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用車,每年必須交納的費用大概有多少

2022-10-10 21:40:03 字數 763 閱讀 82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想買什麼車?不同價錢的車費用也不一樣,要根據你經濟實力,還要看你當地的收費標準.車每月必須交納養路費,每年還必須交納保險費、驗車費,必要的保養費(比如經常要換機油還要維修等)。

還有新車要存的你要考慮存車費...... 也不知你要買什麼車 反正我的車我算一下每年大概12000左右吧 注意!!!!!!汽油是最貴的 我還沒給你算在裡面呢。

2樓:

除開油錢,小車一年大概就5~6000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油錢,和過路費不算.要60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既然說是「繳納」的費用也就是說把油錢排除在外,要繳納的費用有保養(換三濾)費大約一年一換小車三百多;過路過橋費,這個要看你怎麼跑了,經常跑遠道的話就不好說了;驗車費;保險費,看你上的什麼險;養路費,我是天津的我們這的貴,河北省跟北京市都比天津便宜,天津是小車每個月270元,依你所在城市而定,當然如果你是外地牌照的話要好的多;存車費平均每次3元;擦車每星期一次10元起,打蠟每月一次15元起;好了樓主,我以上說的這些是你在一年中要花在車上的錢,當然這是你不出任何以外的情況下的,以上我說的應該是保守的說,具體還要你自己去精打細算,我們只是幫你指出都要花什麼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養路費,維修費,過路過橋費,保養費,保險費,車輛年審費各種雜費,加上油錢。呵呵!你自己算算加起來是多少??不少吧!所以說養車不容易啊!費用大概最少1-2萬圓之間吧!

十萬左右家用車推薦有哪些?,十萬左右的家用車什麼好

10萬元左右的轎車,挑選一款具備年輕動感設計的轎車,大眾捷達 吉利帝豪 榮威i5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在同價位車型中,這幾款車外型更具個性,檔次感也不錯,還提供各種豐富的配置,綜合價效比都是比較不錯的。1 大眾捷達 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根深蒂固的大眾品牌情節,簡實的內飾特徵,還有穩定的動力輸出。單從這些表現...

進口家用車的選購問題

進口車在售價和售後上不如國產車來得實惠和便捷,但在品質上勝出國產車。這跟國外的一些法律法規有關,國外特別是歐美國家對安全和環保方面要求很嚴格,而一旦到國內生產就會因為我國的法律不夠完善而減少成本,追求利潤最大化。選擇家用的進口車一定要選在當地有4s或3s店的,最好品牌中還有車型是有合資的,這樣你以後...

最省油的家用車排行榜,最省油的十大家用車排行榜 究竟哪款家用車更省油

省油的家用車推薦 豐田卡羅拉 本田思域 本田凌派 華晨寶馬1系 大眾寶來。1 豐田卡羅拉 準確來說卡羅拉和思域的實測百公里油耗同樣為5.0l,相信這個結果也是在大家的意料之中。卡羅拉一直是有口皆碑的車型,不管是從此次實測的油耗排名還是從銷量來看,卡羅拉一直都是名列前茅,它在設計 空間和動力方面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