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指揮官的效能怎麼樣?價效比高嗎?

2023-06-07 00:10:01 字數 3701 閱讀 2474

1樓:數位技術小輝

jeep大指揮官配置很高,效能優秀,而且**不貴,所以我覺得價效比很高。

2樓:汽車大師龍在天

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這款車的這個效能的話,就是說這個越野效能相對還是不錯的,它這個加速性包括這個操控性也都是差不多的。但是他這個價效比是不高的,他這款車就是說他這個操控性雖然說都比較好,但是他這個使用效能不穩定,發動機和變速箱的故障率比較高的,而且這個油耗也是特別高,還有就是這個車一旦出現故障之後,維修費用比較貴。

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效能特別過關,價效比也特別高。也是很多年輕男士的選擇。買了以後你就會發現動力也特別的強大。

4樓:帳號已登出

這款車的效能只是一般的水平,和一些車比起來,沒有太大的改進。價效比是不太高的,各種配置值是一般般。

5樓:pepe佩大師

乙個字,高,周圍開過的沒人說不好。

6樓:大河向東流

我就是大指揮官車主,車子很不錯!

jeep指揮官有哪六大缺點?

7樓:娛樂我再行

1、設計落後:jeep大指揮官就是典型的心比天高命比紙薄的車型,上市之初各種宣傳,儼然一副豐田漢蘭達終結者的姿態。但是平庸的設計,加上。

後期上市時候過於自信的售價,這款車型涼涼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

2、空間侷促:指揮官還是延續的大指揮官的座椅布局,至少給人的感覺就是去掉了第三排的兩個座椅,後備箱是夠大,但是第二排乘坐真的感覺一。

般。3、故障率高:jeep指揮官的主要投訴點都在發動機熄火、異響故障、變速箱頓挫等方面,這些問題對jeep品牌的口碑影響是很大的,對指揮官的銷。

量造成了不利的影響。

jeep大指揮官怎麼樣值得買嗎

8樓:南哥說車

一、jeep大指揮官適合什麼人開。

至於誰jeep大指揮官適合的問題,首先家族式設計對於指揮官來說非常明顯,大氣孔格柵、方形造型、梯形輪拱都是大家熟悉的jeep味道。分體式大燈不再像自由光那麼彆扭,主副大燈比例分明。不再用塑料包裹輪拱和側面底部,對於高階商務場合來說更加豪華方便。

所以很適合商務男士。

二、jeep大指揮官內飾復古出色。

jeep大指揮官全對稱的內飾設計符合jeep一貫的設計風格,整個內飾幾乎找不到硬塑料材質,整個頂棚和abc柱都用皮草翻面材料包裹,其他大部分部位都用皮革覆蓋。鋼琴烤漆和鍍鉻飾條有機融合的細節相當出彩,兩側 方向盤 和門板鑲嵌了少量紅木裝飾,給人一種略帶復古的奢華體驗,感覺非常舒適。

三、jeep大指揮官動力很平順。

jeep大指揮官這款全新的發動機有很多新技術,在同級別中很難找到對手。這種美式暴力輸出風格以前只在凱迪拉克上見過。這款車9at變速箱的調校也很精緻,平順性堪比cvt。

jeep大指揮官誰適合開車?jeep大指揮官這款車相當大氣,在市場上表現不錯。況且jeep大指揮官的**比較高,所以買jeep大指揮官這款車的人一般都是比較商務的男性,非常適合日常商務使用。

指揮官和大指揮官區別,jeep指揮官的缺點好多嗎

9樓:府辭釗幼怡

指揮官 和 大指揮官 有什麼區別?從名字來看,是不是就「太好了」只是?今天我們就來看看30萬以內的七座suv 吉普指揮官 。 吉普 指揮官呢?讓我們來看看。

外觀造型。從外貌上來說,你很難區分乙個指揮官和乙個大指揮官。設計基本一致。

jeep 經典的七孔格柵設計毫無懸念的出現在大指揮官身上。車身線條筆直,整體造型方正,肌肉發達。吉普指揮官的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873 倍;2023年 time s7 38,軸距2800mm,也與指揮官一致。

內部裝飾物。

作為乙個肌肉男,指揮官的內飾很紮實,設計秉承了家族 理念 。雖然是中國專用車,但內飾體現了美國豪華車寬敞精緻的特點。

全系指揮官標配上坡輔助、自動駐車、發動機啟停、電子手剎功能。電動全景天窗也是全系標配,面積相當大,一直延伸到後排頭部。

座位布局是區分指揮官和大指揮官最明顯的地方。大指揮官7席,指揮官5席。同樣大小的車身,車長在人少的情況下,也能表現出他出色的空餘地和載貨能力。

在搭載大量人員時,大指揮官可以充分發揮其優勢。

原動力。所有車長均配備高低功率渦輪增壓發動機。

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34馬力,最大扭矩350n 、;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60馬力,最大扭矩400n 、;m .其中,高功率車型配備了適時四驅系統。從動機上來說,大指揮官和指揮官是一樣的。

部署。主流安全配置是全系標配。此外,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電動全景天窗、車頂行李架、後排杯架、自動雙區空調節、後排獨立空調節、led大燈、大中控屏、發動機啟停等都是全系標配。

jeep 指南者 有很多缺點嗎?

