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的電影哪個好看,周星馳電影好看嗎

2021-07-04 09:07:34 字數 5417 閱讀 4038

1樓:手機使用者

一星級作品(13) 《算死草》 《非洲和尚》 《豪門夜宴》 《風雨同路》 《流氓差婆》 《龍鳳茶樓》 《小偷阿星》 《最佳女婿》 《一本漫畫闖天涯》 《捕風漢子》 《龍在天涯》 《霹靂先鋒》 《江湖最後一個大佬》 二星級作品(9) 《玻璃樽》 《情聖》 《濟公》 《義膽群英》 《龍的傳人》 《師兄撞鬼》 《行運一條龍》 《千王之王2000》 《97家有喜事》 三星級作品(17) 《大內密探零零發》 《食神》 《百變星君》 《整蠱專家》 《賭俠2:上海灘賭聖》 《賭聖》 《咖哩辣椒》 《無敵幸運星》 《鹿鼎記ii之神龍教》 《賭俠》 《家有喜事》 《逃學威龍ii》 《逃學威龍3之龍過雞年》 《回魂夜》 《新精武門1991》 《武狀元蘇乞兒》 《九品芝麻官之白麵包青天》 四星級作品(8) 《喜劇之王》 《鹿鼎記》 《逃學威龍》 《破壞之王》 《漫畫威龍》 《審死官》 《唐伯虎點秋香》 《功夫》 五星級作品(3) 《西遊記第101回月光寶盒》《西遊記完結篇仙履奇緣》《國產凌凌漆》 1988 《霹靂先鋒》**作品、憑藉本色表演 《捕風漢子》《最佳女婿》慣性表演狀態 1989 《龍在天涯》配角的巔峰表現 《義膽群英》差強人意 《流氓差婆》與吳君如的表演擦出火花,第一次轉型 1990 《望夫成龍》《一本漫畫闖天涯》無厘頭表演雛形、喜劇天份初露 《龍鳳茶樓》《風雨同路》表現平平,但已被觀眾認可 《咖哩辣椒》完全蓋過張學友的表演 《小偷阿星》《師兄撞鬼》慣性表演狀態 《賭聖》榮獲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頭把,開始與吳孟達拍檔 《無敵幸運星》《江湖最後一個大佬》因《賭聖》一片而大賺,但周星馳的表現一般 《賭俠》榮獲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二名,周星馳名聲大噪 1991 《整蠱專家》新題材喜劇影片、與王晶初步形成默契 《龍的傳人》《新精武門1991》無厘頭表演定型 《逃學威龍》暑期強檔、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一 《賭俠2上海灘賭聖》鞏俐、方季惟分飾港版、臺版女主角,周星馳已成票房保證 《情聖》與毛舜筠演對手戲,但主角過多,“星”味平平 《豪門夜宴》客串 1992 《漫畫威龍》開始有人懷疑周星馳到底能堅持多久 《家有喜事》香港最成功的喜劇之

一、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二名 《逃學威龍2》有滑鐵盧之稱 《審死官》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一名 《鹿鼎記》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三名 《鹿鼎記2神龍教》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五名 《武狀元蘇乞兒》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四名 這是“周星馳年”,徹底佔領香港市場 1993 《逃學威龍3:龍過雞年》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七名,有人說這將是周星馳的最後一年 《唐伯虎點秋香》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一名,周星馳** 《濟公》慘敗 1994 《破壞之王》慣性表演 《九品芝麻官之白麵包青天》入選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 《國產凌凌漆》與袁詠儀擦出火花,無厘頭表演完全成熟,與羅家英合作備受認可 1995 《西遊記之101回月光寶盒》《西遊記完結篇之仙履奇緣》第二次轉型,效果尚可, 皆入 選當年十大賣座影片,無厘頭+浪漫主義+想像力,與莫文蔚擦出火花 《回魂夜》繼續嘗試轉型,基本看不到本人面目,觀眾接受一般。 《百變星君》是當年周星馳影片票房最好的一部,但裡面摻雜王晶的成分,屬《整蠱專家》 的延續,無厘頭+電腦特技 1996 《大內密探零零發》重複無厘頭形式 《食神》非常一般,但頗得好萊塢口碑,也是周星馳執導的第一部電影 1997 《97家有喜事》與《家有喜事》相比,周星馳在喜劇表現上優勢不明顯 《算死草》無厘頭表演進入死衚衕,帶出葛民輝的喜劇才華 1998 《行運一條龍》痛苦的無厘頭,但在導演手法上有不少進步,退格成配角 1999 《喜劇之王》第三次轉型,深入喜劇表演形式,自編自導自演 《千王之王2000》 2001 《少林足球》成功的導演 2004 《功夫》刻意想回到以前的無厘頭風格,但堆砌的劇情、過時的橋段、誇張的特技、配角的出現、部分場景抄襲《黑客帝國》,帶給大家的更多的是失望(或許是我們期望太高) 長江7號

