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麼買東西,抖音上的東西真的能買嗎

2023-06-06 20:40:01 字數 1900 閱讀 6791

1樓:奇異無慾者

4、點選商品,店裡立即購買,選擇好購買的商品屬性,點選確定。5、新增收貨位址,選擇支付方式即可。

抖音上的東西真的能買嗎?

2樓:燁燁帶你懂影視

抖音上的東西真的能買,如今很火爆的抖音直播帶貨方式,有很多主播打著全網最低價的亮點進行貨品銷售,對貨品的質量暫時是沒有保障科研的,所以我們在下單前一定要做好相應的風險衡量,對於該貨品是否真的存在風險要有心理準備。

你對這個帶貨的主播是否有一定的了解,或者說是不是關注他很久啦,而不是刷到就進行下單。如果說你對這個主播的了解不夠,那麼可以再觀察看看再進行購買,可以通過過往貨品的評價來判斷貨品質量是否過關。

再就是我們應該相信平台和機制,抖音裡有一些可以關聯天貓和**的大部分是可以信任的,因為產品描述不符或者是有嚴重質量問題的都可以退款退貨,最大程度的保障了消費者的權益。

看看主播的人氣,主播人氣和銷售的商品質量有著一定的關係,畢竟如果主播所銷售的商品質量是得不到保障的,那麼他的粉絲和人氣一定不會高。

另外呢,現在做生意往往靠的是信譽和流量,坑乙個客戶這種事情也無法發家致富,時代變了,客戶才是上帝,所以商家要做大做強還是要靠顧客的口碑相傳。

其實抖音商品是否靠譜,要看不同主播銷售的商品是什麼,並不能一概而論,所以我們在第一次購買的時候要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選擇人氣較高的主播或者小規模的進行購買。

3樓:劇瑩華

在抖音上買東西得不到保障,我買了東西換貨,乙個多月了商家沒給換回來,平台也不管,讓我自己解決,我也聯絡商家,幾百塊的東西就沒有了。買東西還是在專門賣東西的大平台上買,抖音之類的還是不能買,利益得不到保障。

4樓:來自大洪山嬌羞的跳跳虎

抖音上買的東西都是假的。

請問怎樣在抖音買東西?

5樓:生活達人曉曉

點選會開啟購買的頁面,2.接著選擇【櫥窗】。3.

然後點選商品跳轉到**介面。4.最後點選【立即購買】,並選擇好商品規格提交訂單完成支付即可。

怎麼在抖音上賣東西

6樓:長腿哆啦c夢

抖音賣東西需要開通商品櫥窗功能,開通商品櫥窗功能條件如下:

7樓:小馬哥說娛樂

一、小店入駐流程:

1、商家登入帳號。

2、商家選擇店鋪型別。

3、商家填寫主題資訊。

4、商家填寫店鋪資訊。

5、商家簽署合同。

6、平台審核資訊。

7、打款互驗。

8、商家繳納保證金。

營業執照、法人手持身份證、身份證正反面、繫結抖音的手機號、郵箱、退貨位址、退貨**、店鋪名稱、店鋪頭像(提前準備好材料。

二)資質齊全,抖音賬號粉絲大於0即可。抖音號註冊選擇抖音登入方式,頭條號註冊選擇頭條號登入方式,校驗的是註冊賬號的粉絲情況。

祝你生活愉快。

8樓:清風

在抖音上面賣東西需要開通「商品分享功能」,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2、進入抖音後在我的頁面,點選右上角"三"按鈕(為保個人隱私,部分區域打碼)。

3、的側面選單中點選【創作者服務中心】。

4、接著點選【商品分享功能】。

5、按照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和釋出10個以上,點選【立即申請】即可。

9樓:網友

先在抖音開店能手的店鋪上貨—配置抖音店鋪(輸入抖音小店的賬號、密碼)店鋪配置成功後,選擇上貨。

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抓取渠道,點選抓取**,就轉到抓取商品頁面,按商品詳情鏈結方式抓取。

抓取好商品之後,就可勾選商品,點選上傳商品按鈕即可。

抖音上怎麼唱歌,抖音怎麼拍自己唱歌的視訊

抖音k歌方法如下 1.點選加號在抖音的主介面中,找到介面下方的加號小圖示,點選它。2.點選k歌在新介面中,找到介面左下角的k歌選項,點選它進入。3.點選去k歌在新介面裡,點選去k歌,即可使用抖音的k歌功能。抖音,是由位元組跳動孵化的一款 創意短 社交軟體。該軟體於2016年9月20日上線,是乙個面向...

怎麼去除抖音上的水印號,抖音水印怎麼去掉

首先我們開啟 抖音 app,然後選擇想要 的 點選右側的 圖示 選擇 複製鏈結 然後我們退出抖音介面回到桌面上,接著開啟 微信 在微信的頂部搜尋欄搜尋 一鍵去水印 選擇 一鍵去水印工具官方 點選 關注 再選擇 一鍵去水印 再將複製好的鏈結貼上到方框內,接著點選 解析 最後點選最下方的 儲存 請問還有...

抖音怎麼玩,抖音怎麼玩的?

tuvw 奇 正 商 學 院 一下 拼多多,抖音,閒魚,最新運營教程全都有,v i p全站免費下 安全,速度,效果hao xyz lmnop老表,你說為什麼那些做電商運營牛c的人都喜歡 qu 奇 正 商 學 院 呢?說是很多運營 乾貨,落地技巧,我準備乘度 娘過去,你要不要一起去看看呢?試,看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