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奇瑞汽車怎麼樣?奇瑞汽車怎麼樣?

2023-06-06 20:30:01 字數 4347 閱讀 9411

1樓:數位技術小輝

因為我曾經買過兩次奇瑞汽車,幾乎沒有出現過太大的問題,所以我覺得奇瑞汽車很好。

2樓:d炯私主

挺好的。奇瑞旗下汽車品牌有奇瑞、開瑞、觀致、凱翼,還有兩個高階品牌捷豹路虎。凱翼和瑞麟已經停產。

神探買車口碑還是不錯的,首付一成就可以提車,幾千元就把車子開走了,還是不錯的。

首先奇瑞品牌是奇瑞旗下最大的品牌,一直以來奇瑞汽車不斷進行改革創新在產品力與產品質量上已知經有很大的進步。

3樓:殳可

個人感覺奇瑞還是很不錯的,首先他的三大件比較可靠,以前被噴的就是外觀內飾醜,現在感覺還不錯了。很好看了!

4樓:阿斯達歲的說

整體效能不錯,價效比比較高,相對於日系汽車來說,效能方面有所提高;相對於德系、美系汽車來說,**方面有優勢,因此比較適合普通老百姓代步使用。

5樓:結婚發的

非常好,這款汽車的價效比非常的高,銷量也非常的棒,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睞。

奇瑞汽車怎麼樣?

6樓:網友

奇瑞汽車不錯。

奇瑞的車子質量還是不錯的,價效比很高,也很實用。作為自主品牌汽車是很實惠了。外觀優雅、內飾精細,發動機動力強勁、油耗較省,配置水平非常高,價效比出色,是一款很值得買的產品。

奇瑞汽車是自主品牌轎車廠商三巨頭之一(奇瑞、華晨、吉利),知名度較高,汽車產品線豐富,還是不錯的。

奇瑞汽車特徵「基本上所有的國際名牌都具有五個特徵:第一是領導者地位,包括業績領先、技術領先、人才拔尖和受人尊重等方面;第二是股權結構多元化;第三是品牌主權化;第四是文化開放化;第五是在全價值鏈上開展廣泛的國際合作。

品牌定位「奇瑞汽車是為務實進取,懂得生活樂趣並樂於分享的社會各領域中堅人群而打造的,執著於技術,品質精益,理性且可信賴的中國汽車品牌。

7樓:文波寧

奇瑞和上汽集團合併,在自主品牌中應該說發展不錯。以前的質量可能不盡如人意,在今天包括發動機自主研發不斷加大科技投入,有好幾款價效比較高,艾瑞澤5推薦2016自動領臻版,萬。

艾瑞澤m7推薦2016款自動寬享版,萬。

瑞虎3,瑞虎5,市場表現頗佳。

8樓:胡侃汽車

豐田致炫和威馳哪個更好?油耗更低?看看懂車之人選哪個。

9樓:匿名使用者

3月15號在濱州 買的奇瑞 車真的很一般你交完錢後服務態度特別差 有問題總是說他管不了,他說了不算 推來推去 能退的話,真想把車退了。

10樓:歲月無痕

早期奇瑞汽車小問題還是很多的,現在要好很多,而且奇瑞品牌是乙個技術型的車企,發動機技術在自主品牌中算是領先水平,當然看下你看中車型,每個車都活多或少的有些問題。

11樓:無敵愛影視

奇瑞奇瑞修車排隊,說什麼好多了,說什麼現在改進了,都是一派胡言,我是2023年5月份的車,整天修車,整天壞在路上叫救援,兩年了萬公里車鑰匙就換了3回,離合器,剎車,三腳架,輪胎換了4個,水箱還有給沙眼害的我還換了個水箱,水箱水幫浦,門把手4個都壞過,你們說著車能用嗎?

12樓:巧絲柳

奇瑞進步很大,車的用料有良心,發動機國產最牛。

13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那個破車,新車就有機油乳化現象,兩個月機油乳化告訴我說正常,尼瑪的正常,結果我去了好多修配廠沒乙個修配廠說是正常的,我日尼瑪的的奇瑞,售後個4s狗是穿一條褲子的,投訴也沒用,就是大連瑞麒4s狗窩幹的事,坑害消費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提問,我可以看出來你是沒有買過車的人。當你選擇了奇瑞汽車以後你會後悔你的選擇,其他國產車我不知道,奇瑞汽車的質量可以這麼跟你說吧,小毛病沒有,唯一的問題就是發動機,不僅噪音大,而且費油,我買的瑞虎3,買完以為挺好,因為我也跟你一樣是第一次買車沒有經驗,有一次出門我開了幾天朋友的花冠,發現真不一樣啊,**比我這個車貴了兩萬多,但是人家那發動機根本聽不到聲音,非常順滑,油耗那個低啊,都說日本車輕,根本不是,主要的區別就在發動機上,我的奇瑞車發動機就好像拖拉機,花冠車一比那叫安靜,雖然有點誇張,但是噪音確實不小,再說說4s店服務,好點品牌的車維修完,都給你擦乾淨了,直接開走,奇瑞汽車,好傢伙,給你洗車票自己去洗,補漆做的也不好,買了奇瑞車千萬別把車的漆面弄花了。等你在4s店補完漆,你就會發現你的漆面都跟以前不一樣了,所以買車不能光想著愛國,我買車就是因為愛國買了奇瑞,結果好傷心。

