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拋棄朱茵真正原因是什麼周星馳和朱茵分手是因為什麼?

2021-03-07 03:13:42 字數 4941 閱讀 2282

1樓:蘇嘉琪寶貝

按照時下最流行的一句話:感謝當年不娶之恩。是的,我想朱茵真應該好好謝謝周星馳。正是他的無情,才給了黃貫中機會。正是他的花心,才有了幸福美滿今天。

如今,朱茵日子不錯。老公很愛,孩子很愛(而星爺,至今單身)。

對於當年周星馳拋棄朱茵原因,馬上帶大家走進去:

一說:莫文蔚出現。《大話西遊》是一部神片,口碑不錯、票房不錯。

當年周星馳莫文蔚爆發緋聞後,朱茵徹底受不了。原本要嫁給周星馳,原本周媽媽也滿意自己(後期周媽媽變了),但最後卻如此結局,實在令人心寒。對於當年這段往事,當事人一直沒有表態,不過可以肯定星爺花心對不起朱茵。

二說:周星馳太霸道。朱茵是乙個很不錯、很善良的女人。

遇到困難、遇到傷心之處,她會哭、她會發飆。她的性格與周星馳完全相反,星爺當年人氣不錯,也助長了大脾氣。與乙個霸道的人生活在一起,朱茵是悲催的,最令人無語,自己沒有甩他,反而他出軌後把自己甩了。

三說:周星馳看衰愛情。每乙個男人年輕時,都有一點小錯誤,周星馳的錯誤在於,早年不把朱茵當回事,現在後悔莫及,已經沒有用。

(成功男人**比較多,星爺可能當年忽略了朱茵感受)周星馳都忽略,你讓朱茵咋想,分手必定成為現實。那麼多年過去,周星馳在接受採訪時,告訴外界最難忘的女人:始終是朱茵。

朱茵在採訪時就說過「名氣如過眼雲煙,花無百日紅,我很早就看透了這一點。比我們早一兩代的女明星有很多是自殺的,做高高在上的女明星並不快樂。我以前脾氣很壞,但是我後來學會了一點,讓男人走在前面,這是因為我老公我才學到的。」

2樓:是了餓他

其實周星馳這個人不喜歡表達,因為從小接觸到他的第一部電影是月光寶盒,然後一直追尋到大話西遊。看懂了也就明白了!然而香港影藝屆對他的評價也是不好,更進一步明白了。

大內密探這個電影讓我明白了其中的恩怨情仇。

周星馳和朱茵分手是因為什麼?

3樓:辛寄竹竹緞

就是因為我的出現。讓他們兩分開了呢!他們兩不合適,我才合適!

你不採納可愛的我,你會後悔哦

4樓:神奇召喚師

真正的原因是星爺看不上女明星,當年莫文蔚對他那麼好他還不是照樣甩了回,星爺和大話西遊裡的紫答霞,白晶晶,春三十娘都有過一腿,但最後也都無疾而終了,娛樂圈就是這樣,想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只能驗dna。和星爺好過的女明星數不勝數,最後沒有乙個能常伴星爺左右的,莫文蔚最後的命運就像大話裡的白晶晶:「經過這五百年我發現你回來要找的不是我,而是另外乙個女人」,而朱茵的命運亦是和紫霞如出一轍:

「我猜中了前頭,卻沒猜中這結局」。

5樓:s琪琪

傳說是莫文蔚介入後分的手。

6樓:長城汽車

真正的原因就是2個人覺得合不來了

7樓:秋末冬初的蠍子

為什麼要問這麼八卦的問題

周星馳和朱茵是什麼關係?

8樓:宸宇

周星馳和朱茵曾經是戀人關係,但是已經分手多年不聯絡,朱茵也已結婚生女。

周星馳(stephen chow),2023年6月22日生於中國香港,華語喜劇演員、導演、編劇、監製、製片人、出品人。其代表影視作品有《唐伯虎點秋香》、《大話西遊》、《國產凌凌漆》、《食神》、《喜劇之王》、《逃學威龍》等。2023年當選《時代週刊》「年度風雲人物」,並獲選成為「亞洲英雄」的封面人物。

2023年《功夫》創下數十個國家和地區的華語電影票房紀錄,並被《時代週刊》評為「2023年十大佳片之一」。2023年執導的《西遊降魔篇》創華語片新記錄,成為全球最賣座的華語電影;同年當選廣東省政協委員。2023年執導的科幻電影《美人魚》;因《功夫》上映十週年,數字修復版《功夫3d》於2023年1月15日重登大銀幕。

