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找到共享資料夾,怎樣快速訪問共享資料夾

2022-12-18 00:05:02 字數 5723 閱讀 2818

1樓:精靈幻術師

找到快速想找到沒共享資料夾的話。開啟網路和共享任務,找到共享中心,可以看到共享的資料夾了。

怎樣快速訪問共享資料夾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方法。

1開啟控制面板,找到防火牆,點選開啟防火牆。

2彈出防火牆設定面板,我們選擇關閉防火牆(雖然寫不推薦,但我們可以無視它)

3然後我們再隨便在乙個盤裡面新建乙個資料夾,可以在裡面放入要共享的檔案。

4點選資料夾右鍵,選擇共享與安全。

5彈出共享與安全對話方塊,我們把在網路上共享這個資料夾打勾選上,然後確定。

6然後共享就成功了,可以看到資料夾變了樣子。

7然後我們去另外的電腦,同乙個區域網的電腦,在桌面上選擇網路上的芳鄰-右鍵,點選開啟。

8開啟後彈出網路上的芳鄰對話方塊,我們在左邊可以看到有檢視工作組計算機,選擇這個,點選開啟。

9然後我們檢視一下共享檔案電腦的電腦名,點選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

10然後在另外一台電腦,開啟的工作組中找到剛才看的計算機的名字,開啟就可以看到其共享的資料夾啦。

11當然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在區域網類,知道對方的ip,那麼,我們直接忽略掉第7-10步,開啟我的電腦,然後在位址列中輸入「\\ip 」(例如我知道對方的ip是。

107就是輸入方法來輸入位址。)

3樓:做最好的網仙雄

同一區域網下,我們在工作的時候,經常會遇到一些較大記憶體的檔案,通過第三方軟體傳輸很慢,甚至軟體限制記憶體,超過記憶體不與傳送和傳輸,有什麼好方法呢?

在乙個區域網裡怎樣找到所有的共享資料夾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檢視bai

本地共享的du

檔案,在命令提示zhi符中輸入 net share,如果dao是檢視工作組內的共專享檔案,可以在網上屬鄰居中開啟工作組,然後開啟你想要檢視共享檔案的電腦,或者在執行中打入"\\你要看共享檔案電腦的ip" 回車就能看到。

5樓:星空

在乙個區域網裡怎樣找到所有的共享資料夾,瀏覽一下就可以找到了。

6樓:天國在他鄉

開啟guest使用者。

還需要bai保證以下策略的du開啟。

點選「開zhi始→執行dao

」並輸入「,打。

專開組策略。屬。

1: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找到 「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使用者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 禁用它。

2:開啟組策略,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在「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項上雙擊,看有無guest,如有請刪除。

3:仍在上述組策略中,在「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項上雙擊,看有無guest,如無,請新增。

4:仍在組策略中,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安全選項」,雙擊「網路訪問:本地賬號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將預設設定「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更改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5:如果只能看到windowsxp電腦的檔案目錄,卻不能進入資料夾。

這是因為windowsxp預設的是檔案的簡單共享方式,可進行修改: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高階設定-〉「使用簡單檔案共享」 前面的鉤去掉即可。

如何快速訪問共享資料夾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乙個小程式,叫做快捷鍵圖示,如我桌面上的。

怎麼可以查詢出自己已經共享的資料夾和具體的路徑

8樓:娛樂眾生相

1、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然後點選計算機,選擇管理選項。

2、開啟計算機管理選項頁面後,點選開啟共享資料夾。

3、開啟共享資料夾後,點選開啟共享檔案。

4、開啟共享檔案後,在右側就可以看到共享的檔案以及共享路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cmd」,在開啟的視窗中輸入命令:net share並回車,稍後即可看到所有的共享資料夾及具體的路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通過網路上的芳鄰,然後在網路上的芳鄰中開啟自己的電腦,或是直接在資源管理器的位址列中輸入://自己的計算機名,這樣在開啟視窗中便可以看到底共享了哪些共享的資料夾。

怎麼快速找到區域網內的共享檔案?

