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郵件共享,區域網檔案共享怎麼設定

2023-01-01 11:40:02 字數 5657 閱讀 35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做的原因是禁止其他電腦上網際網路嗎?

如果是這樣,有兩種方法可以參考:

1.比較簡單的方法。

你可以在伺服器上共享outlook郵件,把郵件設成共享,組建工作網路,或者組建家庭網路。xp進網路上的芳鄰建立工作組,win7進共享中心建立家庭組 。

2.較複雜的方法。

在伺服器上建立郵件伺服器,開啟outlook郵件自動**功能,將郵件**到伺服器的郵件伺服器,然後在客戶機上配置outlook自區域網郵件伺服器收取。

以上兩種方法接收郵件可以,但是回覆郵件可能有問題。

最能解決問題的辦法,你建立自己的郵件伺服器,路由對映相關埠給伺服器,可發可收,可避免客戶端上網。

補充:第一種共享即個人資料夾共享的形式,因為你前期提問只是說收郵件,所以這種方式無法傳送。還是建議你安裝exchange server服務,在區域網上加個路由,把公網ip埠對映給exchange server,連線內網、外網都不耽誤。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必這麼做,並且很麻煩,如果外網上的郵箱支援pop3的話,你可以使用outlook直接**,只要保留在伺服器上的郵件設定就行,以便其他人使用!

區域網檔案共享怎麼設定

3樓:帳號已登出

操作步驟:

1.開啟檔案共享:「啟用網路發現」「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關閉密碼保護的共享」

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左側「更改高階共享設定」—找到「當前配置檔案」—「啟用網路發現」,「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所有網路」—「密碼保護的共享」—「關閉密碼保護的共享」—「儲存更改」。

2.設定共享資料夾。

對我們需要向其他電腦共享的資料夾點右鍵—屬性—選擇「共享」標籤—單擊「共享(s)..選擇「everyone」賬戶—點選「新增」—點選「共享」—點選「完成(d)」—點選「關閉」。

3.在其他電腦上訪問到共享資料夾。

常見的訪問方法:開啟「我的電腦」—點選左側「網路」—通過主機計算機名找到主機—雙擊開啟(有時候會提示我們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使用者名稱:guest,密碼為空)—我們就可以看到共享的資料夾了。

—看到共享資料夾我們可以對資料夾點右鍵—對映網路驅動器或者建立快捷方式方便以後訪問。

我們也可以通過一下兩種方法訪問主機:

4樓:中關村**

win7區域網檔案共享設定方法。

怎樣用ip訪問區域網共享檔案

5樓:無奈啊快點

步驟如下:

1、點開始-執行,輸入\\此處ip表示共享檔案的電腦)。

2、確定以後即可打工共享電腦上的所有共享內容。

這樣就可以共享你電腦裡的所有檔案了。

6樓:樺奭妍

windows網路共享是比較古老、普遍的免費的檔案共享方式了。通過windows網路共享的好處是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是真正的0成本共享。但現在已經越來越多人拋棄這種方式,原因是它存在明顯的劣勢:

1. 不安全,容易被病毒攻擊。

2. 檔案沒有統一儲存,還是分散管理的方式。

3. 如果沒有使用統一的作業系統,可能就會無法共享檔案,像win7和win10之間無法共享檔案的問題,相信很多人都遇到過了。

像我們公司的話,使用的是億方雲企業網盤。通過億方雲,可以把業務資料共享給合作夥伴,比如一些政策檔案、產品資料、活動資料等檔案的共享,從而保證及時性和統一性。

基於同步功能,也可以把檔案實時分享給客戶,做專案時,隨時隨地將檔案分享給客戶,大檔案一鍵分發,提公升雙方的工作效率。

如果有些共享檔案不想讓客戶修改,只想讓客戶檢視,億方雲也可以做到,在新增客戶作為外部協作成員時,可以對許可權進行相應設定。如果是通過分享檔案的形式共享檔案,則可以在分享檔案時,對檔案的許可權做出設定。

