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指揮官空間一般,但駕駛樂趣強快車體驗

2021-03-04 06:00:27 字數 5578 閱讀 4194

1樓:汽車之家

如果要買合資品牌7座suv,大部分消費者首先想到的會是廣汽豐田漢蘭達,這款車型的熱銷掀起了一股7座suv熱潮。現在,市面上也出現了不少7座suv,像大家熟悉的上汽大眾途昂、長安福特銳界、長安馬自達cx-8等。另外,還有今天我們介紹的廣汽菲克jeep大指揮官。

廣汽菲克jeep 大指揮官

指導價:27.98-40.98萬元

車型定位:中型7座suv

發動機:2.0t l4

變速箱:9at

最大馬力:234/265匹

峰值扭矩:350/400牛·公尺

排放標準:國五/國六

車型亮點:高顏值7座車,底盤質感強,有駕駛樂趣

實拍車型:2018款 四驅御享版 國六(指導價:40.98萬元)

先說它的前輩——指揮官

你如果對jeep的歷史有所了解,應該知道jeep指揮官這款車型,它的英文名字「***mander」非常唬人,這個單詞在一些美劇或者好萊塢大片上經常都能聽到,指揮官也是當時很多國家的**專用車型之一。

它能成為**專用車型,除了因為擁有強大的越野能力以外,還因為這是jeep旗下首款提供三排座椅的車型,7個座位布局讓它能夠載上更多的人,實用性更強。

今天的主角大指揮官,可以說是一款致敬前輩的作品,在它身上你能找到很多具有傳承意義的設計,除了有硬朗的外觀造型以外,大指揮官同樣也是一款7座suv。

如今很多車型都變得圓滑起來(外觀圓潤),這輛大指揮官還是那麼硬氣,這不單是指它擁有較為方正的外觀造型,它的車身還運用大量筆直的線條,配合外擴的輪拱,讓它有著同級別車型少有的力量感。

這款車顏值挺高的,為什麼見得那麼少?

2023年1月-11月,大指揮官的累計銷量為12621輛,相當於其他品牌乙個月的銷量。至於問題出在哪呢?首先就是品牌,jeep在國內一直都是小眾品牌,這跟捷豹、路虎有點像,想要它在銷量取得非常突出的表現,實在是強人所難。

除了這些原因,大指揮官第三排的空間表現也不盡如人意,身高還沒到1公尺75的我坐在第三排,腿部空間已經沒有多少了。雖然這是很多7座suv的通病,但它的坐墊高度太低,坐在裡面有種坐小板凳的感覺。

不過大指揮官的第二排座椅可以進行前後大幅度調節,只要第二排乘客遷就一下,短途坐在第三排也是可以接受。

我所憧憬的7座suv,就是載著一家人去更原始的地方旅行,但大指揮官在三排座椅全開的情況下,後備箱只能放下一些軟揹包,車內空間表現一般,也是它銷量不好的原因之一。

來到了大指揮官的前排則是另外一種情景,不管是車廂用料還是做工,大指揮官的中控台都比同級別其它車型更顯高階,雖然儲物格沒有漢蘭達那麼豐富,但整個車廂更加精緻豪華。

7座車也能瘋狂

這台頂配車型搭載的是高功率調教的2.0t發動機,在9速自動變速箱的配合下,爆發出非常強勁的動力,起步的時候即便你輕踩油門,它也會仰著頭往前跑,給你一種動力過剩的感覺,如果是那種紅綠燈起步就給半腳油門的人,第一次開上大指揮官肯定會響胎起步。

這是因為這套9速自動變速箱的低擋位有著很小的傳動比,起步時給你帶來更強的驅動力,但來到了高速上,這台變速箱又可以將發動機的轉速盡量壓低,帶來更好的燃油經濟性。至於大家關心的換擋平順性,只要你不是特別敏感或者經常試駕不同新車的人,基本難以察覺到它的換擋動作。

除了有一套強大動力系統,這台車還有一定的運動天賦,方向盤保留了較強的路感,路面的變化你也能從方向盤感知到,再加上不錯的指向性,光是這套轉向系統就能給你足夠的信心攻彎。

指揮官的底盤調教很有歐洲車的味道,雖然對路面細微震動的過濾沒有日系對手那麼好,但懸架系統對車身側傾的抑制做得十分到位,快速遊走在彎道中也不會讓你覺得這是一台笨重的7座suv。

但這是一輛jeep,怎麼可以不提到它的越野能力?大指揮官搭載一套active drive i主動式智慧型四驅系統,雖然jeep的越野基因很強大,一般越野路況這輛大指揮官還是可以應付,但你要去極限越野的話,還是買牧馬人吧,不過如果大指揮官都去不了的地方,那廣汽豐田漢蘭達和上汽大眾途昂這些專注於城市道路的suv更不用提了。

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論駕駛樂趣,大指揮官是一台讓我開起來非常愉悅的車型,但這個即便也有不少這樣的對手,像長安馬自達cx-8以及長安福特銳界,它們在運動操控上並不會比大指揮官差。

如果你要空間,這個級別還有上汽途昂這位以大欺小的選手,但最近上汽大眾帕薩特碰撞測試表現這麼差,不知道你還會不會選擇這輛途昂?

