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為什麼不結婚,周星馳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結婚?

2021-07-02 15:32:50 字數 5553 閱讀 8487

1樓:

說起周星馳大家肯定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可以說他是一個時代。周星馳的一生充滿了傳奇色彩,從一個死跑龍套的變身喜劇大師。那麼他的感情史也是相當的豐富,被大家熟知的也有幾段感情史。

從早期的羅慧娟、朱茵到後來的莫文蔚、於文鳳,無不讓粉絲牽腸掛肚。如今,星爺已經56歲了,每當被問及感情問題,他的迴應都透露出一種無奈:”我現在這個年紀,應該沒機會了吧。

其實星爺一生中談過好幾段戀愛,但每一段最後都會無疾而終。當年跟朱茵的愛情可謂是牽掛著無數粉絲的心,可惜後來兩人還是沒有走到一起。

我們知道其實星爺年輕時也是有愛的人的,只是曾經有段珍貴愛情在面前,沒有去好好珍惜,真是曾經滄海難為水。如果星爺願意,一定很多女星粉會和他結婚的。但是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了電影工作中,就算遇到了對的人,也沒有時間和精力像少年一樣去談戀愛結婚了,只能錯過了。

有人認為,周星馳之所以不結婚,主要是因為他最愛的女生——羅慧娟已經因病去世,而這令他沒有了機會,同時也讓他覺得十分遺憾,也正因如此,周星馳一直沒有結婚。但是也有人認為朱茵才是周星馳的最愛,不管人們怎們認為吧咱們都不是本人,也不知道周星馳心裡到底怎麼想的。星爺有著自己的想法,大家就不用操心他的婚事了,我們尊重他的選擇。

而且星爺現在的精力都放在電影上並樂在其中。

不管周星馳以後會怎麼樣,我希望他以後會越來越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只要自己開心,單身也好結婚也罷,一切都不重要了。

2樓:板藍根遊戲

周星馳(stephen chow),2023年6月22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浙江寧波。華語影視男演員、導演、編劇、製作人、商人,政協委員,畢業於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國家一級演員。

周星馳的私生活同樣也令我們牽腸掛肚,為什麼周星馳總是單身未婚,女友談了那麼久卻又最終分道揚鑣,一夜白髮的他背後到底承受著多少辛酸與汗水,銀幕上惹得我們哈哈大笑的周星馳在現實生活中不僅性格內向 ,不苟言笑,而且為人低調,完全不在乎世人對他的態度。雖然他不善言辭,對外面的世事比較陌生,但是他也是一個內心情感很豐富的人,只是這種情感不容易表達出來。他是一位很細心的紳士,而且很會照顧人。

當年在柴靜的採訪中也曾說:“應該沒時機了吧,我如今這個樣子,你看還有機會嗎?我都這個年齡了,我就是運氣不好。

” 也許是和柴靜有許多共鳴,採訪完畢的時星爺說好幾句謝謝。這幾句謝謝應該道出了星爺內心的寂寞,他被他人不理解了這麼多年,而且不理解的人有那麼多,估量很久沒和人聊這麼多。所以星爺內心是寂寞的,或許他真的獨身久了,習慣了。

也許他並不寂寞,內心是豐厚的。

在“中國電影之悲劇之王”釋出會上,撒貝南逼問周星馳,“你何時結婚?”星爺吱唔了一陣,然後很傷感地答覆:“我如今這個年歲應該沒機會了吧。

”其實,這足以闡明,星爺在孤單中蹉跎了本人人生中最美妙的婚姻幸福……

星爺在愛情中先後錯過了朱茵、羅慧娟和莫文蔚等人……但是最讓人焦急和掛念的是星爺和朱茵的一段感情!可以說是當年掛念了有數粉絲的心,都以為他們會走在一同,但是後果卻是以分手而告終!

3樓:酸菜魚的娛樂

因為年輕的時候沒有抓住機會,現在年長了沒有遇到合適的人。

曾經在一次採訪中,撒貝南問周星馳為何不結婚,星爺回答:我現在這個年紀,應該沒有機會了吧。不得不說,他的回答實在是令人心酸。

年輕時候的周星馳英姿颯爽,迷倒萬千少女,因此在感情上也顯得有些不認真,交過幾個女朋友,也有過一些緋聞物件,兜兜轉轉這麼些年,還是自己一個人。

再加上性格的原因,周星馳在圈內的人緣較差,跟他合作過最多次的女星張敏就曾評價,周星馳是“獨行俠”。

4樓:靚哥資訊

周星馳為什麼不結婚?星爺曾親口說自己時間不多了,沒機會結婚

5樓:阿杰資訊

眾所周知,周星馳拍過的很多電影都非常有名。

根據有關報道,據相關資料說他媽媽非常能幹,從他拍過的幾部電影來總結一下,他為什麼還不結婚,比較特別的是《大內密探零零發》和《喜劇之王》,我認為《大內密探零零發》中和劉嘉玲婚後生活的描述是十分貼切他對婚姻的體驗,會好好的、會乏味、會無趣、會無奈、會想偷腥、會有責任心告訴自己不要,所以我覺得他至少是過過事實婚姻的人。