記得采納啊

2樓:

最經典的當然是大話西遊,個人也比較喜歡星星的電影,好看的很多啦:整蠱專家,武狀元蘇乞兒,唐伯虎點秋香,國產凌凌漆,大內密探零零發,食神,喜劇之王,百變星君,千王之王2000,功夫,少林足球,以上都是看過的,很讚的~~~~~

3樓:蒯虹杭菱

和張敏演的都好看例如《賭俠》、《武狀元之蘇乞兒》再來就是和鞏俐演的《賭聖之大戰上海灘》還有和陳德容演的《師兄撞鬼》,其他的《功夫》、少林足球,然而他導演的電影票房2016為止全國冠軍,比如《美人魚》,因為他與眾不同選擇喜劇風格啊

周星馳電影好看嗎?

4樓:鄂建同

星爺的電影非常好看,很多星迷都是如數家珍:

2023年

《霹靂先鋒》 **作品、憑藉本色表演 。

《捕風漢子》 慣性表演狀態。

《最佳女婿》 慣性表演狀態 。

2023年

《龍在天涯》 配角的巔峰表演 。

《義膽群英》

《流氓差婆》 與吳君如的表演擦出火花,第一次轉型 。

2023年

《望夫成龍》 無厘頭表演雛形、喜劇天份初露 。

《一本漫畫闖天涯》 無厘頭表演雛形、喜劇天份初露 。

《龍鳳茶樓》 表現平平,但已被觀眾認可 。

《風雨同路》 表現平平,但已被觀眾認可 。

《咖哩辣椒》 完全蓋過張學友的表演 。

《小偷阿星》 慣性表演狀態 。

《師兄撞鬼》 慣性表演狀態 。

《賭聖》 榮獲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一名,開始與吳孟達拍檔 。

《無敵幸運星》雖然當時不是周星馳文化盛行時期,但卻與後來的經典影片不相上下。經典

《江湖最後的一個大佬》 表演一般 。

《賭俠》 榮獲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二名,周星馳名聲大噪 。

2023年

《整蠱專家》 新題材喜劇影片、與王晶初步形成默契 。

《龍的傳人》 無厘頭表演定型 。經典

《新精武門1991》 無厘頭表演定型 。經典

《逃學威龍》 暑期強檔、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一 。

《賭俠2上海灘賭聖》 鞏俐、方季惟分飾港版、臺版女主角,周星馳已成票房保證 。

《情聖》 繼續傳播“聖”文化,充分發揮無厘頭。

《豪門夜宴》 客串 。

《賭霸》

2023年(這一年是周星馳年)

《群星會》客串

《摩登武聖》 續新精武門,再攀高峰。盜版:《漫畫威龍》

《家有喜事》 香港最成功的喜劇之

一、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二名 。

《逃學威龍2》 有滑鐵盧之稱 。

《審死官》 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一名 。

《鹿鼎記》 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三名 。

《鹿鼎記2神龍教》 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五名 。

《武狀元蘇乞兒》 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四名 。

2023年

《逃學威龍3龍過雞年》 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七名,有人說這是周的最後一年 。

《唐伯虎點秋香》 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第一名 。

《濟公》

2023年

《破壞之王》 慣性表演 。

《九品芝麻官之白麵包青天》 入選當年度十大賣座影片 。

《國產凌凌漆》 與袁詠儀擦出火花,無厘頭表演完全成熟,與羅家英合作備受認可 。

2023年

《大話西遊之101回月光寶盒》 第二次轉型,皆入選當年十大賣座影片,無厘頭+浪漫+想像力 。

《大話西遊完結篇之仙履奇緣》

《回魂夜》 繼續嘗試轉型,基本看不到本人面目,觀眾接受一般 。

《百變星君》 是當年周星馳影片票房最好的一部,屬《整蠱專家》的延續 。

2023年

《大內密探零零發》 重複無厘頭形式 。

《食神》 非常一般,但頗得好萊塢口碑,也是周星馳執導的第一部電影 。

2023年

《1997家有喜事》 與《家有喜事》相比,周星馳在喜劇表現上優勢不明顯 。

《算死草》 無厘頭表演進入死衚衕,帶出葛民輝的喜劇才華 。

2023年

《行運一條龍》 痛苦的無厘頭,但在導演手法上有不少進步,退格成配角 。

2023年

《喜劇之王》 第三次轉型,深入喜劇表演形式,自編自導自演 。

《千王之王2000》 拋開無厘頭,深入細緻的喜劇表演完全蓋過主角張家輝 。

2023年

《少林足球》 創造了香港有史以來最高票房,達到出道以來的事業頂峰 。(全球票房4300萬美金)

