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可以去哪裡投稿,小學生寫的作文往哪投稿

2023-06-08 06:45:02 字數 2525 閱讀 6036

小學生寫的作文往哪投稿?

1樓:小鵬帶你學人文哦

小學生寫的作文往兒童報刊雜誌上投稿發表。

小學生寫的作文可以在兒童報刊雜誌上發表。這些僅供參考,比如作文大王、紅樹林、童話大王、兒童文學、當代小學生、少年文摘、語文報 、小荷作文網等。還可以參加一些全國或者地方性徵文活動,選上的作品都會在相關的讀物上發表。

給對應的小學生刊物投稿,比如《小學生天地》《作文天地》等,花衣裳文學青少年網就是挺不錯的乙個**。還有小學青少年作文網,也可以,給報刊雜誌投稿。特別是徵文是時候。

記得標註你的姓名和學校以及年級,這樣審稿的人看到你是六年級的,會考慮你的年齡,通過的機會就大些。

小學生作文投稿的要求

作文是各種知識的綜合運用,沒有豐厚的知識,是很難寫出思想深刻、內容豐富、新穎別緻的好作文來,所以教師要教育學生,要多讀課外書籍,特別是那些名著,甚至自然科學知識,也要了解一些。

小學生作文想投稿在**投

2樓:

com2、《小學生同步作文》投稿郵箱:收小學各年級單元優秀作文)3、《百科探秘》投稿郵箱:

投稿文章怎麼寫?

3樓:青燈俗事

1、標題。

文章的標題既不能太長,也不能太短,太長了,沒有重點,太短了,不能從標題裡看出中心。最好的是十幾個字,既是對全篇內容的凝練,又一目了然。

2、大綱。在寫一篇文章前,先列乙個大綱,圍繞大綱或基本框架填充文字,層層遞進地寫下去。就不會出現思維混亂,邏輯不嚴密,觀點前矛後盾,甚至跑題等現象。

3、每段標題。

每段最好有乙個標題,或者一句概括性的文字,標黑。不能概括出一句話,也至少分段,按一二三四五分成段落去寫,不要長篇大論沒有段落去寫,這樣,既沒有層次感,不管是還是讀者,看起來也不知所云,影響投稿質量。

4、排版。每個段落字數不要太長,加舉例的段落最長不要超過三百,最短不要超過一百。

5、文字。每段開頭不要按常規性開頭,最好有一句重點的標桿性文字引領或震撼的,或數字提示性的,或對比的,或逆向思維的,以提高閱讀者的興趣,抓住讀者的眼球。

6、重點。整篇文字裡重點性統領全文的文字以提亮其他顏色的形式凸顯出來,讓讀者一看就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7、結尾。文章的結尾要與開頭遙相呼應,給讀者留下思考空間。文章要主題鮮明,不要有模稜兩可的觀點。

寫作平台怎麼投稿

4樓:學不進則退

1、網易蝸牛讀書,網易蝸牛讀書是一款讀書類app,推出了每500字千元的讀書獎勵計畫,可以一邊讀書,一邊賺錢,優秀的作者可以成為領讀人。

4、壹寫作,平台提供大綱模板,寫作題材包括但不限於長篇**、長篇、中篇**及**、長貼等複雜內容。

5、簡書,一款可以鍛鍊文筆的app,每篇文章都是用簡書鑽來評定的,你的文章閱讀量越高,獲得簡書鑽越多,簡書鑽可以兌換成錢。

上稿難度等級:初級。

1、真實故事臺,100/篇,文章多是情感類,成長類和勵志類;

2、九號酒館,50/篇,個人故事類,情感回憶類文章;

3、初芒,50-300/篇,稿件型別,感悟、讀書筆記、書評均可。

4、古人很潮,100-150/篇,主要寫與歷史相關的知識、感悟和相關型別的故事。

5、我是喵魚,30-500/篇,平台主要面向大學生,分享大學成長感悟、實用乾貨等等,如果文章還不錯,會給你提供修改意見。

6、萌芽論壇,稿費20-200/篇,內容多是情感類,人生感悟類文章,平台需求量大。

小窩,稿費=全部的讚賞,很適合寫作新手。

8、一禪小屋,50-500/篇,公號多是情感類、熱點事件類、人物類文章。

上稿難度:中級。

1、花邊閱讀,每篇稿件300元,5天內沒回覆可轉投。

2、玩書,稿酬200-400/千字,題材集中在用文章的形式,講現實生活中的遊戲講述出來,包括各種桌遊。

3、萱**,稿酬150/千字,平台內容多集中在情感類文章。

4、悅讀,稿酬200/篇,平台文章多以**和情感相結合,很適合有喜歡**且有故事的作者。

5、讀者 校園版,稿酬400+/篇,主題只要圍繞著勵志與大學就可以了。

7、拾文化,文章有知識點、有態度、有趣。可以是人物、熱點、歷史,稿費500+/篇。

8、雋語先生,200-500/篇,公號以情感、熱點、勵志、影評等型別的文章為主,稿件需求量大。

上稿難度:高階。

2、讀文摘精選,頭條稿件500/篇,文章多是偏散文、文學類風格。

3、晨光創意,的粉絲多為小朋友家長,因此文章可以圍繞親子話題。

4、ss計畫,稿費豐厚,分為基礎稿費+平台獎勵稿費+打賞紅包,文章型別很多,情感故事、生活感悟等。

如何訓練小學生寫作文,如何培養小學生的寫作興趣

我的經驗是 多看作文,多寫日記。如何培養小學生的寫作興趣 可以跟他玩遊戲,例如玩詞語接龍,積累好詞,或者給一些事物,讓他描寫,根據描寫的好壞,獲得獎勵。有成績才有興趣。興趣是需要循序漸進地慢慢培養。首先培養學生說話,能。圍繞中心說一段通順的話,把自己想表達的意思表達清楚。然後讓學生寫短文,最後訓練學...

怎樣教小學生寫作文?

寫作技巧 2 掌握寫作範圍。3 確定寫作體裁。2 確定中心 即文章的主題。1 要正確。2 要集中。3 要鮮明。3 選材。1 要圍繞中心去選。2 要真實。3 要新穎 典型,不落俗套。4 結構。1 按事情發展的順序安排材料 可按順敘 倒敘 插敘的方法來寫 2 按時間順序來寫。3 按空間順序來寫。4 按實...

寫作指導小學生寫作文的幾個要點

小學寫作手法有哪些 寫作手法指寫作中使作品更好的藝術表現手法,包括表達方式 修辭手法 表現手法等方面 怎樣指導小學生寫好作文六要素 寫作文技巧 一 提高認識事物和表達事物的能力。我國著名教育家葉聖陶先生指出 寫任何東西決 定於認識和經驗,有什麼樣的認識和經驗,才能寫出什麼樣的東西來。反之,沒有表達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