7樓:快樂小魚

1、首先點開始-執行按鈕,然後輸入\\就可以了(ip位址具體是指共享資料夾所在的電腦ip)。

2、在輸入完畢後即可新增訪問到共享的電腦桌面上面,然後雙擊開啟共享的資料夾就可以直接進行訪問了。

3、通常內網就是所說的區域網,內網的計算機以nat(網路位址轉換)來進行協議,然後通過乙個公共的閘道器從而訪問internet。內網的計算機是可以向internet上的其他計算機來傳送連線請求的,但是internet上其他的計算機無就法向內網的計算機傳送連線請求。連線請求是單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問區域網共享檔案,首先要知道ip位址,同時設定為檔案,為共享才可以進行共享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

首先確保共享的那台機器的ip正確。 然後必須輸入 \\後面跟上ip.

10樓:脆皮甜筒果子露

你的機器跟要訪問的電腦處於不同網段吧。

如果要找區域網上的共享檔案可以借助「區域網檢視工具」等軟體來看關於「找不到網路路徑」的問題,可以這裡看看(太長了,懶得貼過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應該是:

執行中輸入 \\

回車後,看提示什麼。要確認他的電腦是開啟的, 而且檔案共享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組\\計算機名\\檔案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在區域網中,既然對方共享了,為什麼不直接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直接訪問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網路上的芳鄰訪問 直接雙擊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如果區域網內有共享檔案,即可發現並羅列出來。

2.通過ip訪問 這也是區域網訪問共享檔案最常用的方式,但是首先要知道對方ip位址,例如對方ip位址為「,那麼點選「開始」—「執行」,輸入\\,然後「回車」,即可找到目標共享檔案。

如何組建區域網?實現檔案共享

15樓:達典翠陽暉

在其中的一台電腦建立乙個資料夾,然後右鍵選擇共享,選擇共享此資料夾後,下方就有乙個。

「許可權」按鈕,把許可權設定為完全控制,這樣大家都可以把檔案放進這個資料夾,並且可以刪除其中的檔案,訪問的時候,比如那台電腦的ip為,你就可以在其他電腦的「我的電腦」的位址列中輸入「\\這樣你就會看到那個共享的資料夾了。

我真的無語了,10分不要了,閃……

16樓:堅果雲

使用堅果雲,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月多出來5小時的工作時間。

win10如何建立區域網共享檔案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具體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資源管理器,右鍵左列中的網路,點選屬性;

2、然後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3、接著我們啟用網路發現(注意括號中的 當前配置檔案 ,括號在哪個欄目就開啟哪個欄目設定),然後再開啟所有網路,拉到最下面我們可以看到 密碼保護的共享,如果是關閉的就不用管了,反之就把它關閉(這裡我要說一下,)儲存修改;

4、我們右鍵要共享的資料夾,選擇共享,再選擇特定使用者,在輸入框中輸入everyone,然後點選新增,然後點選完成;

5、之後我們用另一台在區域網中的電腦開啟資源管理器中的網路資料夾,就可以看到共享資料夾的電腦,然後點選開就可以看到共享的資料夾了;

18樓:雲盒子企業雲盤

如果希望在家,或是用手機也能訪問到區域網電腦中的共享檔案,可以嘗試搭建雲盒子私有雲盤系統。雖然使用win10電腦也可以作為雲盒子伺服器來搭建,但還是建議使用專業伺服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區域網實時共享檔案多屏實現的話可以通過rhub進行。

區域網共享設定(只讓某幾台電腦可以訪問)

20樓:遊戲之書

1、直接開啟電腦的相關視窗,找到共享的物件。

2、下一步需要點選滑鼠右鍵,並選擇屬性跳轉。

3、這個時候如果沒問題,就在共享那裡點選高階共享進入。

4、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繼續通過彈出的頁面確定限制的數量。

5、這樣一來會發現圖示的結果,即可達到目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輸入「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把那個使用者刪掉,然後再要共享的檔案選擇共享。

