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怎麼唱歌,抖音怎麼拍自己唱歌的視訊

2023-01-27 01:40:03 字數 4836 閱讀 4189

1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k歌方法如下:1.點選加號在抖音的主介面中,找到介面下方的加號小圖示,點選它。

2.點選k歌在新介面中,找到介面左下角的k歌選項,點選它進入。

3.點選去k歌在新介面裡,點選去k歌,即可使用抖音的k歌功能。

抖音,是由位元組跳動孵化的一款**創意短**社交軟體。該軟體於2023年9月20日上線,是乙個面向全年齡的短**社群平台,使用者可以通過這款軟體選擇歌曲,拍攝**作品形成自己的作品。

2樓:遠航談社會

3、進入之後,點選圖示位置的新增**。

4、進入之後,在搜尋欄搜尋伴奏,然後找到自己想唱的歌曲的伴奏。

5、點選一下伴奏,然後再點選「確定使用並開拍」即可。

3樓:王福君

抖音唱歌顯示歌詞說話通過設定卡點字幕來實現,操作方法如下1、開啟抖音app,點選底部的+;2、進入拍攝頁面,進行唱歌;3、拍攝好唱歌的**後點選aa文字;4、輸入一整句歌詞,點選完成,接著輸入一句,直到歌詞全部輸完;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抖音怎麼拍自己唱歌的** 5

4樓:正義之戰中戰勝

我們的智慧型拍攝產品專為抖音拍攝及**設計。

5樓:小金魚達人

02、點選箭頭所示位置,開始錄製,現在可以開始唱歌了。

03、唱完歌後停止錄製,然後點選箭頭所指的下三角形。

04、點選箭頭所示的調音按鈕。

05、調整原聲音大小,調整完點選勾勾。

6樓:魯神轉捶

你要開啟音效卡上邊的混音開關錄製才會有聲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開啟音效卡上邊的混音開關。

抖音上的唱歌原創**怎麼錄製

8樓:賢明學長

提問如何釋出完整的歌曲。

抖音上怎麼唱歌、需要什麼裝置

9樓:知識伴我一路行

1、手機

手機是乙個重要的努力生活裝置工具,是乙個連線使用者快捷工具,現在幾乎2000左右做的住行,如果金錢可以買更好的手機,但最好不要只追求便宜,最後買幾百元的手機,卡不得,沒有住幾次將不得不買乙個手機。所以在購買手機時不建議小氣。你應該花的錢必須投資。

2、三腳架

三腳架是直播的乙個重要工具,因為有時候手機不方便直播。如果有乙個靈活的三腳架,手機可以在三腳架上調整手機的角度和高度,使其可以在任何位置**。鼎的**大概看買什麼款式,一般的鼎就是幾元就可以買到,效果還很好。

3、一套音效卡

有些人的娛樂生活,那麼你必須有自己的一組聲音,音效卡(可以讓唱歌和說更多的磁性,聽起來效果更好聽,想住唱歌或感覺的聲音不太好朋友,你可以購買一套音效卡,來彌補自己的聲音的缺陷。關於音效卡的**,這是沒有上限的,入場只有200元左右,貴的可能有幾千。

4、輔助光

現在很多人都住在晚上,家裡一些光明是黑暗,然後住窮人的影響,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買一套最好的輔助光,來彌補我們的生活光線太暗,輔助光的效果提公升的真正生活影響很大,我現在生活一直在使用,現在補光燈的**現在數十到數百元。

5、背景布

生活生活場景效果影響很大,想住,你住現場必須有乙個視窗,有些人從來沒有注意他們的生活場景,只是生活,建議壞生活場景,它可以把後面的背景布,讓他自己的工作室給使用者乙個高階的感覺,這是給你的生活可以加分。

6、電腦和相機

一些必修課程或者遊戲螢幕,您將需要使用電腦,有些人仍需要買乙個相機,因為電腦的相機真的是一點也不清楚,想要生活在一台電腦,建議高買的電腦,因為生活或更高的計算機圖形學的要求,最好使用桌面。

10樓:私享時光齊州景麒

您好,我是齊州景麒,您的問題我已經了解,整理答案大約需要三到五分鐘,請您稍等一下哦。

推薦如下裝置:1、拍攝裝置推薦的是單鏡頭反光相機,這種裝置,如果是想認真在抖音漲粉,最好是使用相機等專用裝置,增加使用者**體驗,否則粉絲不穩定。手機拍攝的好處就是可以使用美顏相機進行拍攝,不需要後期再進行調色等處理,這樣對於真人出境的夥伴就是乙個很好的裝置。

2、穩定裝置穩定裝置可以使用我們的三腳或者手持穩定器,還需要配置可以橫豎旋轉的手機夾,這樣會更加方便拍攝豎版的抖音**。3、收音裝置推薦使用無線領夾麥,購買前需要清楚能不能支援手機的錄製,是否提供手機轉換器。