總的來說,指揮官利大於弊。優點是更好的乘坐舒適性,動力十足,空間寬敞空以及更好的內飾材料。缺點是油耗高,內飾設計老套,加速時噪音大。

很明顯,jeep指揮官給我們的感覺是 商 務氣息更濃,五座進化成了七座。很多人認為會影響空,但從體驗上來說,還是可以相對平衡的。對於大家庭或者商用車來說,吉普指揮官是乙個值得選擇的。

jeep指揮官怎麼樣 口碑

10樓:玉樂樵己著

jeep指揮官深度評測:

1、全新指揮官彌補了5座車型的空缺,能夠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雖然說是從7座改為了5座,對於很多人來說是減配了,而且起步價也降低了,但實際上這都是市場上某些7座車型給大家留下的壞影響,而這些都不會在指揮官上出現;

2、漢蘭達5座就是丐版,而全新指揮官並不是,首先尺寸上,雖然說比大指揮官少了乙個「大」字,但是尺寸完全一致,並沒有縮水,只是將7座布局改成了5座布局,顯而易見的是駕乘空間和儲物空間都得到進一步優化,所以空間方面越級挑戰一點壓力都沒有;

3、不僅是尺寸沒有縮水,配置也沒有被削減, 座椅 加熱、獨立電源、空調出風口等等一應俱全,還有全系標配的老闆鍵,日常出行絕對讓你感受到vip級待遇,所以你嘗試過之後,絕對會對它有不一樣的想法;

4、不僅是配置方面,在動力方面也同樣,就比如說四驅系統,並不是改為5座就把四驅給拋棄了,而指揮官在主推兩驅版本的同時,保留了四驅車型,畢竟骨子裡流的還是越野的血,雖然說如今消費者幾乎都是在城市裡使用,但它的適時四驅也能夠隨時在兩驅和四驅自動切換;

5、全新指揮官上搭載的這套activedrive智慧型四驅系統,還擁有業界首創的後軸智慧型分離技術,在兩驅模式下斷開**傳動軸,從而斷開幾乎所有的空轉,獲得等同於兩驅車型的油耗,並通過發動機和變速箱的合理調校,可節省約3%-4%的油耗;

6、另外別看只是的發動機,它卻能夠提供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400nm的輸出,這台gme-t4發動機,不僅是指揮官和大指揮官在用,就連jeep牧馬人和同屬fca集團的阿爾法·羅密歐跑車都在使用,這台發動機可以說是最大程度兼顧了燃油經濟性和動力表現,所以說全新指揮官整體表現都是不錯的,起步價還降低至萬,買個中配都是完全能接受的。

大指揮官是國產還是合資車,jeep大指揮官是國產嗎

大指揮官不是國產,是合資車,其實合資車也算國產車,但是很多人習慣只把國產自主品牌的車型稱作國產車,大指揮官是廣汽和jeep在國內合資生產的中型suv。大指揮官是國產還是合資車 大指揮官是國產合資車,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國產自主品牌車型,大指揮官是中國廣汽汽車集團和義大利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集團在中國合資生...

全新大指揮官suv價效比怎麼樣,Jeep大指揮官怎麼樣?值得買嗎?

這台2.0t發動機的峰值扭矩為400牛 公尺,大扭矩的發動機,為9at變速箱的換擋邏輯和頓挫都提供了更好的支撐力。9at的換擋邏輯也比較特別,儘管有著265匹的最大馬力,但它的加速過程依然是平順穩定,就算地板油拉到底,它也不緊不慢的完成降檔,沒有任何跳擋衝擊,動力呼之欲出。2.0t 9at始終保持線...

新Jeep大指揮官有什麼配置呢?

配置方面,新車型搭配了多功能方向盤 自動防眩目後視鏡 納帕真皮座椅 內飾空空氣淨化系統 7英吋彩色液晶儀表顯示系統 apple carplay amp黃芩尼菲手機互聯系統 全新英吋uconnect智慧型車控系統以及更豐富的安全配置,讓駕駛更舒適,新車表現更智慧型 更安全。非常高階,操縱體驗感特別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