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Jeep大指揮官有什麼配置呢?

2023-06-18 21:35:02 字數 4058 閱讀 5237

1樓:奔跑的野馬

配置方面,新車型搭配了多功能方向盤、自動防眩目後視鏡、納帕真皮座椅、內飾空空氣淨化系統、7英吋彩色液晶儀表顯示系統、apple carplay & amp黃芩尼菲手機互聯系統、全新英吋uconnect智慧型車控系統以及更豐富的安全配置,讓駕駛更舒適,新車表現更智慧型、更安全。

2樓:劉心安兒

非常高階,操縱體驗感特別強,內飾特別豪華,安全裝備特別齊全,發動機的型號特別好,動力特別足。

jeep大指揮官的效能怎麼樣?價效比高嗎?

3樓:數位技術小輝

jeep大指揮官配置很高,效能優秀,而且**不貴,所以我覺得價效比很高。

4樓:汽車大師龍在天

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這款車的這個效能的話,就是說這個越野效能相對還是不錯的,它這個加速性包括這個操控性也都是差不多的。但是他這個價效比是不高的,他這款車就是說他這個操控性雖然說都比較好,但是他這個使用效能不穩定,發動機和變速箱的故障率比較高的,而且這個油耗也是特別高,還有就是這個車一旦出現故障之後,維修費用比較貴。

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效能特別過關,價效比也特別高。也是很多年輕男士的選擇。買了以後你就會發現動力也特別的強大。

6樓:帳號已登出

這款車的效能只是一般的水平,和一些車比起來,沒有太大的改進。價效比是不太高的,各種配置值是一般般。

7樓:pepe佩大師

乙個字,高,周圍開過的沒人說不好。

8樓:大河向東流

我就是大指揮官車主,車子很不錯!

jeep指揮官和大指揮官區別

9樓:小劉說車

這個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好來選擇的:

1、吉普的指揮官第一代車型是2023年上市的,在2023年改款之後就停產了,當時能開上指揮官的人必定是有錢人,因為那個年代幾十萬的進口車確實不便宜,在加上美系的大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和百公里綜合油耗在15-20公升。

普通百姓是養不起的。老款指揮官最大的特點是硬朗霸氣的外觀和強悍的全時四驅系統,除了**多片離合器之外,前橋和後橋都帶 差速鎖 的。越野能力不亞於吉普的牧馬人;

2、目前在售車型全系分為兩種動力,分別是低功率版本,兩驅車型,最大234馬力,和高功率版本,四驅車型,最大265馬力。

四驅車型銷量比較好一些,原因並不是動力好,因為兩驅車型234馬力動力也不錯,而是因為兩驅車型與四驅車型售價相差不多,有時候四驅車型關鍵時刻還是很給力的。比如走爛路,輕度越野什麼的;

3、發動機方面,以四驅車型高功率發動機為例,這台發動機最大265馬力,最大功率是195千瓦,最大功率轉速是5200轉,最大扭矩是400牛公尺,最大扭矩轉速是3000-4250轉。供油方式為缸內直噴。

變速箱全系匹配了9速手自一體。

jeep指揮官和大指揮官區別是什麼

10樓:太平洋汽車網

【太平洋汽車網】座位布局是區分指揮官和大指揮官最明顯的地方,大指揮官為7座布局,指揮官為5座布局,在車身尺寸相同的情況下,所以在人數不多時,指揮官能體現其優異的空間和載物能力;而搭載人數較多時,大指揮官更能發揮其優勢。

外觀設計基本一致,經典jeep七孔格柵設計毫無懸念出現在大指揮官上,車身線條平直,整體造型方方正正,肌肉感十足。車身尺寸,jeep大指揮官長寬高分別為4873/1892/1738,軸距為2800mm,同樣和指揮官保持一致。作為肌肉男,大指揮官的內飾是實打實的,設計秉承家族化理念。

雖然是一輛中國特供車,但是內飾很好體現了美系豪華車寬大精緻的特點。

大指揮官全系標配上坡輔助、自動駐車、發動機啟停、電子手剎功能。電動全景天窗也是全系標配,面積相當大,一直延伸到後排的頭部。大指揮官全系搭載了高低功率2.

0t渦輪增壓發動機,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34馬力,最大扭矩35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60馬力,最大扭矩400n·m。其中高功率版本車型都配備了適時四驅系統。動力方面,大指揮官也是和指揮官一樣。

圖/文/攝:太平洋汽車網陸莉婷)

jeep大指揮官怎麼樣值得買嗎

11樓:南哥說車

一、jeep大指揮官適合什麼人開。

至於誰jeep大指揮官適合的問題,首先家族式設計對於指揮官來說非常明顯,大氣孔格柵、方形造型、梯形輪拱都是大家熟悉的jeep味道。分體式大燈不再像自由光那麼彆扭,主副大燈比例分明。不再用塑料包裹輪拱和側面底部,對於高階商務場合來說更加豪華方便。

所以很適合商務男士。

二、jeep大指揮官內飾復古出色。

jeep大指揮官全對稱的內飾設計符合jeep一貫的設計風格,整個內飾幾乎找不到硬塑料材質,整個頂棚和abc柱都用皮草翻面材料包裹,其他大部分部位都用皮革覆蓋。鋼琴烤漆和鍍鉻飾條有機融合的細節相當出彩,兩側 方向盤 和門板鑲嵌了少量紅木裝飾,給人一種略帶復古的奢華體驗,感覺非常舒適。

