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人作文(開頭用排比句,末尾好一點)?

2023-06-07 02:55:02 字數 2967 閱讀 9402

1樓:旭日東昇

我不像有的人「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我既有「欲上青天攬明月」的詩興,也有「我拿青春賭明天」的勇氣。

平常,束著一條長長的馬尾,一雙單純透澈的眼睛,兩彎淡淡的眉毛。擁有春天的柔情,夏日的開朗,秋露的剔透,冬雪的純潔。活潑時,如雲一般自由漂浮;安靜時,似水般端莊靜謐……

我奢望把世界沒著都讀幾遍,看看保爾的英勇非凡一生;瞧瞧基度山伯爵如何復仇;欣賞莎士比亞的人間喜劇,感受一番梁山好漢的行俠仗義。我渴望用自己手中的筆來描繪出祖國的另一番景象:雄偉的樓房披著絢麗的彩霞,芳芳菲的草地吸著灰塵,空氣中散發出花草的芳馨……

從乙個小生命呱呱落地到青春的腳步紛至沓來,已經14個春秋了旅途在變化,心靈也在變化;其實,我也只是乙個孩子而已,閱歷尚淺。從乙個調皮的頑童變成乙個深沉的女孩;從乙個不懂理解世間情為何物的黃毛丫頭變成乙個渴求理解的女孩;從乙個想愛卻不敢愛的女孩卻變成乙個敢愛敢恨的青春少女;十多年的成長歷程給予我無限的力量與動力。在我的成長之書裡,記載著歡樂,抒寫著苦惱。

在回憶往事時,常常被自己逗笑;為自己曾經的天真;為自己曾經的幼稚;為自己曾經的可愛。因為有了這些美好的回憶,我體會到了生命的精彩!

往事的流光裡,紅了櫻桃,綠了芭蕉,我笑得燦爛,因為我知道我的成長中,有乙個美麗的青春亮點在不停閃礫……

這就是我,世上獨一無二的女孩。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獎勵寫人作文(開頭用排比句,末尾好一點)

快呀,急死了。

我來答有獎勵。

匿名使用者。成為第nan位粉絲。

愛心愛心是一股甜甜的泉水,使不幸的人忘記生活的苦澀;愛心是一首動聽的歌謠,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生活的樂趣;愛心是一眼潺潺流動的泉水,使飢渴的行人感到人生旅途的甘甜;愛心是一首優揚動聽的歌謠,使踽踽獨行的人感到人生的美好;愛心是一股流淌在心頭的泉水,使沉浸在痛苦中的人們感到人間的甘甜;愛心是一曲迴盪在耳邊的歌謠,使孤獨的人們感到人間的溫曖;愛心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愛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灣; 愛心是一瓢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愛心是一淚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寐的人領略詩般的恬靜; 愛心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親情的蔭庇;愛心是一道飛架在天邊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見到世界的美麗; 愛心是一杯潑灑在頭頂的冰水,使高熱發昏的人得能冷靜地思索;愛心是一塊銜含在嘴裡的奶糖,使久飲黃連的人嚐到生活的甘甜。

關愛關愛是乙個眼神,給學生無聲的祝福;關愛是一縷青風,給學生身心的舒暢;關愛是一場春雨,給學生心田的滋潤;關愛是一句問侯,給學生春天的溫暖。

感恩如果說愛是三月淅瀝的春風,感恩就是小草吐露的新綠;

如果說愛是初夏生機的日光,感恩就是材木成長的濃綠;

如果說愛是冬日潔白的雪花,感恩就是顆粒飽滿的小麥;

讚美您不是雨露,卻帶來了新生的希望;您不是泉水,卻帶來了生命的甘甜;您不是太陽,卻帶來了人間的溫暖。

您如同溪流,沒有江河奔騰的浪花,也沒有大海壯闊的波瀾,但山石間的那點叮咚,是您歡快的旋律。

您如同星星,沒有太陽耀眼的光芒,也沒有月亮迷人的浪漫,但夜空中的那點光亮,是您生命價值的閃現。

您如同沙礫,沒有大山的偉岸,也沒有溪流的悠閒,但山水間的那點鋪墊,是您默默的奉獻。

您的笑容是世界上最和煦的春風,您的眼淚是世界上最名貴的珍珠,您的皺紋是辛苦歲月霜雪雨的刻痕;您的畫像是勇敢和堅韌的象徵;您的關懷,讓我們感受到長輩的慈愛;您的鼓勵,讓我們揚起了奮鬥的風帆;您的淵博,讓我們沐浴了知識的陽光;您的奉獻,讓我領略了師德的風範。

