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排比句寫回味為題的作文,用排比句寫一篇回味為題的作文

2021-03-04 04:25:52 字數 684 閱讀 2650

1樓:小妤兒

回味童年 淵兮似若存,湛兮似若藏,珍惜眼前時光…… ——題 時光如梭,一轉眼,12年就過了。從我還是乙個牙牙學語的嬰兒,到現在的一名中學生,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童年的喜怒哀樂,猶如天鵝煽動著她那美麗的翅膀,從我的記憶深處翩翩飛來。

在幼兒園的那段時光,令我懷念。每天,和不知名的小夥伴在幼兒園裡玩耍嬉戲。松林旁的那片遊樂場,記載著我無數美好的回憶。

花園裡的沙坑,記錄著我無數的歡聲笑語。上幼兒園那天,我哭得死去活來。幼兒園畢業那天,我仍然哭得死去活來。

捨不得同學,捨不得老師,捨不得與我童年相伴的幼兒園。 在小學的那段時光,令我懷念。步入小學的第一天,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同學。

幼兒園的夥伴,再度重逢,那是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感情。每天很少很少的作業,很多很多玩耍的時間,同學們在玩耍中建立了深刻的友情,種下了一朵朵青春摧殘的年華。五年就這樣一飛而過,又是一場畢業典禮,那天,我沒有哭,全校沒有乙個人掉眼淚。

我明白,眼淚也無法挽回這金色年華。 一轉眼,就從小學生變成了中學生。整天埋沒在書山題海之中,整天為成績,為分數擔憂。

那時,我多麼希望插上時光的翅膀,飛回那無憂無慮的純真童年。 週末,在小區裡散步,不經路過幼兒園,看著一群小朋友在盡情,頓時,千種情思湧上心頭。被我們一點點遺忘掉的那個小孩的世界,等小孩們長大後也就一天天遺忘的那種感覺,其實都藏在真實世界的某些角落裡,它會一直等著你來找它……

作文開頭用的排比句,作文開頭用的排比句

家是冬日的陽光,在失望時帶來溫暖 家是堅固的小船,在困難時駛向彼岸 家是拂面的春風,在懦弱時帶來希望 家是.樓主可以把問題講具體點麼?等待回答你的問題 理想是帆,理想是槳,助你划向幸福的彼岸。理想是磚,理想是瓦,助你建造夢想的樓房。理想是繩,理想是索,助你攀登希望的山峰。你寫什麼作文啊 你要寫海 我...

用當的排比句,用對,叫排比句

當清風掠過明月時,當微風拂過樹梢時,當寒風呼嘯著刮過樹梢時,你可曾聽見過什麼聲音?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當河水不在流,當時間停住日月不分,當天地萬物化為虛有 當太陽不在上公升的時候,當地球不再轉動,當春夏秋冬不再變換,當花草樹木全部凋殘。當太陽炎熱的時候,說說心裡話吧,當你寂寞時 當你煩惱時,這會是...

用當的排比句,用對,叫排比句

人的嘴脣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 媽 當人一出生所能體驗到的第一份情感就是母愛。當母親的愛,乃是人生的一切,它有如一盞燈,一旦點燃了就永遠不會熄滅,照亮了一個又一個孩子 通往幸福的征程。用對,叫排比句 我對生活充滿幸福感,我對家人的陪伴,充滿愛的味道,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對父母以孝為先。對該子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