11樓:堅果雲

簡單說下區域網如何共享資料夾,步驟很簡單,大家看下都明白的。

右鍵單擊要共享的資料夾,選擇「屬性」

在「開啟的資料夾屬性」介面中,切換到「共享」選項單擊「選項」下的「共享」選項。

在彈出介面中新增可訪問的使用者資訊。

然後單擊右側使用者旁邊的下拉框以設定許可權;

完成上述操作後,單擊「確定」完成資料夾共享。

設定共享的方式有多種,最簡單的就是區域網內檔案共享了,但它的速度和地點受限,所以建議你使用堅果雲分享檔案,堅果雲可以實時同步共享檔案,很方便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內使用固定ip的話,下次找到那個檔案,右鍵--建立桌面快捷方式!!下次需要時候在自己桌面雙機就可以了!前提是你們都開機,並且網路暢通!

13樓:展翅的小龍

在網路上的芳鄰裡面就可以找到的啊。

怎麼設定「共享資料夾」?

14樓:惜月知道

1、找到你要共享的資料夾,右鍵 選擇 「屬性」。

2、選擇「共享」。

3、點選下面的「共享」。

4、新增你執行訪問的使用者。可以選擇everyone。

5、點選新增前面的下拉框,選擇 everyone,並點選新增。

6、點選這個使用者的下拉框,並設定許可權。

7、許可權設定成功。

8、點選確定,完成共享。

8、在其他電腦,在執行輸入共享資料夾所在的電腦ip位址。

9、點選確定。 這樣就可以看到共享的資料夾啦。

15樓:手機使用者

要設定共享的那一台電腦需要進行以下設定:

開始選單 → 執行 → 雙擊 server 服務項 ,設定啟動型別為「自動」;雙擊workstation 服務項 ,設定啟動型別為「自動」;

開始→ 執行 → 使用者 → guest → 屬性 → 常規 → 帳戶已停用 不要打鉤√ (就是啟用guest帳戶);

開始 → 執行 → 勾選 microsoft 網路的檔案和列印共享 ;

控制面板 → windows防火牆 → 例外 → 勾選 檔案和列印共享;

開啟我的電腦→ 工具選單 → 資料夾選項 → 檢視 → 勾選 使用簡單資料夾共享 ;

右鍵單擊需要設定共享的資料夾→ 屬性 → 共享 → 共享該資料夾 → 確認。如果這個資料夾下出現乙個手型的圖示,表示設定成功。

客戶端需要連線共享資料夾時,在開始選單→ 執行 → 輸入兩個反斜槓 \\和剛才那台主機的ip位址或pc名,比如 \\

100 等等,確認,如果彈出登入框,就輸入剛才那台主機開機時登入windows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win7系統怎麼快速查詢其他電腦的共享資料夾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到你的win7控制面板裡的「網路和共享中心」就可以一台計算機和乙個地球。

中間有個小房子。

他們三個是用線連起來的點選那個小房子。

就可以看到你那個使用者組內的所有計算機了。

就是在這裡看別人共享的檔案的。

w7系統如何檢視區域網電腦的共享資料夾?

17樓:愚人談娛樂

1、進入電腦桌面,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選項。

2、在「管理」介面,依次--「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3、接著在使用者介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新建乙個用來設定賬戶和密碼的「新使用者」

5、「baidujingyan」的使用者就建立成功了。

6、接下來找到需要共享的資料夾,單擊滑鼠右鍵--「共享」--高階共享」

7、勾選「共享此資料夾」然後點選「許可權」按鈕。

8、點選「新增」

9、下一步點選「高階」按鈕。

10、右側點選「立即查詢」--下方就會出現剛才建立的新使用者名稱。

11、這裡可以設定新使用者的許可權是讀取或者寫入。

12、最後共享資料夾就設定完成了,別人就可以通過名為「baidujingyan」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訪問你的共享資料夾了。

18樓:粟高

1、點選「網路」圖示按鈕,可以看到各個計算機名稱的圖示(共享了才會看到哦,但也有共享後沒有顯示的情況,下面就來演示怎麼找到不顯示的計算機共享盤);

2、首先我們要知道共享計算機的名稱是什麼,在桌面右擊「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

3、這時就可以看到系統的計算機名稱啦(要記得這個計算機的名稱哦,你也可以給它更改乙個好記的名稱)!

