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資料夾怎麼設定,如何設定共享資料夾

2023-06-09 06:55:02 字數 2825 閱讀 1865

如何設定共享資料夾

1樓:龍松漫談

可以通過windows自帶的使用者設定來設定共享資料夾不同訪問使用者的許可權,具體操作如下:

1、右鍵點選計算機,在彈出的選單中選中管理;

2、在伺服器管理器中依次點選【配置】、【本地使用者和組】;

3、選中【使用者】,然後在右側視窗空白處點選右鍵選中新使用者;

4、按照提示錄入使用者資訊,把使用者下次登入時須更改密碼勾選去掉,最後點選建立完成使用者建立;

5、然後找到目標共享檔案,選中並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中【屬性】;

6、在屬性選單上方點選【安全】選項卡;

7、在【安全】選項卡對話方塊中部找到並點選【】;

8、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部找到並點選【新增】;

9、在選擇使用者或組視窗中左下角找到並點選【高階】;

11、在選擇使用者或組對話方塊中再次點選【確定】;

12、在組或使用者名稱中選中所設定的網路使用者,然後在其下方的許可權中只勾選允許【讀取】許可權,其他許可權均不選取,最後依次點選【確定】完成設定即可。

2樓:雲騎士科普

如何共享電腦上的檔案?要想共享電腦中的某些檔案,就必須設定共享資料夾,那麼該如何設定共享資料夾?兩台電腦如何共享資料夾?

下面裝機之家分享一下win10設定共享資料夾或共享磁碟的方法,來看看吧!

3樓:

右鍵資料夾在安全和共享裡分別設定,在安全裡設定本地使用者讀寫許可權,而在共享裡設定網路使用者只有讀取許可權即可。

4樓:郟發定靈萱

右擊「共享」→「高階共享」→「共享此資料夾」→「許可權」→「完全控制」→「確定」即可共享此檔案。

5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優點:1、擺脫複雜的本地系統設定,簡單幾步即可完成共享;

2、擺脫裝置限制,所有系統只要有瀏覽器即可檢視;

3、走到哪即可共享到哪(登入wps賬號即可檢視);

4、資料夾可單獨設定每個人的檢視/許可權;

操作步驟:1、進入「金山文件」,瀏覽器輸入登入wps賬號,沒有的可以使用手機等方式註冊乙個;

3、點選「我的文件」然後新建資料夾;

4、找到剛剛新建的資料夾,滑鼠放置上去後點選「共享」;

5、可通過鏈結邀請好友加入,好友開啟鏈結登入賬號即可加入共享;

6、好友進入後我們可以進入共享資料夾,在右側可以目前共享的人數,點選可以進入許可權設定,可單獨對某人設定可檢視還是可;

6樓:熱衷電子的小孩

共享資料夾設定步驟如下:

操作環境:華碩天選等。

1、開啟檔案屬性。找到要共享的檔案,右鍵點選並開啟屬性選項。

2、點選共享選項。點選視窗上的共享選項。

3、點選共享按鈕。開啟頁面,點選共享按鈕。

4、選擇使用者並點選共享。彈出視窗,選擇everyone使用者,點選共享即可。

7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電腦共享檔案,可以找到屬性設定裡的高階共享選擇使用者即可共享檔案。

聯想x250

windows7 64位作業系統。

資料夾windows7

1、首先開啟電腦,在說明中滑鼠雙擊此電腦開啟,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電腦中,選擇需要共享資料夾並右鍵單擊,找到授予訪問者許可權並點選,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下拉列表中,選擇並點選:特定使用者,如下圖所示。

4、然後進入共享介面,點選下拉找到需要共享的人,點選新增,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共享,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怎樣設定共享資料夾

8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你想要共享的資料夾-共享和安全。

在"網路上共享這個資料夾"選項前面打勾,確定---就ok了。

如果該檔案允許別人複製或修改。在「允許網路使用者更改我的檔案」前面也打上勾。

9樓:網友

開啟系統 server服務。 然後右鍵資料夾 共享就行了。

資料夾無法設定共享,資料夾不能設定共享

網路設定裡新增共享服務就行拉 就是右鍵點網路連線,然後屬性找到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新增即可 資料夾不能設定共享 確定沒有殺軟,防火牆等外界干擾,以下2步就能搞定!我幫過許多同學,都是這樣解決問題的。1,開啟guest來賓帳戶。依次開啟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本地使用者...

區域網檔案共享如何設定?區域網共享資料夾設定

建議使用 區域網共享設定超級工具 1.選定要共享的檔案或資料夾 右擊 共享和安全 選定 共享此資料夾 確定。3.開啟 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工作組計算機 選擇共享的檔案或資料夾所在的計算機即可。你把資料夾共享,然後別人在網路上的芳鄰裡 檢視工作組,然後找到你的機子,如果有密碼的話輸入密碼。關掉系統自帶防...

資料夾已設定共享但是網路中不顯示?

資料夾已經設定了共享,但是在網路中不顯示,在設定共享的時候呢,必須要網路聯網,如果在沒有聯網的情況下是不會顯示的。其次在設定完以後要進行退出,然後再重新登陸進去,這樣網路重新整理以後就可以顯示 從顯示的如圖所示的 高階共享設定 介面後,從 網路發現 列表中勾選 啟用網路發現 或 關閉網路發現 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