如果你覺得途昂的品質不太靠譜,對空間又有比較大的需求,那最均衡的漢蘭達應該會是你的選擇,雖然這個級別有不少選手說要挑戰漢蘭達的地位,但能夠真正做到的又有幾位?

主觀評分:6.5分(滿分10分)

如果我要買一輛7座suv,第三排空間以及後備箱空間肯定是我著重考慮的地方,大指揮官在這一點上並不能滿足我的需求,這也是我扣分的主要原因。

但大指揮官的顏值不低,運動操控表現出色,再加上高階豪華的內飾設計,它的賣點還是有很多,如果你對空間需求並不是那麼大,第三排只是偶爾應急用一下,那這輛大指揮官還是值得考慮。

jeep大指揮官有哪些優缺點?值得購買麼?

2樓:匿名使用者

jeep大指揮官的優點:

1、汽車內飾精緻且豪華;

2、舒適性配置和安全配置,十分齊全;

3、由於第三排座椅靠背角度可以大幅調節,乘坐空間部分,實際表現還不錯;

4、2.0t+9at的動力組合,絕對動力很強。

缺點:1、油耗較高算是大指揮官的乙個短板;

2、冷車啟動發動機聲音有點大。

綜上所述,jeep大指揮官還是值得購買。

3樓:將就著的一生

jeep大指揮官的優點是內飾很豪華,而且很舒適。缺點是油耗比較高,啟動的時候聲音比較大。還是值得購買的。

2023年,jeep針對中國地區推出搭載2.0t發動機的中型suv--大指揮官,試圖給自己挽回點顏面。還是一直自我感覺良好的jeep把**定在了30萬區間。

一再強調自己是豪華品牌的jeep似乎覺得30萬十分合理。

首先說大指揮官的定位問題,冠道、銳界、途昂之所以能夠跟漢蘭達擠一擠,是因為他們都有各自鮮明的特點。冠道專做大5座,空間、舒適無敵;銳界主打操控,底盤厚重穩健同級只能望其項背;途昂主打大,你啥都別管,反正大就是正義,並且比漢蘭達要大上一大圈。

eep大指揮官剎車怎樣,全力制動時,前懸架的壓縮和後懸架的拉伸比較明顯。車內感覺車身比較穩定,制動踏板需要非常用力踩下才能發揮最好的效果。最後100km/h-0的制動成績為42.

54公尺,達到合格水平,比競爭對手略遠。

4樓:dc_霜之哀傷

值得購買。

亮點1、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中型suv;

2、外觀繼承了jeep品牌的精髓,並針對中國市場進行了諸多全新設計;

3、本次上市車市車型均為7座布局;

4、搭載2.0t高/低功率發動機,傳動匹配9at。

不足1、沒有更大排量的配置做選擇。

2、目前不提供5座版本。

5樓:南飄神馬

提起jeep的話大部分人應該第乙個想到的是牧馬人,因為牧馬人這款車在jeep裡已經算是根深蒂固了,但是城市suv來說的,牧馬人的舒適性還是有些欠缺的,今天說的這款jeep的大指揮官這款車的話,屬於中端的城市suv,**方面的話還是很有力度的。

大指揮官作為一款中型suv,車子的定位是偏向於城市化,但是還是保留了越野的效能,前懸掛使用是麥弗遜獨立懸掛,發動機採用正值布局,可以幫助車輛更好的散熱,在懸掛的鑄造技術上,大指揮官使用的是鑄造技術,後懸掛方面大指揮官使用鋁合金材質,其實鑄造技術和使用的材料上,我個人感覺不是很好。

在車子的底盤護板部分大指揮官採用的是玻璃纖維,在對車子底盤的保護上,大指揮官的這個玻璃纖維的底盤護板還是i不錯的,最起碼你在以後一段時間內不用再更換底板了。在制動方面,採用前活塞卡鉗和後單活塞卡鉗。剎車的效果也不錯。

動力的話,智慧型算是正常的動力吧,2.0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可以滿足大多數是行駛使用了。

6樓:雨季的眼淚

jeep大指揮官的優點是空間大,動力強,算是同級別最強的2.0t之一了,外觀也很霸氣,深受很多男同胞喜愛。缺點就是油耗略高,**略貴一些。總體來說還是值得購買的。

7樓:小星星

優點:空間大,外觀硬朗,行車動力非常足,價效比高。

缺點:車漆薄,多**系統一般,缺少360度轉彎倒車影像,內飾雖豐富但平淡。

總部來說還是值得購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jeep大指揮官優點在於同級別最強的2.0t,尺寸大,操控性不錯,內飾用料方面也很豪華,缺點就是油耗高,保養貴,小毛病略多,這款車產品力不錯,還是值得購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值得購買,如果說大指揮官油耗高的話,我講這些人沒買有大指揮官,本人的大指揮官不開空調行駛8.8至9個油,開空調行駛9.5至9.

