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騙錢 怎麼辦?抖音上遇到詐騙犯怎麼辦?

2022-12-29 16:05:03 字數 2322 閱讀 6897

1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平台也可以向平台舉報吧?對不對?也可以直接報警啊!

2樓:偶雅緻

金額大可以直接報警 同時跟平台溝通。

抖音上遇到詐騙犯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財物被騙受害人只有及時報警 ,**會根據具體情節和有關線索查處的。

4樓:周書玉

你好:抖音上遇到詐騙犯最好選擇報警。

把被詐騙的資訊資料詳細告訴**,**會根據你提供的資訊介入調查取證。

如果**通過調查取證認定你是被詐騙了,而且被詐騙的金額達到最低立案標準了,就會立案偵辦幫你追回的。

被詐騙了就要依靠**,千萬不要相信任何人說的能幫你,說能幫你的個人都是**,千萬小心,以免上當受騙。

5樓:愛7喵喵喵

建議立即報警 提供證據。

6樓:李豔超律師

建議報警處理,後續由**追贓。

在抖音上被詐騙怎麼辦?

7樓:張老師說物理

如果你在抖音上被詐騙了的話,那麼應該立馬去報警,讓警察抓住這些壞人,然後給別人也是乙個警示的作用。所以我們在生活當中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盡量不要上當受騙。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數額小的話是要不回來的,但是如果屬於數額很大的詐騙團夥,這個報警應該還有希望。以後需要多留些眼就行了,不要什麼都相信。

9樓:資深導師小張

找到【涉嫌欺詐】,點選開啟。

提問舉報有什麼用。

提問好的謝謝。

10樓:旅遊最攻略

第一時間要報警啊,然後聯絡抖音平台處理,再就是以後要注意了,要明白什麼能信,什麼不能信,也算是吃一塹,長一智吧。

11樓:蒙暖

在抖音上被詐騙,那麼要及時報警處理的,因為如果在抖音上被詐騙的話,那麼要及時報警處理才可以的。

12樓:安慶長生緣

如果抖音被詐騙,可以向抖音平台先投訴舉報。涉及金錢損失的話,線下也可以到所在地的派出所去極報警求助。

13樓:睢沅

都印刷都印上被詐騙,怎麼辦?可以都印上被詐騙,怎麼辦?可以報警處理都印上被詐騙,怎麼辦?可以報警處理。

14樓:十八子

這個你可以報警的呀,報警立案以後會差距,說不定可以把他抓起來。

15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報警吧。

撥打110。

然後跟對方說事實。

然後可能會被轉到網監部門。

16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這個可以通過抖間的客服,不行的話還是通過**來處理吧。

17樓:孤山獨行

保留好相關的證據,盡快到派出所進行報案。

被抖音騙了錢怎麼辦?

18樓:牽著螞蟻去跑步

如果騙錢騙得不多的話,就吃一塹長一智吧,如果騙的多的話,就去報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抖音裡面投訴,投訴無果去公安部**投訴。

20樓:小麒麟老師

是不是給主播打賞送禮物了。這個是屬於你自已的個人意願行為。是無法再追回來的。以後上抖音就算給主播送禮物,得要有節制。適可而止。

提問開始時叫我發五百就,發回六百五,又發一次一千,又發回一千五,又發四千沒有回,叫關注,再發八千,後來說要夠金額才退,又發三萬。

刷著抖音說賺佣金才上當的,現在怎麼辦,還能要回來?

這個人你還能找到你發給他得賬號嗎提問能。

把被騙的經過詳細告訴**,**會根據你提供的資訊介入調查取證。

如果**通過你提供的資訊介入調查取證認定你是被騙了,而且被騙的金額達到最低立案標準,就會立案偵辦幫你解決追回的。

被騙了就要依靠**幫你解決追回,千萬不要相信任何個人說的能幫你,說能幫你的個人都是**,千萬不要相信,以免上當受騙。

你這個已經可以立案了,因為這個金額是比較大的課。

提問已立案,警察說能追回。

抖音被騙錢了,怎麼辦?

21樓:源遠流長流遠源

抖音詐騙亂象難休背後與該平台自身的失職有著脫不開的關係。抖音不但無視平台最基本的審核監管責任,為詐騙分子大開方便之門,充耳不聞受害者的損失,甚至還對指出其平台亂象的使用者採取封號手段加以制止。

怎麼在電腦上刷抖音,怎麼在電腦上看抖音短視訊

可以把手機螢幕投影到電腦上,然後在電腦端操作手機螢幕。如何用電腦執行抖音。電腦上安裝電腦版抖音軟體。用到抖音和電腦模擬器這兩個軟體。操作方法如下 1 首先,我們需要在電腦上安裝乙個模擬器,我們開啟模擬器,就可以看到當前我們擁有的手機模擬器型別。2 我們可以點選新建,新建合適執行抖音的手機模擬器,選擇...

抖音上怎麼做主播,抖音怎麼做好直播?

根據樓主你的描述,我個人認為,首先,在抖音開直播是有一定的條件的,在加入主播一項中,需要上傳身份資訊進行審核,而且,有乙個做主播的目的大概選項,也就是是個人主播,還是職業類的,比如要帶貨,宣傳等等,以及遊戲一類的,這個樓主可以去詳細了解下,再開通也不晚,關鍵得前期有為期帶起來才是關鍵,希望以上建議可...

抖音上怎麼唱歌,抖音怎麼拍自己唱歌的視訊

抖音k歌方法如下 1.點選加號在抖音的主介面中,找到介面下方的加號小圖示,點選它。2.點選k歌在新介面中,找到介面左下角的k歌選項,點選它進入。3.點選去k歌在新介面裡,點選去k歌,即可使用抖音的k歌功能。抖音,是由位元組跳動孵化的一款 創意短 社交軟體。該軟體於2016年9月20日上線,是乙個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