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安全作文的開頭 結尾(好一點的)。

2023-03-08 10:50:02 字數 1875 閱讀 3724

1樓:薰衣草的萌歲月

開頭:生命,兩個再熟悉不過的字眼。它如夏花般絢麗。

生命之花是剛強的,它讓人思索,讓人感受,讓人傾聽,只要有毅力,它能克服任何困難;然而,它又如同一棵弱不禁風的小草,那麼脆弱,稍不注意,它便會從你手中悄悄溜 走。 結尾: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嗇的,他只賜予每個人一次生命,所以我們必須珍惜。

生活中交通安全與我們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它就像我們的朋友。日日夜夜都守在我們的身邊,教育我們,勸誡我。

2樓:愛

開頭:交通安全,使我們的出行得到保障;食品安全,使我們的飲食得到保障;衛生安全,使我們的健康得到保障。安全無時無刻不在我們的生活之中。

結尾:為了讓我們的家園變得和諧,那麼,請注意安全吧!開頭:

交通安全,使我們的出行得到保障;食品安全,使我們的飲食得到保障;衛生安全,使我們的健康得到保障。安全無時無刻不在我們的生活之中。結尾:

為了讓我們的家園變得和諧,那麼,請注意安全吧!

3樓:呱呱呱唧呱呱

安全對於每乙個人、每乙個生命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

寫10個好作文的題目,開頭和結尾

堅強類作文開頭結尾

4樓:碩康堅忻

學會堅強。

仔細的望著天空,昨天的事情好象在放電影一樣,哭,也許是人生最多的事情了,為何不學會堅強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能讓人在黑暗中看清前進的光亮,堅強能讓人在荒漠中尋找到清原,堅強是振作的呼喚,堅強是讓人清醒的目光。

其實,人生路漫漫,有很多不如意,有時真得堅強起來,不要畏懼,不要恐怕,堅強起來!(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本身是一種品質,一種精神,一種美德。有的人天生就很堅強,而我卻很不幸,上帝沒有賦予我這種性格。但有時,脆弱的我真的好想堅強,好想體會到作為乙個堅強的人的滋味。

好的作文開頭結尾

寫一篇關於安全教育的作文,要開頭結尾都很優美的那種 10

7樓:手機使用者

」交通安全就是如此。一場小小的意外可能會使你的人生從此變得不同。曾經有過多少人因違反交通秩序**入獄;曾經有多少人因為交通事故而命喪黃泉;曾經有多少人因為交通意外而終身殘廢。

聽著這一幕幕的悲劇,我們應該都不能無動於衷吧?遵守交通規則是我們都應該做到而且是必須做!小而言之,這關係到人身安全的一道「防護牆」。

8樓:芮蘊古城

轉眼間,童年的大門已徐徐向我關閉。回憶往事,有苦有樂,有開心,有生氣……但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星期下午,因為晚上有客人來,所以媽媽帶我到農貿市場,市場上人山人海,由於我還要買鋼筆。情急之下,我們來到了路邊乙個賣菜的小攤上買菜。攤主是一位老爺爺,一看就知道是位飽經風霜的地道老農民。

媽媽上前問了價錢,便開始與他談判。可那賣菜的人斤斤計較,怎麼也不肯降低半形錢。我在旁邊不耐煩的催著媽媽,媽媽也著急了,便匆忙稱上菜付上錢,急急火火地走了。

誰知到了半路上,媽媽才發現鑰匙不見了,怎麼辦?待會還有客人要來呢!想到這裡,媽媽臉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肯定是忘在那攤子上了,丟了東西,誰會還給你,更別說那斤斤計較的老頭了。你自認倒霉吧!」

經過一翻激烈的思想鬥爭,媽媽還是決定回去碰碰運氣,於是我們又朝市場的方向奔去。

到那裡時已經是傍晚時分了,市場上人不多了。在昏暗的燈光下,我們看到了那位老大爺還在那兒,眼睛向四處望著,像是在等人。我和媽媽走上去,老爺爺認出了我們,他用那長滿老繭的手把鑰匙遞給媽媽,媽媽向他會心地點了頭,我們三個都開心地笑了。

望著眼前著樸實的老大爺,我還能說些什麼呢?一股愧疚感由然而生。祝願老人一生平安!

描寫雪的開頭結尾,寫雪的開頭和結尾,優美一點的。線上等

描寫雪的主要講冬天的到來,給人們帶來的景色和歡樂。開頭 冬天來了,樹上的樹葉都漸漸的掉了下來,湖裡也結冰了,人們都已經穿上五顏六色的羽絨服,戴上厚厚的帽子和手套了,看起來都 胖胖 的。我有些好奇的張開嘴,迎接飄落的雪花,六角形的雪花輕輕地落在我的舌頭上,那種清涼的感覺一直沁到心底,潤醉了我的內心。過...

關於童年作文的好開頭好結尾,童年優秀作文開頭,結尾

1 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童年是這麼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這樣的呢?2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 童年的歌,歡樂的歌 童年的腳印一串串 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3 童年,...

關於感動的作文的好的開頭和結尾!!

來到這個世上已經許多年了。這麼多年裡 我經歷了許許多多令我感動的事情,就 象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其中最讓我 感動的還那件事,時時激勵著我,鼓舞著 我,讓我記憶猶新,永不忘記。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 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動,如燻 人欲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 得純淨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