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普通家用車動力弱,裝一套「氮氣加速」行不行?

2023-06-10 18:40:02 字數 1798 閱讀 5152

1樓:千紙鸖

普通家用車動力比較弱,裝一套氮氣加速是不可行的,因為氮氣加速他的要求非常高,而且**很貴,一般用在高檔汽車上。

2樓:水瓶沒有水

這樣是行不通的,非法的改裝車輛是不允許上道的,如果您開上了道路,這明顯違背了交通規則,法律上不允許車私自的改裝。

3樓:我是爵士棍

肯定不行。因為加裝氮氣加速裝置之後,汽車有一定的危險性,肯定是不行的。

普通家用車能裝「氮氣加速」嗎?為什麼?

4樓:數位技術小輝

不能。因為普通家用車裝氮氣加速很危險,而且不太適合,所以不能裝。

5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不可以,因為擅自加裝這種東西很危險,容易出現意外。

6樓:無能為力大蒜

普通的家用車最好是不要裝氮氣加速的,因為我覺得如果普通家用車用的話,特別的浪費。

請問車子有氮氣加速,請問是真的嗎

7樓:斑馬先森

是真的,但是不少初涉汽車的朋友極有可能被氮氣加速系統所誤導,事實上氮氣加速系統使用的氣體是一氧化二氮(n2o),n2o可以加速的原因是因為提供了額外的氧氣,原理和渦輪增壓差不多,都是盡量將多的空氣送進氣缸,只不過渦輪增壓作用時空氣是被動吸入的,而氮氣加速系統是根據駕駛員的指示釋放n2o。還有一點我們應該留意到,反應生成的氮氣與氧氣比是2:1,空氣裡的氮氣與氧氣比是4:

1,這也從另一角度解釋了為何開啟氮氣加速系統會有如同火箭一般的加速效果。

氮氣:氮氣,化學式為n2,通常狀況下是一種無色無味的氣體,而且一般氮氣比空氣密度小。氮氣佔大氣總量的78.

08%(體積分數),是空氣的主要成份之一。在標準大氣壓下,氮氣冷卻至時,變成無色的液體,冷卻至-209.

8℃時,液態氮變成雪狀的固體。氮氣的化學性質不活潑,常溫下很難跟其他物質發生反應,所以常被用來製作防腐劑。但在高溫、高能量條件下可與某些物質發生化學變化,用來製取對人類有用的新物質。

氮氣為什麼能給汽車加速

8樓:太平洋汽車網

氮氣是一氧化二氮,可以起到助燃的作用,所以可以讓汽車加速,而且可以給發動機提供更充足的氧氣環境,讓汽車發動機燃燒得更激烈,跑得更快。

氮氣加速系統的工作原理是將一氧化二氮置於高壓液態後裝入氣缸,然後在發動機中,與空氣一起作為助燃劑與燃油混合燃燒。在高溫條件下,它可以分解產生氧氣和氮氣,其中氧氣是關鍵的助燃氣體,而氮氣可以幫助降低溫度,從而增加燃料燃燒的完整性,提高動力。

由於氧氣和氮氣提供了額外的助燃氧氣,因此需要增加噴射量來與之匹配。俗話說,馬要跑得快,就要馬多吃草,而燃料就是發動機的草,這樣才能提高和加快汽車發動機的動力速度。

氮氣能幫車子加速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可以吧,給車子加速的那個貌似叫一氧化二氮。

氮氣增壓的原理是通過將高壓的一氧化二氮衝入到發動機氣缸內,增加進氣壓力,再加上一氧化二氮分解可產生氧氣。使得一次性吸入氣缸的助燃氣體量增加。也就是一次做功可燃燒更多燃油。

大幅度提高發動機功率。不過氮氣增壓一般只是用在關鍵處,不能像機械增壓或者廢棄渦輪增壓那樣常態化使用。一般氮氣增壓只能維持一分鐘。

時間長了是會損害發動機的。

車用了氮氣加速後,有多大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起步事做用還是很大的。

高速時就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了。

十萬左右家用車推薦有哪些?,十萬左右的家用車什麼好

10萬元左右的轎車,挑選一款具備年輕動感設計的轎車,大眾捷達 吉利帝豪 榮威i5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在同價位車型中,這幾款車外型更具個性,檔次感也不錯,還提供各種豐富的配置,綜合價效比都是比較不錯的。1 大眾捷達 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根深蒂固的大眾品牌情節,簡實的內飾特徵,還有穩定的動力輸出。單從這些表現...

家用車輪胎

看看低端車都用什麼牌子的輪胎就知道了 比較出名的是韓泰和錦湖,確實經濟實惠,可惜名聲差了點 您好!購買輪胎首先要確定車輛原配輪胎的規格。通常轎車輪胎規格的標識是 r 部分都是數字。例如 205 55r16 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

15萬內家用車,哪種動力最好用,15萬左右買什麼家用車好

動力要以扭矩為主要參考,大,眾系列一百二車速轉速一般僅有二千多轉!後續動力充足!雖然起步一般!但是家用足夠 第十代思域,動力同級別最強 可以考慮一下1.5t的思域。支援國產支援國產支援國產支援國產 15萬左右買什麼家用車好 家用兩個參考標準,用途和道路。最終標準是價簽,你已經明確咯 那麼就根據你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