朱茵,2023年10月25日出生於香港,中國影視女演員、歌手,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系。 2023年參演首部電影《逃學威龍2》。2023年獲得壹電視十大最受歡迎電視藝人獎 ,出演首部電視劇集《都市的童話》。

2023年在電視劇集《射鵰英雄傳》中飾演黃蓉一角。2023年主演電影代表作《大話西遊》。2023年推出首張國語唱片《**》,主演電視劇集《廉政行動組》。

2023年憑藉《生命楂fit人》獲得第36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蕭十一郎》,扮演沈璧君一角。2023年參演電視劇集《大唐雙龍傳之長生訣》。

周星馳朱茵為什麼分手? 50

9樓:評說名嘴

最大的原因是由於他們的性格不和,其次就是周星馳在最應該陪伴朱茵的時候而選擇了瘋狂的工作,導致聚少離多。

周星馳和朱茵曾因為共同參演《大話西遊》裡的至尊寶和紫霞仙子被觀眾們廣為熟知,無數觀眾都覺得這兩人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紫霞仙子和至尊寶感人的愛情故事成為了我們心目中的經典。

其實周星馳和朱茵的相識是早在2023年拍攝《逃學威龍》的時候,那個時候的周星馳雖然並沒有像現在一樣的名氣但還是依然有著他自己獨特的個人魅力,而朱茵也美麗動人,就是在這樣緣分的注定下他們相遇並且陷入了熱戀。不過在那個時候正是他們演藝路途中最重要的時刻,這時理性的周星馳選擇了不公開這段戀情,而朱茵也是乙個很好的女人,她很理解周星馳的想法,沒有大吵大鬧的跟周星馳秘密的交往了幾年。

周星馳與朱茵的家世有很大的差別,周星馳從小的家庭環境並不好,家裡也非常窮,所以說周星馳並沒有出生在乙個幸福的家庭,而朱茵就不同了,她出生於乙個幸福又有錢的家庭裡,所以從小就知書達理。這樣的兩個截然不同的家庭環境導致了兩個人的性格不同,這也是他們注定走不到最後的重要因素之一。

可能是因為家庭的影響,傳聞中的周星馳性格並不是很好,常常爆出與同事們不和的新聞,還不時的與很多其他女性鬧出緋聞,這讓他們之間本就不太堅實的感情越難越維持下去。而且在工作中的周星馳也是一位「工作狂」,為了挽救公司因為《大話西遊》的票房低迷而陷入的經濟危機,周星馳把許多電影的工作都扛在了自己的身上,沒日沒夜的工作,這樣一來他陪伴朱茵的時間就越來越少,身為乙個需要保護和呵護的女性朱茵也越來越覺得沒有安全感,從而他們只得選擇分道揚鑣。

雖然在之後的周星馳名氣越來越大,被人們尊稱為「星爺」,到現在這個人物幾乎人盡皆知,他無厘頭風格的電影給很多人帶去了歡笑,甚至每個人都覺得欠他電影票,但他一直到現在卻總是光棍乙個,令粉絲們都很擔心他個人的感情生活,也遺憾他沒有和最般配的朱茵在一起。在一次訪談節目中,周星馳被問到會不會結婚,一頭白髮的周星馳回答說:「難道我現在還有機會嗎?

」,這樣的回答令人唏噓又心疼,不知道星爺想要結婚的物件究竟是誰呢,其實有很多粉絲都猜測周星馳是暗指朱茵。

「如果上天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我會對那個人說我愛你,如果非要給這段愛加上乙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這句經典的台詞如今好像真的詮釋了周星馳遺憾的愛情,那唯美又般配的一對最終還是沒有選擇在一起,就像至尊寶到最後也還是失去了心愛的紫霞仙子一樣。

10樓:瑩瑩

多年來外界對於周星馳與朱茵分手的原因猜測頗多,

有人說周星馳的媽媽不喜歡朱茵,有人說二人只是因戲生情,還有人說是朱茵作為乙個新人想要尋求更多的機會,我認為主要源於周星馳對於演藝事業成功的渴望多情(花心)

另外,朱茵在參加節目談起兩個人過往時曾經說過:「我雖然沒有捉姦在床,但是我是知道的,有其他人在那個房間。」說明兩個人之間是有人插足的,這個不難想象,和周星馳合作的幾位星女郎都和他曾傳出緋聞,因為他的確是很有才華的人,才子往往多情,張敏、莫文蔚等早期的星女郎對於周星馳都是愛慕的,如果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朱茵傷心絕望也實屬正常。

