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語上冊Unit4 3a中文翻譯

2023-06-06 23:50:01 字數 1382 閱讀 4353

1樓:買玉花讓靜

四單元sectiona3a

林飛家離學校大約有10千公尺遠,他每天6點起床,洗澡並且迅速的吃完早餐。然後他在大約6:40的時候離開去學校。

首先,他騎自行車去公共汽車站,那要花大約10分鐘,然後他乘早班車去學校,坐公共汽車通常要花費大約25分鐘。

四單元sectionb3a

世界上的學生都怎樣去學校?

在北美,大多數學生坐學校巴士去學校。也有一些學生走路或騎車去上校。在世界的其他地區,情況是不同的。

在日本,大多數學生坐火車去上學。雖然也有別的一些人走路或騎車去學校。在中國,這取決於你住在哪,在大城市,學生們通常騎車或坐公共汽車車去上學。

而在一些多水或湖的地方,學生們通常乘船去上學。那一定比坐車去上學有趣多了。

初二上冊英語第4單元2b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誰是達人?

每乙個人都有擅長的事,但是有些人確實有天賦。**別人展示他們的才藝總是有趣的。才藝展示越來越受歡迎。

剛開始,有像《美國偶像》和《美國達人秀》這樣的才藝表演。現在,世界各地都有類似的表演,像 《中國達人秀》。

所有的這些表演都有乙個相同的特點:他們盡量地尋找最優秀的歌手、最有天賦的舞者、最令人興奮的魔術師、 最滑稽的演員等等。 各種各樣的人都可參加這些表演。

但是誰能把鋼琴彈得最好或者歌唱得最好聽呢? 那由你決定。當人們現看表演時,他們通常發揮決定冠軍的作用。

而且獲勝者總是能夠得到乙份非常不錯的獎品。

然而,並不是每乙個人都喜歡看這些節目。有些人認為這些表演者的生活是編造的。例如:

一些人說自己是貧窮的農民,但實際上他們卻是演員。然而,如果你對這些節目不太認真對待,它們**起來是很有趣的。這些節目很重要的 是它們給了人們乙個能讓他們的夢想實現的渠道。

人教版初三英語第八單元3a課文的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週人人都試圖使單車男孩吉公尺高興起來。但是這周吉公尺又高興起來了。在週一,他告訴廣播電台前來採訪的人說他已經用光了買舊自行車的錢。

他還豎起一些牌子徵集舊自行車並且給所有的朋友打**告訴他們這個問題。他甚至在當地的超市分發廣告。後來他對學校的老師講了這件事並建立了乙個家長來訪中心。

他想出的這些策略結果不錯。他現在有十六輛自行車修理後捐給沒有自行車的孩子們。

4樓:匿名使用者

課文不知道、、、last week everyone was trying to cheer 這個是上星期每個人都試圖歡呼。

八年級下冊英語unit4 3a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請發圖希望能幫到你。

求採納謝謝。

英語九年級人教unit4 3a翻譯英語九年級人教版書

個性調查結果 如果你對大部分問題的回答是c,那麼你可能是相當自信的,社會環境不會對你產生半點影響。你知道你想要什麼,並且你知道怎樣去得到他。有時可能因為你太自信而使別人苦惱。如果你對大部分問題的回答是 你可能是個害羞的人。你喜歡合一兩個人談話,而不願和一群人談話。你也會寧願呆在家裡讀一本好書而不願參...

求初二英語上冊unit7的課文!!英語的!!急

我也沒有,但.貌似有乙個 八年級上冊英語電子書。然後所有的目錄就都有了 內個 是 人教英語電子書 這個你到專門的 就有 xsewrgfgxgj 人教版八年級英語上冊unit7課文翻譯 the world needs your help 急急急 人教版八年級英語unit72d翻譯 初二上冊英語第七單元...

求初二上冊英語課文翻譯,初二上冊英語課文求翻譯

第一張圖 李明你好 今年我們的作業非常多,所有的老師讓我們覺得學習很辛苦,我感到非常累。我們的一些課充滿樂趣,我最喜歡的課是體育課。在昨天的體育課上,我把brian的短褲放在我的頭上,然後他從我手上逃走了。每個人都在笑,除了老師。那並不有趣,danny 他說。但是我看見他笑了。該去吃晚餐了,晚點再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