三、jeep大指揮官動力很平順。

jeep大指揮官這款全新的發動機有很多新技術,在同級別中很難找到對手。這種美式暴力輸出風格以前只在凱迪拉克上見過。這款車9at變速箱的調校也很精緻,平順性堪比cvt。

jeep大指揮官誰適合開車?jeep大指揮官這款車相當大氣,在市場上表現不錯。況且jeep大指揮官的**比較高,所以買jeep大指揮官這款車的人一般都是比較商務的男性,非常適合日常商務使用。

jeep指揮官怎麼樣 口碑

12樓:玉樂樵己著

jeep指揮官深度評測:

1、全新指揮官彌補了5座車型的空缺,能夠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雖然說是從7座改為了5座,對於很多人來說是減配了,而且起步價也降低了,但實際上這都是市場上某些7座車型給大家留下的壞影響,而這些都不會在指揮官上出現;

2、漢蘭達5座就是丐版,而全新指揮官並不是,首先尺寸上,雖然說比大指揮官少了乙個「大」字,但是尺寸完全一致,並沒有縮水,只是將7座布局改成了5座布局,顯而易見的是駕乘空間和儲物空間都得到進一步優化,所以空間方面越級挑戰一點壓力都沒有;

3、不僅是尺寸沒有縮水,配置也沒有被削減, 座椅 加熱、獨立電源、空調出風口等等一應俱全,還有全系標配的老闆鍵,日常出行絕對讓你感受到vip級待遇,所以你嘗試過之後,絕對會對它有不一樣的想法;

4、不僅是配置方面,在動力方面也同樣,就比如說四驅系統,並不是改為5座就把四驅給拋棄了,而指揮官在主推兩驅版本的同時,保留了四驅車型,畢竟骨子裡流的還是越野的血,雖然說如今消費者幾乎都是在城市裡使用,但它的適時四驅也能夠隨時在兩驅和四驅自動切換;

5、全新指揮官上搭載的這套activedrive智慧型四驅系統,還擁有業界首創的後軸智慧型分離技術,在兩驅模式下斷開**傳動軸,從而斷開幾乎所有的空轉,獲得等同於兩驅車型的油耗,並通過發動機和變速箱的合理調校,可節省約3%-4%的油耗;

6、另外別看只是的發動機,它卻能夠提供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400nm的輸出,這台gme-t4發動機,不僅是指揮官和大指揮官在用,就連jeep牧馬人和同屬fca集團的阿爾法·羅密歐跑車都在使用,這台發動機可以說是最大程度兼顧了燃油經濟性和動力表現,所以說全新指揮官整體表現都是不錯的,起步價還降低至萬,買個中配都是完全能接受的。

jeep大指揮官有哪些優缺點?值得購買麼?

13樓:

摘要。這個車的話他這個優點就是說它這個車的加速性包括操控性也都是比較好的,而且底盤車架比較結實,舒適性是比較好的,而且空間也是比較大。但是他這個車的缺點就是主要是開這個車的,這個油耗比較高,而且這個維修保養費用比較貴的,使用後期二手車的保值率特別低。

這個車的話建議還是不要考慮了,就是說使用後期他這個故障率比較高的,而且維修費用比較貴。

jeep大指揮官有哪些優缺點?值得購買麼?

這個車的話他這個優點就是說它這個車的加速性包括操控性也都是比較好的,而且底盤車架比較結實,舒適性是比較好的,而且空間也是比較大。但是他這個車的缺點就是主要是開這個車的,這個油耗比較高,而且這個維修保養費用比較貴的,使用後期二手車的保值率特別低。這個車的話建議還是不要考慮了,就是說使用後期他這個故障率比較高的,而且維修費用比較貴。

大指揮官是國產還是合資車,jeep大指揮官是國產嗎

大指揮官不是國產,是合資車,其實合資車也算國產車,但是很多人習慣只把國產自主品牌的車型稱作國產車,大指揮官是廣汽和jeep在國內合資生產的中型suv。大指揮官是國產還是合資車 大指揮官是國產合資車,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國產自主品牌車型,大指揮官是中國廣汽汽車集團和義大利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集團在中國合資生...

大指揮官有五座嗎大指揮官有6座嗎指揮官都是幾座的

漢蘭達和大指揮官相比,考慮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漢蘭達好一些,考慮回頭率還有舒適性方面大指揮官好一些。jeep指揮官和大指揮官車型,除了少兩個座椅,還有哪些區別?jeep大指揮官是一款中型7座suv,官方指導價是27.98 40.98萬之間,目標是瞄準了這個領域的霸主漢蘭達,不過夢想是豐富的,...

jeep大指揮官和漢蘭達哪個好,jeep大指揮官和漢蘭達四驅版,那個好,家用,經常跑村里的爛路雖然都是7坐都基本不會用,那個底盤高

jeep大指揮官和漢蘭達相比個人認為家用還是漢蘭達好一些,jeep大指揮官停產多年,車子維修保養方面都是問題。漢蘭達好 jeep除了情懷啥都沒有 和漢蘭達相比,同為30萬級別的大7座suv吉普大指揮官差距有多大 jeep大家都比較熟知了,是以製造專業suv而聞名的一家車企,旗下擁有牧馬人 切諾基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