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無法設定共享,資料夾不能設定共享

2023-03-02 23:50:02 字數 5808 閱讀 8234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設定裡新增共享服務就行拉 ,就是右鍵點網路連線,然後屬性找到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新增即可、

資料夾不能設定共享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沒有殺軟,防火牆等外界干擾,以下2步就能搞定!我幫過許多同學,都是這樣解決問題的。

1,開啟guest來賓帳戶。

依次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選擇guest雙擊,去掉「賬戶已停用」前面的勾。

2,開啟computer browser系統服務。

依次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選擇computer browser,右鍵單擊屬性--常規選項,啟動型別更改為手動,點選啟動服務。

ok,現在可以檔案共享了吧?

ps:為了安全起見,"360安全衛士"一般是推薦關閉來賓帳戶的,在不用檔案共享的時候,建議關閉guest來賓帳戶。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提示沒有許可權訪問某個使用者,也都是因為guest賬戶沒開啟的緣故!

至於需要共享高階設定,則依次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高階設定-->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去掉前面的勾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安裝嚮導」雙擊安裝,預設設定就行,可以更改一下計算機名,之後重啟即可。

重啟後再試試就可以了,應該可以了。

4樓:張子轅

開啟資源管理器的的工具,資料夾選項,再開啟檢視選項,再下面找到簡單檔案共享那一項取消就可了。再去看一下是不是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組策略裡限制了資料夾共享。

「開始」-「執行」-輸入「回車可開啟組策略。

左邊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共享資料夾」

右邊雙擊「允許釋出共享資料夾」,點選「已啟用」

「確定」

6樓:ny低調哥

windows 10 「你不能訪問此共享資料夾 「解決方法。

怎麼設定「共享資料夾」?

7樓:惜月知道

1、找到你要共享的資料夾,右鍵 選擇 「屬性」。

2、選擇「共享」。

3、點選下面的「共享」。

4、新增你執行訪問的使用者。可以選擇everyone。

5、點選新增前面的下拉框,選擇 everyone,並點選新增。

6、點選這個使用者的下拉框,並設定許可權。

7、許可權設定成功。

8、點選確定,完成共享。

8、在其他電腦,在執行輸入共享資料夾所在的電腦ip位址。

9、點選確定。 這樣就可以看到共享的資料夾啦。

8樓:手機使用者

要設定共享的那一台電腦需要進行以下設定:

開始選單 → 執行 → 雙擊 server 服務項 ,設定啟動型別為「自動」;雙擊workstation 服務項 ,設定啟動型別為「自動」;

開始→ 執行 → 使用者 → guest → 屬性 → 常規 → 帳戶已停用 不要打鉤√ (就是啟用guest帳戶);

開始 → 執行 → 勾選 microsoft 網路的檔案和列印共享 ;

控制面板 → windows防火牆 → 例外 → 勾選 檔案和列印共享;

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選單 → 資料夾選項 → 檢視 → 勾選 使用簡單資料夾共享 ;

右鍵單擊需要設定共享的資料夾→ 屬性 → 共享 → 共享該資料夾 → 確認。如果這個資料夾下出現乙個手型的圖示,表示設定成功。

客戶端需要連線共享資料夾時,在開始選單→ 執行 → 輸入兩個反斜槓 \\和剛才那台主機的ip位址或pc名,比如 \\

100 等等,確認,如果彈出登入框,就輸入剛才那台主機開機時登入windows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windows 7 共享檔案的時候出現 無法共享您的資料夾

9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1、首先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2、將「啟用網路發現」和「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勾選,然後儲存修改。

3、接著開啟「計算機」右鍵選單,選擇「管理」

4、在「計算機管理」中,我們依次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guest ,雙擊guest 。

5、「guest屬性」中,將「賬戶已禁用」取消勾選,然後確定。

6、接著開啟開始選單,輸入 並回車。

7、開啟「本地安裝策略」之後,依次點選: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並雙擊「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

8、接著在「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 屬性」中,選中「guest 」,將其刪除,然後確定。

9、然後依次點選: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並雙擊「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

10、在「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 屬性」中,選擇「僅來賓—對本地使用者進行身份驗證,其身份為來賓」,確定退出。

11、找到需要區域網共享的檔案或資料夾,開啟右鍵選單依次選擇:共享—特定使用者。

12、然後再下拉列表中選擇"guest" ,然後點選「共享」

13、到這裡win7區域網共享設定就完成了。

10樓:網友

您對該資料夾沒有操作許可權,請使用建立檔案的的使用者許可權登陸進行共享資料夾。

11樓:急速仙子

右鍵選單沒有共享選項的解決辦法。

首先檢查:1.是否administrator身份登入;

2.執行,檢查server,workstation服務是否啟動;

3.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0)..檢視-->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 是否勾選;

4.網路上的芳鄰-->本地連線-->屬性,看「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的服務是否安裝;

如果以上均正常,仍然看不到共享選項。

殺手鐧: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共享資料夾,雙擊「共享」,看到目錄為空。右鍵點「新檔案共享」,即可選擇你要共享的資料夾。選擇完後,會發現滑鼠右鍵選單多出了「共享」選項。

win10已經設定共享了為什麼還是無法共享檔案

12樓:小奶牙啊啊啊

1、共享依賴的服務異常,沒有啟動。

2、workstation服務沒有啟動。

3、server服務沒有啟動。

4、共享的資料夾共享許可權沒有設定。

5、賬號許可權問題。

win10設定共享的方法。

方法一1、在檔案資源管理器中選擇自己乙個想共享的資料夾,資料夾上點選滑鼠右鍵->共享->特定使用者;

