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更改抖音號 更改抖音號的流程

2023-02-23 07:00:03 字數 1796 閱讀 5459

1樓:清見事宜

其實更改抖音號的流程很簡單,但是還是有些小夥伴不知道,下面我將詳細的步驟分享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演示版本:抖音。

詳細步驟如下:

2、進入資料介面,點選【抖音號】

3、想要修改的抖音號後,只要點選右上角的【儲存】就可以了。

抖音號180天內只能修改一次。

2樓:艾草小魚

我們可以在資料頁面進行抖音號的更改,我把方法和步驟放在下面,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登入自己的抖音,開啟我的個人首頁,可以選擇【資料】進入,也可以選擇點選【抖音暱稱】進入;

2.進入個人資料頁面,點選下方的【抖音號】:

3.然後在這裡輸入自己新的抖音號,選擇【儲存】:

要注意的是,180天內只可以修改一次。

這就是更改抖音號的流程,你也快來嘗試一下吧,期待你更改成功的好訊息。

3樓:金諾科技

2、接下來在開啟的我的頁面中,可以看到當前抖音號與暱稱了,如果要想修改的話,點選右上角的「」按鈕。

3、這時就會彈出乙個設定選單,在彈出的選單中我們點選「資料」選單項。

4、接下來在開啟的資料頁面,可以來修改我們當前的抖音號了。

抖音如何養號提高權重?怎麼看抖音號權重

這種啊一般都是無限期的封禁。而且比較嚴重的。還是封你的註冊手機和手機ip,也就是說,只要用該手機或者 卡上抖音都不行,簡而言之啊,就是你這部手機和電腦 再也不能玩抖音了。發生這種風景的情況,一定是你被抖音檢測到有多次的違規行為,解決的辦法也只有乙個,可以嘗試通過申述解封,不過抖音太忙了,根本就沒空搭...

怎麼去除抖音上的水印號,抖音水印怎麼去掉

首先我們開啟 抖音 app,然後選擇想要 的 點選右側的 圖示 選擇 複製鏈結 然後我們退出抖音介面回到桌面上,接著開啟 微信 在微信的頂部搜尋欄搜尋 一鍵去水印 選擇 一鍵去水印工具官方 點選 關注 再選擇 一鍵去水印 再將複製好的鏈結貼上到方框內,接著點選 解析 最後點選最下方的 儲存 請問還有...

誰抖音號裡收藏這個了,把你抖音號列出來,我想做桌布

下個動態桌布,搜尋抖音應該是會有 段子涼了也才能有抖音 我有哦,165417675 求這個圖的,動態桌布,哪位大神有的話,麻煩把你抖音號給我,只有抖音才可以設定,謝謝謝 10 什麼叫動態桌布,還只有抖音能設定,動態桌布軟體多了!在小鳥桌布裡搜 情侶動態桌布 就可以了 抖音上面這個是誰,抖音號多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