以後買車我肯定不買國產車了。這是我的個人經歷。你們可以參考。

如果奇瑞或者國產汽車廠家的人看到,希望你們提高產品質量的同時,服務質量也要提高。不然早晚會被淘汰。因為買車的錢不少。

教大家乙個方法,你買車以前去二手車市場問問你要買的車型,在二手車市場上的**,看看保值不,然後你在考慮買什麼車。

15樓:你妹妹他突然

120乙隻的正廠門把手,你值得擁有,6年換了一對,17年的高爾夫,換了乙個,45塊捷達車的搞定,就問你修不修得起,機油格都貴了20多。

16樓:懂你的我

奇瑞 毛病太多,我剛買不到三個月毛病都出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的技術還是不錯的!自主國內第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車沒有毛病?人還沒有10全10美得 何況一輛車 現在奇瑞我個人感覺 還可以 預備買一輛 被人指責的太多 這裡面有真有假 真的先不說 假的詆毀的 說明奇瑞對他們構成了威脅 從各方面都緊逼他們了 感到有壓力了 所以才詆毀 打壓 畢竟人都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著想的 乙個成年人絕對不會去傷害乙個嬰兒 因為嬰兒不會對他造成傷害 所有指出來的毛病 都會會成為奇瑞更好的完善自己的動力 究竟好於不好分析一下問問自己 就有答案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奇瑞厚道,奇瑞的車對得起你花的錢。

20樓:杯水之盞

奇瑞奇瑞,修車排隊。是老早以前的的說法了。寶馬、賓士也有被砸的呀。

奇瑞是國內可以稱得上「真正自主」的汽車廠家。奇瑞的汽車車一般比較厚重,偏重安全性,主要部件用料比較紮實,但是在內飾、外觀、工藝等方面,還存在差距。總之,奇瑞汽車價效比較高。

如果你比較在意安全性,在這裡給你推薦奇瑞a3,除了空間比較緊湊以外,感覺是10萬元以內比較好的車型。另外,瑞虎、e5、g3、旗雲5這幾款車也是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汽車是自主品牌發展的比較早的乙個品牌之一了,經典實用的車型有,a3,風雲等車型,配置高,定價合理,造型時尚,贏得廣大網友的良好口碑,市場保有量大幅提公升,質量和做工上也進步很多。

一、qq是款對得起百姓的車子,畢竟兩三萬塊錢就一輛四個輪子的。

而且外觀比起奧迪的弟弟要靚麗很多的。

二、質量?您希望什麼樣的質量呢,這個價位的車子,按樓上講的用「對得起」

還是很準確的。

三、關於油耗,個體差異較大的,這個跟你的操作有關,但是更主要是同樣車子。

差別也大的。3毛每公里要有思想準備的。

四、出於安全,可以考慮吉利熊貓,如果你是女生。如果男生就建議你再貼點買輛好點的二手車。買車不單單看油耗,更要看後期的保養維護費用的。

奇瑞汽車怎麼樣

22樓:小智汽車問答

奇瑞汽車不錯。

奇瑞汽車是一家從事汽車製造的國有控股公司,是乙個從零部件開發到汽車**的生產企業,成立二十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汽車技術的研發和生產,開發出了完全擁有自主智財權的「acteco」系列發動機、m3x火星架構平台、時代全域動力架構等技術。

奇瑞產品現在所搭載的發動機主要分為4個型號,自然吸氣發動機、渦輪增壓電噴發動機、1.

6t/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為了便於描述,我在後面只說簡稱,也不標註發動機型號,不標註特有技術,只對實際使用中的表現做乙個分析)

自吸發動機主要搭載在入門級轎車艾瑞澤5pro車型上,其優點是可靠性好,油耗低。缺點是比起現在流行的渦輪增壓機型,動力表現要弱一些。

在渦輪增壓直噴機方面,奇瑞怎樣:

奇瑞兩台第三代發動機表現可以說是相當的出色,這兩台發動機採用現在先進的渦輪增壓直噴技術,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公尺,最大功率197千瓦,最大扭矩400牛*公尺,這樣的資料不輸於任何當今任何一台同排量發動機。

以上內容參考:瑾瑜談車-奇瑞的車怎麼樣。

奇瑞汽車怎麼樣

奇瑞汽車不錯。奇瑞的車子質量還是不錯的,價效比很高,也很實用。作為自主品牌汽車是很實惠了。外觀優雅 內飾精細,發動機動力強勁 油耗較省,配置水平非常高,價效比出色,是一款很值得買的產品。奇瑞汽車是自主品牌轎車廠商三巨頭之一 奇瑞 華晨 吉利 知名度較高,汽車產品線豐富,還是不錯的。奇瑞汽車特徵 基本...

奇瑞的車子質量怎麼樣啊,奇瑞汽車怎麼樣?

奇瑞的車子質量還是不錯的,價效比很高,也很實用。作為自主品牌汽車是很實惠了。外觀優雅 內飾精細,發動機動力強勁 油耗較省,配置水平非常高,價效比出色,是一款很值得買的產品。奇瑞汽車是自主品牌轎車廠商三巨頭之一 奇瑞 華晨 吉利 知名度較高,汽車產品線豐富,還是不錯的。奇瑞汽車特徵 基本上所有的國際名...

奇瑞汽車質量怎麼樣,奇瑞的車子質量怎麼樣啊

奇瑞汽車質量怎麼樣奇瑞汽車是國內價效比最高的汽車之一奇瑞汽車的質量如何耐用嗎。用過奇瑞朋友幫忙解答一下吧奇瑞汽車。奇瑞汽車,反正讓我留下陰影了,首先導航在使用當中會卡機,卡機之後需要把車熄為,再打火,導航才能正常使用,在公路上突然卡機然後需要熄火是多麼危險啊。服務跟不上,上個牌拖2個月,問銷售員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