2023年

《功夫》 再次創造了一個票房奇蹟.(香港臺灣新加坡等地打破了華語片記錄)全球票房更是達到一億美金

2008 《長江七號》這是周星馳參演的最後一部影片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春陣度書琴

這要看個人的喜好啦,如果喜歡笑,比較樂觀的人就會喜歡他的電影。但如果是很嚴肅型別的人,就不太喜歡了吧!但他的電影還是比較好看的,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6樓:焦慮俠

我覺得還行,監製的伏妖不行,美人魚還可以,降魔很出色。巨星裡面不算差吧

7樓:o0直

當然好看,周星馳的經典有很多。

大話西遊兩部就不用多說了吧。

喜劇之王也是具有代表性的作品。

百變星君、九品芝麻官、賭聖、逃學威龍、審死官、功夫、長江七號、濟公、蘇乞兒……這些都是他的經典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不要拍了,要不就自己演,沒有之三!一個星迷的心聲

9樓:咖哩味的油爆蝦

大話西遊 武狀元蘇乞兒

10樓:小乖

很好看的,多數是喜劇片。

11樓:海威是

周星馳的電影不如外國的浪漫。

周星馳演的好看的電影有哪些

12樓:淘無憂

1、《大話西遊2:大聖娶妻》

至尊寶(周星馳 飾)被月光寶盒帶回到五百年前,遇見紫霞仙子(朱茵 飾),被對方打上烙印成為對方的人,併發覺自己已變成孫悟空。

2、《喜劇之王1》

講述對喜劇情有獨鍾的尹天仇與舞女柳飄飄逐漸產生感情,之後在杜娟兒的幫助下,尹天仇終於獲得機會演主角,但又陷入與柳飄飄、杜娟兒的三角戀漩渦之中。

3、《功夫1》

講述了一個街頭混混變成一代武術家,一個本性善良的黑幫流氓改邪歸正的故事。

4、《長江七號》

講述一名父親將意外拾獲的外星玩具狗當做禮物送給兒子,從而讓父子兩人的生活發生變化的故事。

13樓:牧羽聲易

最佳女婿

》、《義膽群英》、《風雨同路》、《小偷阿星》、《一本漫畫闖天涯》、《師兄撞鬼》、《咖哩辣椒》、《龍的傳人》、《賭聖》、《望夫成龍》、《無敵幸運星》、《賭俠ⅱ之上海灘賭聖》、《整蠱專家》、《情聖》、《新精武門》、《賭俠》、《武狀元蘇乞兒》、《92家有喜事》、《審死官》、《鹿鼎記》、《鹿鼎記ⅱ神龍教》、《逃學威龍系列》、《唐伯虎點秋香》、《濟公》、《國產凌凌漆》、《九品芝麻官之白麵包青天》、《破壞之王》、《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百變星君》、《回魂夜》、《大內密探零零發》、《食神》、《算死草》、《行運一條龍》、《千王之王2000》、《喜劇之王》、《少林足球》、《功夫

周星馳什麼電影最搞笑,周星馳哪部電影最搞笑?

霹靂先鋒 1988 2.最佳女婿 1988 3.捕風漢子 1988 4.龍在天涯 1988 5.義膽群英 1989 6.流氓差婆 1989 7.小偷阿星 1990 8.一本漫畫闖天涯 1990 9.師兄撞鬼 1990 10.風雨同路 1990 11.無敵幸運星 1990 12.咖哩辣椒 1990 1...

周星馳電影《功夫》裡的台詞求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那段少年,我看你骨骼驚奇的完整版

功夫周星抄馳 別以為你長 得帥我就不打你。bai 周星馳搞笑 點讚du 1574 收藏 25 難道我zhi學過如來神掌也要說給dao 你聽嗎。周星馳搞笑 點讚 704 收藏 3 打人都沒力氣,還說是 周星馳搞笑 點讚 330 收藏 2 不記得了也好,忘卻也是一種幸福。周星馳傷感 幸福 點讚 529 ...

周星馳在他演的電影說的搞笑語言,周星馳電影經典搞笑臺詞

頂你個肺啊。我像那樣的人嗎?不是像,你根本就是!太多了呀。1.扒你的皮,拆你的骨,喝你的血!2.你完全沒問題,是你爸媽有問題,把你生成這個樣子3.濫番薯,臭鳥蛋 用於外號 4.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對名字中帶 強 的人說的 5.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嗎?需要嗎?6.i服了you 7.以你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