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悅翔的車效能怎麼樣

2021-12-26 03:38:19 字數 649 閱讀 6912

1樓:cheshi汽車專家

悅翔這款車質量不錯,動力系統很皮實耐用,但是小毛病不可避免,小故障並不會影響到車輛的正常使用。在動力方面,悅翔搭載的正是引進日本鈴木最新技術研發的一款g系列的1.5l全鋁發動機,該發動機為直列4缸、16氣門、電子控制多點燃油噴射系統,具有功率大、低振動、低雜訊、低燃油消耗等特點,最大功率72千瓦,最大扭矩137牛公尺,最高車速可達170公里/小時,達到國ⅳ排放標準,可以說是一款低轉高扭型發動機,綜合路況油耗僅為7公升。

在維修保養方面,長安悅翔新車行駛兩個月或2000公里(以先到為準),必須到4s店進行免費走合保養,車輛在免費走合保養之後每間隔5000公里到服務站進行例行保養,每次小保養的費用在150元左右。在實際使用當中,悅翔並沒有過多的故障,請您放心使用。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來說此車的最大優點是油耗較低,這個車的缺點是做工不夠細緻。但是發動機效能還可以,畢竟是國產汽車,動力是72kw,98馬力的。

我買的車就是長安悅翔1.5手動導航型。

這個車有個小毛病:很多悅翔車主都反映,就是有時掛倒檔時掛不上,有時需要掛六七次。

如果你不嫌麻煩,可以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採用的鈴木技術比較省油,不過噪音稍大

長安悅翔汽車怎麼樣

長安悅翔的外觀以現代 經典 動感為核心設計元素。悅翔 出自長安汽車全新 高起點的全球b2平台,長安悅翔充分融入了 安全至上 關愛生命 的理念 綜合評分 悅翔優點 外觀流暢,動力成熟 悅翔缺點 長安轎車網點較少 悅翔兩廂 1.5l 手動舒適版 4.68 5.59萬 5.59萬 1.5l 5擋手動 悅翔...

悅翔v7怎麼樣,長安悅翔v7質量怎麼樣?

您好,悅翔v7是悅翔系列車型的公升級版,質量 整車空間 動力 舒適性 科技功能都不是老悅翔能比的,首先說質量 整車80 的零件是在老悅翔的經驗教訓 客戶需求上進行重新開發 提公升,在老悅翔質量基礎上提公升了5倍。整車大小 空間與長安逸動小不了多少,完全滿足現在一家三口的代步 旅遊需求。動力從老悅翔的...

長安悅翔v3與北斗星哪個好,長安悅翔怎麼樣

長安悅翔v3 新車指導價 4.39 4.99萬 5款車型 二手車 3.88 4.20萬 2個車源 車身顏色 灰 紅 藍 黑 白 發 動 機 1.3l 變 速 箱 手動 車身結構 三廂 北斗星新車指導價 3.20 4.90萬 5款車型 二手車 2.10 2.10萬 1個車源 車身顏色 白 紅 藍 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