22樓:匿名使用者

二種方法:第乙個也是相當簡單的檔案,如果你要共享的是word或是excel檔案的話就設個密碼,然後將這密碼告訴某幾個人第二個:首選去掉系統的簡單共享(資料夾選項設定),然後在控制面板-使用者下新增使用者名稱,你想讓誰訪問就在控制面板裡新增他的使用者名稱,最後在這個資料夾上點右鍵-共享和安全-點共享,再點許可權設定,去個everyone這個使用者的訪問權,刪掉這個使用者就行,再點新增,查詢並選擇你剛才新增的使用者名稱就行了,最後告訴你想共享的人,讓他們訪問你電腦的時候,用你提供的使用者名稱連線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非域好像只能作ip策略,否則只要有密碼都能訪問。

區域網內怎樣讓其它電腦都能訪問到一台電腦上的共享資料夾

24樓:清水荷葉

操作步驟如下:

1、要訪問他人電腦上的共享的資料夾,首先需要知道 對方 的ip位址或者計算機名稱。

3、知道了對方電腦的ip位址或者計算機名後,點選「開始」——選擇「執行」,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 \\ip位址 (例如:\\或者 \\計算機名稱 ,然後選擇確定,彈出的視窗裡的資料夾就是對方的共享資料夾了。

下面是檔案共享的步驟:

1、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註釋:檢視當前網路 比如:家庭網路、公共網路 等!) 我這裡為公共網路"

2、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註釋:其他選項預設即可!

)3、儲存!

4、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 (比如:dy) 右擊--屬性。

5、共享---選擇 共享(s)..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註釋:選擇「guest」是為了降低許可權,以方便於所有使用者都能訪問!)-共享。

6、選擇 高階共享。選擇 共享此檔案 --確定!

7、其他使用者,通過開始---執行---ip (快捷鍵 win+r)\\ip 訪問你共享的檔案!

8、共享成功!

拓展資料:共享資料夾是指某個計算機用來和其它計算機間相互分享的資料夾,所謂的共享就是分享的意思。共享資料夾的共享方式是「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啟用來賓帳戶」。

在windows xp或windows server 2003系統中,對於設定為共享屬性的資料夾而言,預設情況下可以被所有擁有訪問許可權的使用者在「網路上的芳鄰」視窗中看到。其實可以將這些共享資料夾隱藏起來,從而只能通過unc路徑訪問這些共享資料夾。

實現這一目的比較簡單,只需在資料夾的共享名後加上$符號即可。例如將資料夾「文件」的共享名設定為「文件$」,則在「網路上的芳鄰」視窗中是看不到被隱藏的共享資料夾的,只有通過unc路徑才能看到。這樣一來,共享資料夾的安全性則多了乙份保障。

區域網檔案共享如何設定?區域網共享資料夾設定

建議使用 區域網共享設定超級工具 1.選定要共享的檔案或資料夾 右擊 共享和安全 選定 共享此資料夾 確定。3.開啟 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工作組計算機 選擇共享的檔案或資料夾所在的計算機即可。你把資料夾共享,然後別人在網路上的芳鄰裡 檢視工作組,然後找到你的機子,如果有密碼的話輸入密碼。關掉系統自帶防...

區域網檔案共享問題,關於區域網內檔案共享的問題,有詳細介紹步驟更好

因為兩台主機在同乙個區域網內,現在的閘道器應該是192.168.5.1,這兩台電腦互訪,和外網一點關係都沒有,也就是說,區域網內的電腦用172.16.1.4訪問時,閘道器192.168.5.1無法找到對應的內部ip,所以無法訪問。另外,開了dmz主機,那台電腦的所有埠都暴露在外面了,沒必要再做埠對映...

區域網共享的檔案吳刪除能恢復,區域網共享的檔案吳刪除能恢復

只要是你硬碟上存在過,就能恢復。和時間沒關係。和你有沒有用資料覆蓋有關係。所謂的刪除就是刪除了棧資料與堆資料的連線而已。存在堆資料裡的資料還在。只要你沒用新資料覆蓋,就能恢復。1 禱告被刪除的資料區,沒有被新資料覆蓋,然後通過付費軟體恢復資料 2 查一下誰刪除的,費用要他負擔 3 通過使用者及許可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