而《喜劇之王》裡面,面對柳飄飄和莫文蔚的選擇的時候,他遲疑過,最後他仍然選擇柳飄飄,為什麼,是責任,是自己做過的承諾要算數。他與吳孟達在外面生死大戰之後,回到家,女人什麼都不知道所以沒有噓寒問暖,先是一頓教訓,這是他對婚姻生活的認識,這是他心目中婚姻本來的樣子。

從他的電影中可以隱隱感知到,她是因為錯過了自己值得一輩子珍惜的人才選擇不結婚的,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只是感覺。2023年,羅慧娟和周星馳合作《蓋世豪俠》,因戲生情成為地下情侶,但這段戀情遭到周星馳母親的強烈反對,兩人戀愛4年後黯然分手。有傳言稱,兩人最終分手的原因除了來自周母的阻撓外,還有就是朱茵的介入。

多年以後,周星馳接受訪問,被問拍《逃學威龍2》有什麼難忘的場面,他說只有朱茵最難忘。

在前幾年《西遊降魔》拍攝的時候,星爺字裡行間也透露著對朱茵的難捨之情,也許她不結婚的原因就是因為朱茵吧。

6樓:情感隨風說

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呢,在我看來,只要過的好,結不結婚其實都不重要,畢竟自己感覺幸福快樂那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娛樂圈裡,結婚又能怎麼樣呢,不是一樣會離婚,最後也有可能會撕的很厲害,所以不如不結婚。

好像優秀的人,總是很難結婚,好像優秀的人,總是想找一個能夠契合自己靈魂的人,而這世間,芸芸眾生裡,好像符合他靈魂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懂的他靈魂的的人亦是少之,所以他不願意結婚,因為不願意跟一個只會說凡塵俗事的人結婚,更不願意找一個只會家長裡短的人結婚。

記得以前看過一篇文章,文章裡說的是他被一個有名的主持人採訪,這個主持人特別的懂他,懂他的電影,所以當時他採訪完以後,一個勁的說謝謝,我想他要謝什麼呢,明明應該是主持人謝謝他才對,後來我才明白,他在謝自己終於找到了一個懂自己的人,終於找到一個能夠看懂自己電影的人。

記得以前看過一篇文章,文章裡說的是他被一個有名的主持人採訪,這個主持人特別的懂他,懂他的電影,所以當時他採訪完以後,一個勁的說謝謝,我想他要謝什麼呢,明明應該是主持人謝謝他才對,後來我才明白,他在謝自己終於找到了一個懂自己的人,終於找到一個能夠看懂自己電影的人。

他很珍惜,所以才會說謝謝,相信天才都是孤獨的,所以當有人真正懂他的時候,他特別的珍惜,生命裡真正懂他的人太少,沒有讓他在有激情的時候遇到那個人,所以後來的人生,他也不再去等那個人,因此他才會那麼大年紀,依然單身。

7樓:鬆澗小溪

我覺得周星馳為什麼沒結婚,原因是多方面的:

首先,周星馳作為著名影星,尤其是他拍的好多喜劇影視作品,深受影迷們喜愛。他為什麼那麼成功,是有原因的。這和他在自己的工作和事業上不懈努力是分不開的。

俗話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事業上了,那就沒有時間談情說愛啦!

其次,或許我們都只是通過**看個表象。就像你所說的隱婚,也許,人家早已有自己的家庭,畢竟自己是明星,只是不想讓**打擾自己家人的生活。同時,對自己的事業也會造成一定的影響。

再次,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周星馳可以說是身價不菲,影視圈娛樂圈都是非常有實力的成功人士。對於結婚不結婚,也許人家有自己的看法吧。

也許,之前也喜歡過,甚至是付出真心愛過一個人,只是最終沒能走到一起吧。後來,把愛情看看開了,只要自己過得快樂幸福就行。結婚,在人家那裡,也許反而成了一些困擾。

8樓:弦落雨

不是,周星馳他也想結婚,但是由於他對婚姻的要求較高,並且在為人處事這方面稍微有點欠缺,所以到現在為止一直都沒有結婚。

9樓:刺客侃八卦

我覺得應該不是為了朱茵,況且朱茵早已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周星馳遲遲不結婚應該是因為還沒有找到他心中的那個人,其實周星馳是一個非常專一的人,他對於愛情的想法是我們常人所無法理解的。

10樓:鹽吶愛學習

不是。周星馳早就跟朱茵結束了很多年,他遲遲沒有結婚是因為沒有遇到自己想繼續下半生的人,他也不急。

11樓:如魚得水

因為周星馳可能不喜歡女人,所以他會選擇不結婚,這就是周星馳不結婚的原因吧。

12樓:littlebug掂

羅慧娟,已經錯過了,所以已經沒有機會了,可以去看星爺的電影裡面很多都是和羅慧娟有關的片段,最近重看蓋世豪俠,真的很想有現實裡他們也是情人終成眷屬

13樓:春天

可能他沒有找到適合他結婚的物件吧,他都不滿意,所以沒有結婚吧。

周星馳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結婚?

