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臭桂魚做法,送給愛吃的你

2023-06-08 15:35:02 字數 2148 閱讀 5140

1樓:abc生活攻略

1、首先將桂魚去鱗,去除內臟,然後洗淨並抹幹水分。

2、姜去皮切粗絲,蔥切粗絲放入魚肚子中,蒸十分鐘。

3、蒸魚的時候把一根蔥切絲,放入冰水浸泡片刻,乾紅椒去籽切絲備用,魚蒸好後掉去一部分湯汁,不要倒掉,將蔥絲,紅椒絲放在魚身上,澆上蒸魚豉油即可。

臭桂魚的做法是什麼?

2樓:蕾蕾

先把魚清洗乾淨,把魚線去掉,然後醃製乙個小時到兩個小時,最後把醃製好的魚放到鍋裡面去做。

3樓:史蒂芬斯

就是要把桂魚裡面的內臟都取出來,然後用調味品醃製一段時間,再加入一定量的調味品。

4樓:春季的風啊

首先要準備好魚和各種配料,然遊拆後把魚的內臟全神亮棗部掏出來洗乾淨,在魚身上切幾刀,然後起鍋燒油,把魚放進鍋裡倒上些水,再加入一些配料,用小火慢慢熬著就可鍵孫以了。

臭桂魚的做法步驟

5樓:生活小幫手小彭

1.桂魚宰殺洗乾淨一分為二;鹽2000克、香料粉(丁香、甘草、八角、小茴香、花椒、香葉)蒜蓉攪拌均勻混合料待用。

2.在木桶中擺一層魚、撒一層混合料,全部鋪完之後,木桶加蓋用石頭壓住密封,放於25-28度分溫度下醃製5-6天使魚身發臭。

3.抹掉魚肉上的醃製料改刀成塊,裝進保鮮袋放入冰箱。

4.醃製好的魚應該顏色發白,若魚肉發黃發綠,則說明已經腐敗不能吃。

技術關鍵:1.桂魚沾水後再醃製會出水過多,沖淡魚的鮮味,且沾過水的魚肉發酵過程中容易變質,因此醃製前不要沖洗。

6樓:在桃花山打瞌睡的曼陀蘿

1/5網上買的臭桂魚,泡20分鐘,清洗乾淨。

2/5用廚房用紙吸乾水分,切好花刀,放到平底鍋煎成兩面金黃,然後放到盤子中待用。

3/5用剩下的油嗆蔥薑,嗆出香味兒,再放入剁椒翻炒。放入水,倒上生抽,料酒,再放入魚,燉20分鐘。

4/5輔料:蒜苗和彩椒切好備用!

5/5魚熟後,先撈出來,把剩下的湯汁裡放入蒜苗和彩椒,稍微煮一會兒,勾芡。把勾好的湯汁淋到魚上。

臭桂魚的做法步驟

7樓:

摘要。臭桂魚的做法教程:

1、將桂魚宰殺並清洗乾淨,並將桂魚從魚肚處向魚背處剖開(注意不要將魚背剖斷);

2、將桂魚兩面均斜剖上花刀(再次注意不要將魚身剖斷了);

3、將魚從案板上移至稍大的盤中,開啟臭豆腐瓶蓋,用乾淨的筷子揀出5~6塊臭豆腐放在魚身上;

4、右手(或雙手)戴上一次性手套,將臭豆腐均勻抹滿桂魚的全身(裡、外兩面,花刀裡面全部都要抹到);

5、準備乙個稍大、稍厚(不易被魚鰭戳破)的塑料食品袋,將魚身合起放入食品袋中,將袋中空氣用手排擠一下,並將袋口紮上;

6、準備乙個稍大的保鮮盒,將已放入食品袋中的桂魚放入盒中,並放入冰箱冷藏;

7、冷藏7天即可取出,經烹調至熟後食用。

8、自製臭桂魚從冰箱取出後,用清水將魚身上殘留的臭豆腐徹底沖洗乾淨,瀝乾水份備用;

9、姜切絲、蒜切片、蔥切段、乾紅辣椒切段、花椒幾粒備用;

10、熱鍋下油,放入臭桂魚,將魚。

臭桂魚的做法步驟。

上午好。臭桂魚的做法教程:1、將桂魚宰殺並清洗乾淨,並將桂魚從魚肚處向魚背處剖開(注意不要將魚背剖斷);2、將桂魚兩面均斜剖上花刀(再次注意不要將魚身剖斷了);3、將魚從案板上移至稍大的盤中,開啟臭豆腐瓶蓋,用乾淨的筷子揀出5~6塊臭豆腐放在魚身上;4、右手(或雙手)戴上一次性手套,將臭豆腐均勻抹滿桂魚的全身(裡、外兩面,花刀裡面全部都要抹到);5、準備乙個稍大、稍厚(不易被魚鰭戳破)的塑料食品袋,將魚身合起放入食品袋中,將袋中空氣用手排擠一下,並將袋口紮上;6、準備乙個稍大的保鮮盒,將已放入食品袋中的桂魚放入盒中,並放入冰箱冷藏;7、冷藏7天即可取出,經烹調至熟後食用。

8、自製臭桂魚從冰箱取出後,用清水將魚身上殘留的臭豆腐徹底沖洗乾淨,瀝乾水份備用;9、姜切絲、蒜切片、蔥切段、乾紅辣椒切段、花椒幾粒備用;10、熱鍋下油,放入臭桂魚,將魚。

11、鍋中加入姜、蒜、乾紅辣椒、花椒,炸出香味後,依次烹入適量的料酒、生抽,喜歡菜品顏色深者,可加入少許老抽(不要加多了,以免魚味太鹹);12、鍋中加入適量清水,將魚身裡外兩面稍烹煮,至湯水稍收乾,撒上蔥段,即可出鍋食用。13、一道好吃的臭桂魚就做好了,現在可以上桌享用了。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想問一下大家

心理十八?自己騙自己唄 你乙個月工資多少?不到10萬。具體多少?3000。乙個道理,要面子形象。好的 心態 不好的 裝嫩 我想問一下大家 最好不要公升,公升了後很卡 自己用的也是蘋果8還保持在出廠的11系統,因為個人感覺12系統沒有什麼特別實用的新功能沒有公升級的必要。我周圍人說蘋果6 6s公升到1...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還想問一下?

論在 考,都是人教版和人音版裡面抽選 問什麼呀?你倒是說你想問什麼呀?問什麼?為什麼就直說?問什麼?當記者採訪嗎?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台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想問一下大家謝謝

那是因為他是在加你為好友的情況下,發過來的。然後就刪除好友,所以你就發不過去啦。然後依此重複,ok!你發 過去試試呢?可以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嗎?有沒有不是朋友只能看十條的?他在加你為好友的情況下發訊息,然後刪除好友 問什麼大家,不說什麼那小德你問什麼!是對方不想看,知道啦吧!回 幾個就放假發貨了等哈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