您好比一架穿梭機,能帶我們穿越歷史長河;您好比一把鑰匙,能幫我們開啟迷惘的心鎖;您好比一顆啟明星,帶領我們走向灑滿陽光的天堂。

開頭寫人排比句

3樓:期待

1. 父親的背影,讓我感受了堅韌;父親的雙手,讓我摸到了艱辛;父親的叮囑,讓我接過了自信;父親的目光,讓我看到了愛心。

2. 爺爺的手是那麼溫暖,是那麼的粗糙,是那麼的珍貴,是爺爺的手拉著我長大。

3. 老師像園丁,桃李滿天下;老師像紅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老師像蜜蜂,勤勞又勇敢;老師像媽媽,美麗而善良;老師像一本書,交給我們很多知識。

4. 老師,您像乙個園丁,您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

老師,您像一根蠟燭,您的生命因奉獻而充實;

老師,您像一輛推土機,您的生命因開廣而閃亮。

5.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澆灌著祖國的花朵;老師,是捨己為人的紅燭,燃燒自己,照亮他人;老師,是靈魂的工程師,為打造出祖國的棟樑,奉獻出自己寶貴的青春。

6.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飢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7. 同學們在教室裡聽老師講課,有的聚精會神、專心致志地聽講,有的低著頭奮筆疾書、做著課堂筆記,有的拿著書本、若有所思地看著。

8. 奶奶的臉頰,猶如沒有水分的紅蘋果;奶奶的雙手,猶如古老的樹幹;奶奶的笑容,猶如落日紅霞般漂亮。

一篇開頭和結尾照應的作文,開頭要排比句

4樓:八卦達人

話題:寬容。

開頭:寬容是人類生活中至高無尚的美德。因為寬容包含著人的心靈,因為寬容可以超越一切,因為寬容需要一顆博大的心。

因為寬容是人類情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這種情感能融化心頭的冰霜。而缺乏寬容,將使個性從偉大墮落成連平凡都不如。

結尾:生活,往往紛繁,又常常平淡。正因為寬容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淨;正因為寬容似火,使平淡通過鍛燒日趨鮮明;更因為有這詩般的寬容,才賦予人生以藝術,賦予生命以永恆。

話題:諒解。

開頭:諒解如一杯清茶,沖淡彼此之間的誤會;諒解像一縷春風,吹化人間隔膜的冰層;諒解像乙隻寒梅,預示心靈來春的溫情;諒解是一架彩虹,讓就不相逢的情感放射光彩。

結尾:逝者如斯,歷史的浪花淘盡了王朝的恩怨情仇,當今既沒有了一方霸主,也沒有了雄風王者;我們在追求團結、奮進、和諧、平等,我們同樣應該獨守那份恬然與空明,用每一句話沒一種表情向人們昭示諒解,協同人們用諒解交往。

把握諒解,社會便會進步;

把握諒解,人類便擁有財富。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開頭用排比句怎麼寫

記得 最xx的一件事 這個題目是小學和中學裡最惡俗的題目。到最後寫的老師學生都一樣了,寫的都成習慣了。開頭 在我的 小學六年,成長過程,半輩子等 中,發生過很多事,每當夜深人靜,回首往事,歷歷在目。其中最xx 難忘,高興,悲傷等等 的事,莫過於 你要寫的事 每當想起它,我就會 想起什麼人,悟出什麼道...

用排比句寫回味為題的作文,用排比句寫一篇回味為題的作文

回味童年 淵兮似若存,湛兮似若藏,珍惜眼前時光 題 時光如梭,一轉眼,12年就過了。從我還是乙個牙牙學語的嬰兒,到現在的一名中學生,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童年的喜怒哀樂,猶如天鵝煽動著她那美麗的翅膀,從我的記憶深處翩翩飛來。在幼兒園的那段時光,令我懷念。每天,和不知名的小夥伴在幼兒園裡玩耍嬉戲。松林旁...

以責任為開頭寫一組排比句,以責任為話題用對比手法寫一組排比句

責任成就生命的堅韌與不屈 責任譜寫人生的華麗與壯美 責任鑄就心靈的自信與樂觀。責任是乙個國家發展的基礎 責任是乙個人為人處事的基點 責任是乙個企業獲得成功的首要因素 責任是乙個領導者應有的高尚品格 以責任為話題用對比手法寫一組排比句 有的人把責任放在第一位,十分重視 有的人把責任放在最不起眼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