《大話西遊》中紫霞仙子說:「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踏著七色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開頭卻猜不中這結局」。沒想到一語成讖,這段台詞成為了二人戲外感情生活的寫照,兩人自2023年之後再也沒有合作過,多年來朱茵不肯原諒周星馳,在近些年來的訪談裡更是否認曾經在一起過,可見愛之深恨之切。

有趣的是,周星馳在十幾年後再拍《西遊降魔》的時候沒有聽從錄音師的建議重新譜寫插曲,而是依然延用了原來大話西遊的片尾曲《一生所愛》,只是改動了兩句歌詞,「從前直到現在,愛還在」。這其中有沒有對於朱茵感情的懷念我們不知道,但是周星馳一定是個念舊的人。

兩人在一起三年,但是朱茵沒有等到走出「地下」戀情,外加其他女人的介入,從而放手了這段感情,向來情深,奈何緣淺。

11樓:影評時光機

周星馳與朱茵的第一部合作影片是2023年的《逃學威龍2》;

--------「是否還記得在課堂上,朱茵穿著學生裝對周星馳眨眼的那一幕」

周星馳與朱茵選擇分手的2023年,上映了合作的最後一部電影《大話西遊》;

--------「你看那個人好像一條狗」

三年的地下戀情,說不上有多長,只是乙個正常的男女關係的生長週期,所以無需做更多情感之外的解讀,也不需要在時隔多年以後,還將二人之間進行拉扯不清的牽連!

只說當年,不說以後和現在!因為各有各的生活,彼此過的都很好!

當年盛傳的分手原因,有三!

(1)2023年上映的《大話西遊》,盛世美顏的美女很多,其中有一位以大長腿出名!傳言因為拍攝白晶晶一角,讓莫文蔚與周星馳產生了微妙的反應。於是「第三者」「莫文蔚插足」等風言蜚語,傳播開來!

感情世界裡通常容不下第三個人,於是分手就順理成章了!而關於事情真假,結合之後的莫文蔚與周星馳接連合作的電影《食神》、《喜劇之王》,可信度還是比較高的!

(2)星爺是乙個事業心極其重的人,那本《演員的自我修養》,更像是周星馳的某種宣言,有些人天生為演戲而生,演戲行一是星爺乙個非常重要的準則!而香港的90年代**十年,是屬於周星馳的,大票的女性粉絲!如果戀情就此**,勢必會影響到周星馳的演戲生涯!

所以「地下戀情」是這段戀情的最高準則!但對於乙個女生,這樣的準則顯然是不合適和不能接受的,所以分手和**必然是最好的歸宿!

(3)感情沒了,受的傷多了,朱茵在採訪中曾經說過「周星馳是乙個在感情世界裡相對不成熟的人」,朱茵說她曾經笑過、哭過,最終累了、倦了!所以刨除第三者插足、地下戀情這兩個原因以外,本身感情線的不合拍,性格的不合適也是主要原因!簡單來說:

情深緣淺!

朱茵如今過得很幸福,星爺至今依舊單身,但是在他鍾愛的演戲事業,走上了巔峰!所以各自安好,一切都很好!

恐龍滅絕的真正原因是什麼,恐龍滅絕的原因是什麼

恐龍滅絕的原因普遍被大家認可的是隕石撞擊說。科學家們對恐龍滅絕原因一直爭論不休。有的說是地球在6500萬年前發生了地質上的造山運動,因為平地上長出許多高山來,沼澤便減少了,氣候也變得不那麼濕潤溫暖了。恐龍的呼吸器官不能適應乾冷乾熱的空氣,而且一到冬天,恐龍的食物也沒有了,所以就走上了絕路。有的說是超...

美國成為超級大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任何國家級爭端 以及國家在國際社會的地位 最後都是由拳頭大小所決定 1 美國是移 家,有強烈的競爭意識 2 融合了世界各地精英,思想自由度高 3 美國的資源非常豐富,奠定發展基礎 4 是世界上第乙個優先發展工業的國家 5 美國制度成熟,這是發展一切的根本。日本是美國的小跟班。東面即是老盟友歐洲。他有...

點外賣的原因,你喜歡點外賣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我是覺得用過了,還挺方便,就一直用吧,去店裡還得馬上下決定吃什麼,我在曲陽到家那個外賣平台上想怎麼挑就怎麼挑,沒人在旁邊站著催我,因為我家離飯店是有的遙遠的,每次吃飯都要花費很長時間才能到達飯店。所以想吃一些好吃的東西,只能通過點外賣來進行。如果他自己做飯,那麼買菜 洗菜 做飯 刷完,手腳麻利地用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