11樓:遊戲領路人

在抖音上唱歌,其實其他的都沒有什麼太好的裝置乙個耳機就夠了,但最主要的他們都需要備乙個音效卡,就算唱的再難聽有音效卡也會改變很多。

抖音裡怎麼拍唱歌的**,加字幕。 60

12樓:很多很多

1、開啟手機中的抖音,在抖音的首頁裡點選底部的【+】開啟拍攝介面。

5、可以對文字的顏色進行設定,只需要點選相應的顏色即可更改。

6、還可以對文字的樣式進行設定,在上方選擇相應的即可,然後點選【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用自己手機裡的**做背景,如果手機裡沒有合適的**,可以使用軟體背景素材庫裡的圖,素材庫的**型別有很多,肯定能找到合適的。

字幕頁面,上下拖動字幕段落,可以調整每段字幕出現的時間,你還可以自己給字幕進行分段,點選字幕段落,和標題一樣,可以文字的內容,顏色,大小和字型。

5、想要中英雙語字幕效果,點選英文本幕按鈕,幫你智慧型翻譯出英文。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抖音不如快手有k歌,不能自已錄歌,還定借助別的軟體錄歌在上傳抖音,我在抖音上按加號找見**也不能錄,自己的聲音錄不進去,依然還是放的原唱,又沒歌詞,一共就二十來秒。建議去快手上錄歌,k歌錄又有歌詞隨自己錄那段都行。

15樓:蹄溪

要別的軟體自己加,隨便乙個製作影片的軟體都可以吧。

怎麼練唱歌是能夠發出"抖音"?

16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抖音掌握方法:

1、首先喉嚨發出長音,同時抖動雙手。抖動雙手時需要用溫柔鬆弛的力度從上到下或者向兩邊運動,接著再以快速抖動雙手。

2、停止抖動雙手,繼續按照第一步那樣發聲,並開始試著延續剛剛的抖音。如果抖音有所流失,再抖動雙手,再次找回並不斷試著模擬抖音的感覺。

3、練習舌尖顫音的時候,舌尖輕輕向上捲起(輕到不費一點勁),輕輕接觸硬顎前部(輕到沒有多少接觸的感覺,總之要放鬆),用連續的撥出氣流吹動它,讓它自己振動起來。

發音技巧:想要發出抖音首先要控制好氣息,簡單說就是呼吸時候吐氣的氣流量和速度。 首先穩定發乙個音。比如說發啊,盡量把這個音拖長。

接著你嘗試在發長啊的基礎上階段性地加強一下這個音。不好感受可以搜尋一下京劇中老生長笑的音訊感受一下。

學習抖音關鍵是要做到喉嚨肌肉鬆弛,這樣喉嚨就能自然有效地做出自然的震動動作發出抖音了。平時沒事可以以相差半度的兩個音階,用 [a]聲進行練習。例如c大調中e和f(即m和f)剛好相差半音,嘗試不斷發出mfmfmfmf……,且越唱越快,便能產生以m為中心的抖音。

增加與顫音發音部位相同的子音,在音節當中體會舌的顫動。如:嘟——/tru/。

練習時拉長音,注意力不要放在是否為舌尖上,而應放在氣流的體驗上。音節末尾的顫音比較難發,根據個人情況可以隨意增加乙個母音,之後再把該母音弱化。

17樓:網友

那不會捲舌就發不了顫音。

抖音聞腳的歌曲什麼,抖音上拍抖腳的音樂

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 金莎。詞 金莎。曲 李賢佑。只要你站在我身邊。我的眼裡會看不到全世界。而你的眼睛是深淵。那充滿侵略的驚鴻一瞥。曾經愛的坦誠毫無保留到膽怯。膽怯敵不過對你的不捨和眷戀。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我還是撲了火。為一線可能的幸福執著。對你來說我也只是路過。wo 點燃煙火。短暫的 燦爛的 ...

抖音怎麼玩,抖音怎麼玩的?

tuvw 奇 正 商 學 院 一下 拼多多,抖音,閒魚,最新運營教程全都有,v i p全站免費下 安全,速度,效果hao xyz lmnop老表,你說為什麼那些做電商運營牛c的人都喜歡 qu 奇 正 商 學 院 呢?說是很多運營 乾貨,落地技巧,我準備乘度 娘過去,你要不要一起去看看呢?試,看啥的?...

抖音上怎麼做主播,抖音怎麼做好直播?

根據樓主你的描述,我個人認為,首先,在抖音開直播是有一定的條件的,在加入主播一項中,需要上傳身份資訊進行審核,而且,有乙個做主播的目的大概選項,也就是是個人主播,還是職業類的,比如要帶貨,宣傳等等,以及遊戲一類的,這個樓主可以去詳細了解下,再開通也不晚,關鍵得前期有為期帶起來才是關鍵,希望以上建議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