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包牌20W內的家用車。首颱

2022-09-17 09:20:02 字數 785 閱讀 7758

1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您說的這兩款車來說,如果英朗是買xt的話還湊合【兩廂】,gt實在是太醜了【三廂】,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的不行,就因為是宣稱小君越?不靠譜,另外,別克車上的導航安吉星非常難用,不但操作難,而且經常帶錯路。科魯茲還不錯,但是不推薦首選。

其實如果要空間,標緻408很好,不過發動機和變速箱技術不是最新的,這一點法國人很不厚道。

如果是我,我會考慮速騰1.8t冠軍版,家用非常不錯,外型、配置也挺好,中庸之道。主要是用料和安全是沒得說。

同樣的,斯柯達明銳相比要比速騰實在些,大,便宜,配置方面和速騰沒什麼差距,唯一不足就是斯柯達的品牌認知度在國內不夠。

哦,斯柯達明銳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大掀背,家用的話,掀背是個十分實用的設計!!!

願樓主能選到滿意的車

2樓:匿名使用者

高6沒考慮過?速騰,家用也可以的,怎麼樣自己去看看吧

3樓:芯芹帆

可以選擇雪鐵龍的世嘉,駕駛效能好,轉彎穩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先想想自己手怎麼樣、鄙人首颱—世嘉,自己覺得手部錯,開乙個月前擋全換,追尾了。所以得有捨得的心理準備。建議:

福特福克斯17w 2.4排量;別克硬朗,(可惜沒rmb,否則首選它)。真的很酷,小轎跑。

5樓:超級****

斯柯達你也可以考慮,如果你是第一次買車,建議你不用那麼貴,除非你公尺多。代步車買個12萬左右就ok,至於為什麼,等你在買第二輛車就明白了。還是選大眾車系為宜。

蘋果18w和20w快充的區別

蘋果20w pd快充與18w pd快充相比,外觀尺寸 重量 手感基本一致,不同在於20w pd快充在插腳側明確標註了充電器功率。18w平均左右,20w的充電頭的充電速度快於18w的充電速度。謝謝你的提問,如果沒有其他疑問的話,麻煩結束一下提問啊!如果你覺得答案還可以,請一定要給予一下贊哦!如果你覺得...

120w的led燈電流多大,20w的LeD燈一小時耗電多少

led是目前發光效率比較高的燈具,具體的電能轉化效率根據輔助電路的不同差異很大,所以120wled路燈的整燈功率是不能確定的 20w的led燈一小時耗電多少 20w的led燈1個小時需要電 來量為0.02度電自 解 因為bailed燈的功率 dup 20瓦 w zhi因此led燈開啟時間t 1時,l...

男生買個表還是買個好點的揹包,想買個揹包男生買什麼揹包好

帶上乙隻手錶,既能顯示自己的經濟實力,又能體現自己的品味,含蓄而不張揚,敲到好處,給你無限的風度 氣質和自信。還有的乙個問題是,戴上手錶後,在那分分秒秒的時間裡,佩戴手錶的男士朋友就會有一種壓迫感,從而更加進步。而且戴錶的男人給人一種不浮躁很安全的感覺。個人感覺表吧,有氣質點。揹包更實用一些,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