8個油,請問各位2.0t的發動機還有那個品牌車是開這個油的!!!!!!!!!

10樓:熟漢子

情懷佔比高就是值得購買,我是車主,這車其他還好就是做工品控還需要再提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用油耗說事,大指揮官跑長途最低可達6.0,親身感受!

jeep大指揮官怎麼樣?值得買嗎?

12樓:旺鋪我要

越野能力強 五座的jeep指揮官值得購買嗎?

13樓:途虎話養車

其實大指揮官這個車的定位比較尷尬。事實上jeep品牌一直以來都是做硬派越野車作為主打的。比如經典車型牧馬人就是。

而後因為在越野市場裡的口碑和知名度越來越大,jeep品牌開始往城市和家用產品發展。一系列的「城市suv」就應運而生了。比如這款大指揮官就是。

但是反過來說,脫離了jeep真正拿手的設計之後,剩下的非拿手產品是否還有足夠競爭力就成了乙個問題。、jeep為大指揮官配備了兩台不同調教的2.0t發動機,其中低功率的最大馬力為234ps,最大扭矩為350nm,高功率版本的最大馬力為265ps,最大扭矩為400nm。

熟悉這個細分市場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目前還沒有哪台同型別產品在同排量的情況下超過大指揮官。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jeep的大指

揮官大家似乎更熟悉它的前輩***mand指揮官,這次的大指揮官不同於之前的指揮官,大指揮官基於fca緊湊型平台打造的合資中型suv,而且還是僅專供中國市場。

大指揮官作為老車型的繼任者,秉承了老款車型的款大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873mm*1892mm*1738mm,且軸距達到2800mm,擁有如此大的車身尺寸很好的迎合了時下流行商務vip和二孩購車理念。

大指揮官大膽的融入了第三排座。實現合理的空間布局,保證第三排座椅的乘客,頭有枕、肩有靠、腿有撐、腳有託,而且還具備第三排獨立空調,這一切都是第三排座標配,可以說大指揮官是市場上這個細分領域車型的標桿。

現在很多精英家庭都對空間大的車型感興趣,平日裡日常商務工作接送客戶一輛轎車很難滿足多人同時出行的需求。不是兩輛車就是需要另找一輛mpv,普通的七座車型的配置不一定能滿足商務的標準,大指揮官的整體顏值和配置標準,不敢說是最好的,在同級別同等價位中應該是比較有競爭力的一位。

到了週末帶上家人外出遊玩,儲物能力是最大的需求點,既要讓家人坐車舒適又要裝下孩子們的小行李,如果再有個兒童自行車,那簡直太難為這個爸爸了。不過這一切都難不倒大指揮官,官方資料顯示,後備箱空間最大可達1002公升。

大指揮官的出現彌補了20~30萬價位中高階7座suv市場的空白,憑藉它的優勢滿足了那一部分人群的實際需求。

大指揮官是國產還是合資車,jeep大指揮官是國產嗎

大指揮官不是國產,是合資車,其實合資車也算國產車,但是很多人習慣只把國產自主品牌的車型稱作國產車,大指揮官是廣汽和jeep在國內合資生產的中型suv。大指揮官是國產還是合資車 大指揮官是國產合資車,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國產自主品牌車型,大指揮官是中國廣汽汽車集團和義大利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集團在中國合資生...

新Jeep大指揮官有什麼配置呢?

配置方面,新車型搭配了多功能方向盤 自動防眩目後視鏡 納帕真皮座椅 內飾空空氣淨化系統 7英吋彩色液晶儀表顯示系統 apple carplay amp黃芩尼菲手機互聯系統 全新英吋uconnect智慧型車控系統以及更豐富的安全配置,讓駕駛更舒適,新車表現更智慧型 更安全。非常高階,操縱體驗感特別強,...

jeep大指揮官和漢蘭達哪個好,jeep大指揮官和漢蘭達四驅版,那個好,家用,經常跑村里的爛路雖然都是7坐都基本不會用,那個底盤高

jeep大指揮官和漢蘭達相比個人認為家用還是漢蘭達好一些,jeep大指揮官停產多年,車子維修保養方面都是問題。漢蘭達好 jeep除了情懷啥都沒有 和漢蘭達相比,同為30萬級別的大7座suv吉普大指揮官差距有多大 jeep大家都比較熟知了,是以製造專業suv而聞名的一家車企,旗下擁有牧馬人 切諾基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