14樓:有味清歡

周星馳可以說是中國喜劇電影的領先人物,他的喜劇電影真的是非常的好看,也受到了國人的喜愛,許多的華人明星都選擇拍攝喜劇電影,但是都沒有周星馳拍攝的完美。就在最近大家也是都在思考周星馳為什麼已經年近六十,卻沒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而且還是自己一個人。我們所認識的周星馳非常的輔助,而且看起來非常溫雯儒雅,像這樣一位人,而且又是中國的明星人物,沒有找不到物件的道理。

有些人在網路上猜測周星馳不結婚是因為擔心對方結婚之後我會分自己的財產,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才不願意結婚,但是也有的人認為周星馳是想著對自己的作品要有一個完美的人來完成,在對自己另一半的要求上自然也會非常的高,選擇自己能夠找一個非常完美的人。但是世界上卻沒有這種人,所以說真的是一直都在處於單身狀態。

也有人猜測周星馳是因為之前的朱茵,就因為當時錯過了朱茵,所以說當我們看到周星馳的眼睛的時候,都能夠看出他確實心事重重。肯定是心裡有放不下的人,就因為錯過了朱茵,才導致自己以後失去的越來越多,錯過自己的真愛才是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

周星馳可以說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對於之前的女友朱茵也是一直放不下,但是朱茵如今已經成為人妻,這也是周星馳為什麼會一直單身的原因。

15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周星馳一直沒有結婚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就是他的前半生一直投身於電影事業,可能也是由於忙不過來吧,所以說也沒有顧及這方面的原因,等到他年齡大的時候,他回想起來才發現自己錯過了很多的事情,也發現自己錯過了很多的人,所以說作為一個平凡的人,我們就應該正確的對待愛情,等到機會來臨的時候,要勇敢的抓住他。

一方面我們都知道周星馳在電影事業上的投入真的很多,因為他真的熱愛自己的電影事業,等到他50多歲的時候,他才發現自己曾經那些美好的歲月在難以找回,他當時也說過如果可以重來的話,他就不要那麼忙了,站在事業巔峰的他新年的,不過是想給自己多留一點時間談戀愛,有時間喜歡自己的愛的人。我們都知道心也有和朱茵扮演的角色在大話西遊中有很大的纏綿,可能也正是因為這一部分讓他在電影中愛上了朱茵,可是朱茵也沒有同意他,但是周星馳也接周了啊,西遊降魔篇中的唐僧之口說出了一直藏在他心底的話,對於朱茵他是愛的,他說到“第1次見到你就愛上了你。”這也是他想對朱茵說的話。

我想說,周星馳的一生真的奉獻給了我國的喜劇電影,他的很多代表作都讓我們難以忘懷,他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快樂,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當時在和朱茵交往的同時,也在和莫文蔚交往吧,所以這樣的三角戀也讓兩個女方不能接受,所以他失去了兩段好的戀情。

周星馳那麼有錢為什麼都還不結婚,周星馳那麼有錢為什麼都還不結婚?

周星馳不結婚的真正原因可以在他的電影作品找到,他其實是因為錯過了值得他一輩子珍惜的人而終身不娶的,而那個他錯過的女孩極有可能就是朱茵,從電影仙覆奇緣和西遊降魔篇可以很好的找到答案。而他早想離開香港這個傷心地而往加拿大,可惜終不得如願,以致到後來他決定不再重回銀幕,退居幕後應該就是這個原因!說白了就是...

周星馳和朱茵當年為什麼會分手,周星馳朱茵為什麼分手?

近日,朱茵在接受 採訪時,針對與周星馳的一段情轉變了此前強硬的態度,回覆道 不會拒絕好的劇本 此句話可以看出如若周星馳向朱茵丟擲橄欖枝,只要劇本是好的,朱茵仍然是會與周星馳合作的。說到朱茵和周星馳的一段情,不得不回溯到1991年,兩人是在拍攝 逃學威龍2 時相識的,當時朱茵就被周星馳的才華深深吸引了...

你怎樣看周星馳電影啊,為什麼周星馳自己說他拍的是悲劇

小時候就一直喜歡看周星星的電影,原來就單純的覺得很搞笑。現在喜歡他,是因為體會到了他電影裡面的一種情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作多情,莫名的,感到一種無奈和寂寞。特別是看到喜劇之王和望夫成龍的時候,那種艱辛的感覺油然而生。也不知道怎麼會突然掉下淚來 可能最主要的還是他的電影裡面表現出來的那種小人物的心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