4、點選「開始」——執行」;

5、在「執行」視窗輸入「\\計算機的名稱」點選確定就可以了哦(如「\\123」);

6、進入這個計算機可以看到共享的資料夾,資料夾還帶有乙個共享的符號,點選其中乙個資料夾,然後找到你要的檔案就可以了。

19樓:吉祥二進位制

1、找到你需要共享的資料夾,點選右鍵,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

2、在資料夾屬性中,找到共享,點選下面的共享下面的第乙個按鈕。

3、然後自動單出來乙個頁面,裡面有很多的使用者,有唯讀,有寫入,直接忽略,一般預設唯讀比較安全。發現資料夾已經共享了,看下面的名字狀態。然後點選完成即可。

4、回到win7桌面,點選網路,發現自己的電腦有乙個共享的資料夾,說明成功了。

5、其他人要訪問,按win+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ip\share ,按回車鍵那可訪問。ip指的要訪問電腦的ip位址,share指的是共享資料夾,根據實際情況操作。

20樓:懶得起名

要開啟的是區域網中的共享檔案,所以要求自己的主機和對方的主機都是在同乙個網路下。如果家裡或者辦公室只有乙個路由器,那肯定是在乙個網中。有些公司可以有不只一台路由器,此時就要注意自己的電腦和對方的電腦所在的網路。

在win7系統下的「網路和共享中心"裡可以顯示當前區域網下正在工作的主機列表,步驟就是開啟這些列表。

在win7桌面的右下角有網路連線的圖示,這裡是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的入口。

不管是有線連線還是無線連線,找到這個圖示後點一下這個圖示。

點開圖示,會顯示當前網路下的連線資訊。

開啟上圖中的網路和共享中心,從控制面板中也可以開啟,但那樣路徑太長,沒這個快。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後,可以看到區域網的圖示。

開啟區域網,找到當前區域網下的主機列表。

這裡顯示了區域網下所有開機工作的主機,這時請問一下對方的主機名,以進一步找開共享檔案。比如,我要找的對方的主機名是cathy。

開啟cathy後,這裡面是cathy主機上共享的資料夾。然後在這裡找到你要的共享檔案。比如我想看h盤中的電影,那開啟h盤。

現在找到了目標檔案,可以瀏覽。但是仍然建議把自己需要的檔案先複製到自己的電腦上,因為這些檔案受到網路和對方主機狀態的影響,比如對方關機或者更換其他網路時,就不能再開啟這些檔案。

21樓:壬辰龍

1、右鍵點選桌面」計算機「 管理;

2、在計算機管理視窗點選:共享資料夾,就可以找到共享檔案。

共享資料夾怎麼設定,如何設定共享資料夾

如何設定共享資料夾 可以通過windows自帶的使用者設定來設定共享資料夾不同訪問使用者的許可權,具體操作如下 1 右鍵點選計算機,在彈出的選單中選中管理 2 在伺服器管理器中依次點選 配置 本地使用者和組 3 選中 使用者 然後在右側視窗空白處點選右鍵選中新使用者 4 按照提示錄入使用者資訊,把使...

資料夾無法設定共享,資料夾不能設定共享

網路設定裡新增共享服務就行拉 就是右鍵點網路連線,然後屬性找到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新增即可 資料夾不能設定共享 確定沒有殺軟,防火牆等外界干擾,以下2步就能搞定!我幫過許多同學,都是這樣解決問題的。1,開啟guest來賓帳戶。依次開啟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本地使用者...

資料夾名稱怎麼快速改名?檔名怎麼改?

第1步首先開啟華為手機,進入頁面應用介面華為手機中資料夾更名的具體操作步驟第2步然後將任意乙個應用圖示,拖動到另乙個應用圖示之上華為手機中資料夾更名的具體操作步驟第3步接著應用會被放置於同乙個資料夾內,同時系統會自動命名為 資料夾1 華為手機中資料夾更名的具體操作步驟第4步點選進入該資料夾,再點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