2、從下拉列表中選擇資料夾要共享給哪些人(那些人有許可權檢視這個共享資料夾);

3、共享之後,然後通過給出的位址訪問共享資料夾,\\機器名\共享資料夾。

方法二1.選擇乙個想共享的資料夾,點選右鍵,從選單中點選"屬性"。

2.在共享選項卡中點選「共享」圖示。

三、關閉/停止共享。

1.在共享過的資料夾點選右鍵,然後選擇共享->停止共享。

四、注意事項。

共享時注意許可權分配,以防檔案被刪除或者修改。

13樓:宇真蛋疼

首先檢視共享依賴的服務是不是有異常,有沒有啟動。進入的計算機管理,點選服務,或在執行輸入「進入的服務管理介面。

檢視workstation服務有沒有啟動。若沒有啟動,設定為自動啟動。

檢視server服務有沒有啟動。若沒有啟動,設定為自動啟動。

接下來看看共享的資料夾共享許可權有沒有設定,選擇共享資料夾屬性-共享-高階共享。

點選許可權-新增everyone使用者可以訪問此共享資料夾。這是在無法共享的時候排除是賬號許可權問題。若沒有此問題,建議還是不要使用的everyone使用者。

要以指定可以訪問共享的使用者。

進入的執行輸入「gpedit,msc」進入的組策略介面。

7按下圖路徑找到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改為經典模式。

14樓:七妹領

確保兩台電腦處於同一區域網,都開啟了此台計算機可被發現,都開啟了檔案共享。

win7共享資料夾,不能修改其他電腦共享資料夾的內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共享資料夾的電腦沒有設定修改許可權,因此沒法更改,只能最基本的複製。

修改共享許可權方法如下:

1、選擇所需要共享的資料夾,右鍵選擇屬性視窗。

2、選擇共享選項卡,在網路上共享此資料夾前面打勾,同時下面允許網路使用者更改我的資料夾也選擇上,然後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對方的共享檔案你只有訪問的許可權,並沒有修改的許可權!

17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關於優點:擺脫複雜的本地系統設定,簡單幾步即可完成共享;

擺脫裝置限制,所有系統只要有瀏覽器即可檢視;

走到哪即可共享到哪(登入wps賬號即可檢視);

資料夾可單獨設定每個人的檢視/許可權;

操作步驟:進入「金山文件」,瀏覽器輸入登入wps賬號,沒有的可以使用手機等方式註冊乙個;

點選「我的文件」然後新建資料夾;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4. 找到剛剛新建的資料夾,滑鼠放置上去後點選「共享」;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5. 可通過鏈結邀請好友加入,好友開啟鏈結登入賬號即可加入共享;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6. 好友進入後我們可以進入共享資料夾,在右側可以目前共享的人數,點選可以進入許可權設定,可單獨對某人設定可檢視還是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18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的時候有2個選項 1個是是否允許共享此資料夾 另外1個是 是否可以修改此資料夾的檔案 我想應該是這個問題 你仔細看看就差不多了 應該是共享的事。

虛擬機器共享資料夾不能設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純屬扯淡。

你在虛擬機器裡沒裝vmware tools

安裝vmware tools方法:選單欄「虛擬機器」》安裝vmware tools工具。

安裝好後要求虛擬機器重啟 重啟過後就可以共享了 不僅可以共享資料夾 還可以互拖檔案那樣拷貝 還支援ctrl+c ctrl+v複製貼上等 方便許多 而資源佔用卻感覺不到有太大變化。

20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單擊vm的選單欄上的「虛擬機器」->設定」。

2、選擇「選項」頁面,選擇「共享資料夾」,在右側單擊「總是啟用」。

3、單擊右下方的「新增」按鈕。

4、單擊「瀏覽」,選擇乙個要共享的資料夾,單擊「確定」。

5、開啟虛擬機器。

6、等待虛擬機器進入桌面後,雙擊開啟虛擬機器中「我的電腦」。

7、單擊在選單欄上的「工具」->對映網路驅動器」。

8、單擊「瀏覽」。

9、「整個網路」下的「vmware 共享資料夾」。

10、選擇剛剛設定的共享資料夾,單擊「確定」。

11、單擊「完成」。

12、開啟「我的電腦」中的共享資料夾(網路驅動器),即可看到資料夾的內容。

21樓:網友

是windows的系統吧, 這個選項是給linux用的。

windows在系統裡面設定共享就行了。

共享資料夾怎麼設定,如何設定共享資料夾

如何設定共享資料夾 可以通過windows自帶的使用者設定來設定共享資料夾不同訪問使用者的許可權,具體操作如下 1 右鍵點選計算機,在彈出的選單中選中管理 2 在伺服器管理器中依次點選 配置 本地使用者和組 3 選中 使用者 然後在右側視窗空白處點選右鍵選中新使用者 4 按照提示錄入使用者資訊,把使...

區域網檔案共享如何設定?區域網共享資料夾設定

建議使用 區域網共享設定超級工具 1.選定要共享的檔案或資料夾 右擊 共享和安全 選定 共享此資料夾 確定。3.開啟 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工作組計算機 選擇共享的檔案或資料夾所在的計算機即可。你把資料夾共享,然後別人在網路上的芳鄰裡 檢視工作組,然後找到你的機子,如果有密碼的話輸入密碼。關掉系統自帶防...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怎樣給資料夾設定密碼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請教一下,按照的說法,我給資料夾加密後,該資料夾名變成了綠色,但是開啟時,沒有提示要求輸入密碼啊?請問怎麼回事?windows xp中能給單個的資料夾設定密碼麼?步驟一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