不能在一起。

朱茵談到周星馳,但網路上透露分手的原因是第三方的介入朱茵與周星馳的戀情在當時也很有名現在已經這麼多年了,朱茵也是個女人朱茵談到周星馳,可能會再次合作他們一開始分手的原因令人費解。

朱茵鬆口談起周星馳,說有好作品她不拒絕合作,但她似乎擔心被人誤解,懷念舊愛,然後又說:「她找到了自己的靈魂伴侶,為什麼還要去煩別人呢?」2012,香港女演員朱茵嫁給了香港傳奇樂隊「超越」的一員,她的婚姻生活是幸福的,但最令人激動的是與周星馳在一起的一段時間,她從未提及對黃冠中事業的愛。

三年後,她終於聽說那個男人傷了她的心,分手了她直到最近才見到周星馳她說他們有機會合作。

11樓:莫冰

朱茵和周星馳雙方都是真的愛過。

朱茵在參加導演陳嘉上續拍的《逃學威龍二》這部影片時,結識了周星馳,也成為了周星馳的第二個女友。

朱茵是導演陳嘉上在看到她拍過的某個廣告後發掘出來的新星,陳嘉上始終都認為朱茵很有演藝潛質,為了塑造朱茵在戲中的角色,陳嘉上甚至修改劇本以塑造朱茵更好的形象展現。而朱茵和周星馳則在影片的合作中萌生了戀情。

在那部影片中,周星馳所演的臥底警察,在學校查案的過程中,需要女學生朱茵的幫助配合,在戲中他們有不少情竇初開的少男少女玩親吻的戲,這無疑是促進情感發展的催化劑!很快兩人便被新聞****並茂的爆出戀情,而此時周星馳與女友羅慧娟的地下戀情已經維持到第三年了。

此後從九二年開始,香港的新聞**就開始不斷地捕捉和爆出周星馳與朱茵的戀情內容,也報道了很多關於周星馳與羅慧娟及朱茵的三角戀愛內情。

這期間周星馳與朱茵去外地旅行及同宿同飛等隱私內容,都被娛樂記者們無情的追蹤記錄和渲染報道出來!而周星馳和朱茵對這些事情,始終抱著既不承認也不否定的態度。

在九三年至九四年期間,兩人甚至傳出談婚論嫁的訊息,同時周星馳的媽媽也表露出自己很喜歡朱茵!從當時的新聞報道來看,那段時間應該是朱茵與周星馳出道以來很快樂的時光。

12樓:卑微不覺

應該是真的愛吧,周星馳曾經說過喜歡朱茵的。

13樓:小樂小

我覺得有可能愛過吧,但這個也是人家兩個人的事情

14樓:嘟嘟達拉達

我覺得是愛過的,只是一些原因沒有在一起吧。

15樓:天枰愛笑的

這個不好說,愛不愛過要通過他們才能知道。

16樓:愛笑的久伴

據我所知好像是沒有的,只是兩人的關係很好。

17樓:星仔的嘟嘟

周星馳根本不愛她只是想救她不要一直給自己父親日了。

18樓:張佳琦

個人認為,這是人家的私事,外人不適合討論。

19樓:皇家馬德里呀

個人認為,這是人家的私事,外人也不過於多問

20樓:小娃娃嘛

個人認為,這是人家的私事,我們也不能過多參與

21樓:程同學

我覺得應該是的,但是每個人的感情也不好去猜測吧

周星馳和朱茵談過戀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和朱茵主演的《大話西遊》在大家的心目當中是一部難以超越的情懷之作。無論是劇情還是裡面的紫霞仙子,都能讓人無限感慨。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周星馳和朱茵當時是情侶,談過戀愛。

可惜後來朱茵和周星馳分手了,現在朱茵過的很幸福,我們祝福他們兩個都好。

資深電影人曾爆料,星爺分手後一直難忘朱茵,為重修舊好曾在台灣一酒店電梯門口痴等朱茵,而朱茵得悉後避走側門離開。

此前在網上流傳一段那些年周星馳的訪問片段,「星爺」大爆自己唯一難忘是舊愛朱茵,還誇讚朱茵的演技比自己」優勝」而大感壓力。星爺字字珠璣,句句曲線。不禁讓人想起了《大話西遊》中周星馳對紫霞仙子那段經典的告白和那段已經逝去的愛情。

我的意中人是乙個蓋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會在乙個萬眾矚目的情況下出現,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色雲彩來娶我。——紫霞仙子

周星馳到底愛不愛朱茵 ?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之前,朱茵和周星馳在拍攝電影的時候擦出了火花。那麼,兩人也隨之迎來了感情。

周星馳到底愛不愛朱茵:曾聽過這樣乙個故事:乙隻獵狗追趕乙隻兔子,兔子為了他的生命奮力向前跑,只是獵狗沒有追上他。

我們都知道,一般情況下兔子是跑不過獵狗的,但故事中的兔子為什麼會跑過獵狗呢?因為他們的目的不同,他們所承受的壓力也不同,狗是為了填飽肚子,兔子是為了保全生命,不得不使出全力。可見,壓力不同,所付出的努力也不同,最後的結果自然而然也就不同了。

朱茵2023年拍攝《逃學威龍2》和周星馳擦出愛火,她符合對方夢中請人的一切條件,但因為男方不願公開戀請,隱忍長達3年後,傳出周星馳劈腿背叛,2023年她請緒崩潰決心分手,且不願再聽到周星馳的名字,昔日戀人反目成仇,令人不勝唏噓。

周星馳和朱茵當年為什麼會分手,周星馳朱茵為什麼分手?

近日,朱茵在接受 採訪時,針對與周星馳的一段情轉變了此前強硬的態度,回覆道 不會拒絕好的劇本 此句話可以看出如若周星馳向朱茵丟擲橄欖枝,只要劇本是好的,朱茵仍然是會與周星馳合作的。說到朱茵和周星馳的一段情,不得不回溯到1991年,兩人是在拍攝 逃學威龍2 時相識的,當時朱茵就被周星馳的才華深深吸引了...

周星馳拋棄朱茵真正原因是什麼周星馳和朱茵分手是因為什麼?

按照時下最流行的一句話 感謝當年不娶之恩。是的,我想朱茵真應該好好謝謝周星馳。正是他的無情,才給了黃貫中機會。正是他的花心,才有了幸福美滿今天。如今,朱茵日子不錯。老公很愛,孩子很愛 而星爺,至今單身 對於當年周星馳拋棄朱茵原因,馬上帶大家走進去 一說 莫文蔚出現。大話西遊 是一部神片,口碑不錯 票...

周星馳的電影哪個好看,周星馳電影好看嗎

一星級作品 13 算死草 非洲和尚 豪門夜宴 風雨同路 流氓差婆 龍鳳茶樓 小偷阿星 最佳女婿 一本漫畫闖天涯 捕風漢子 龍在天涯 霹靂先鋒 江湖最後一個大佬 二星級作品 9 玻璃樽 情聖 濟公 義膽群英 龍的傳人 師兄撞鬼 行運一條龍 千王之王2000 97家有喜事 三星級作品 17 大內密探零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