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開直播的步驟,抖音直播怎麼開

2023-02-20 00:20:02 字數 2825 閱讀 2133

1樓:華凌聊民生

抖音直播開通方法如下:工具:華為p30手機、抖音。

3、開啟直播,將開播頁面上方的開播模式切換為對應型別,按步驟開播。

新手怎樣開直播?

2樓:情感戀愛腦

你好,一、認知自己的定位新手主播需要有自己的清晰定位,但不可能第一次開播就能找到自己的亮點,這需要長時間的嘗試與積累,從直播行業、直播平台上發現直播人氣的規律和特點,從中找到自己和平台觀眾的契合點。二、規劃自己的直播時間一般直播平台的人氣從下午到晚上逐漸公升高,從凌晨到白天人氣逐漸下降。平台人氣越多的時候,也是主播競爭越強的時候,所以新手要根據自己的能力選定乙個合適的直播時間。

三、直播地點、環境、裝置個人主播在家直播,公會主播在公司直播。相比之下,公會主播的環境布置和直播裝置都更專業一些,個人主播前期一部手機即可,如果想表演才藝的話,就需要有音效卡。這個後面有機會我們再談。

四、人氣積累想積累人氣,學會保持互動是十分必要的。新手剛開播,直播間基本沒什麼人的,但就算只有乙個觀眾,主播也要學會跟觀眾聊天互動,盡可能的留住每乙個觀眾。這樣慢慢的認識你的人就越來越多,喜歡你的觀眾也越來也多。

五、調整直播內容和心態對於大部分主播來講,直播都是長時間堅持才能見到收益的。所以,一兩個星期沒有人氣,看不到收益,千萬不要心浮氣躁,一定要沉住氣。這段時間內,要認真分析沒人氣的原因,風格、開播時間、直播內容等等方面都要好好分析,務必發揮自己的長處,爭取留住潛在觀眾。

3樓:畫十菜面酷輩

1.網路直播講笑話 得先**直播軟體 pc上找到直播**也行 比如**鬥魚 yy 等等 或者進入他們pc** 手機app直播比如 抖音 快手等等2.需要註冊app或者** 你也可以用第三方 比如手機號註冊 微信登入 大多都支援 簡單完善下資訊就可以了3.

如何在抖音開直播賣東西

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2-19

1.第一步,開通抖音直播功能,目前抖音已經降低了開通直播的門檻。 只需通過實名認證即可申請開播。

抖音的實名方式很簡單,只需要手持證件照和身份資訊就可以了,不需要人臉識別。2.第二步,開通商品櫥窗功能,想要在抖音上帶貨,首先要開通櫥窗功能,獲得新增商品鏈結至個人主頁的許可權。

操作流程點選直播--開播模式預設**--完善標題和封面--新增商品--開始**直播。 完善封面和標題封面: 貼合直播內容/真人**,有助於使用者進入直播間(正方形為佳)。

抖音直播賣貨怎麼操作

5樓:墨曼彤

2、開啟後,點選底部的加號。

3、選擇直播。

5、使用者將被要求進行實名認證,輸入姓名和身份證號,選擇同意協議和認證。

6、然後進行面部認證。

7、通過了認證。

8、將自動啟動實時模式。

9、單擊右下角的end按鈕。

10、您將在直播結束後進入該頁面,然後單擊錨中心。

11、找到商品視窗。這是抖音直播賣貨的平台。

13、申請成功後,您就可以拿到櫥窗,您就可以掛商品了。

6樓:汽車科技小達人

抖音直播賣貨操作方法:直播帶貨,是直播娛樂行業在直播的同時帶貨,其形式在不斷變化,出現直播帶貨的原因是電商的興起,引起一些娛樂行業的人跟進所致及演化而來。

相關資訊該管理方法第二十條規定,通過網路社交、網路直播等網路服務開展網路交易活動的網路交易經營者,應當以顯著方式展示商品或者服務及其實際經營主體、售後服務等資訊,或者上述資訊的鏈結標識。

7樓:溫暖你心專線

粉絲量≥1000

申請開通該功能有三個入口,分別在個人主頁、任意電商達人櫥窗和「電商小助手」私信頁面。

想開個抖音直播,去**學

8樓:丹姐娛樂

2.在應用首頁,單擊右下角的【我】

3.在個人資訊頁面,單擊右上角【恆等於】(三橫線)圖示4.在彈出的新頁面,單擊【創作者服務中心】選項5.在彈出的新頁面,單擊【進入課程】選項。

6.在【創作者學院】頁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學習【平台政策課程】【內容創作公升級】【品類內容高階】【創作者變現】四大模組下的商品內容。比如單擊【內容創作】進行學習,就可以解決您在創作上的一些困惑。

9樓:恭溶資倫

薇心小程式搜尋:抖音爸爸。

我試了,裡面的東西很多,終於找到了,謝謝樓主!

抖音的直播怎麼賺錢啊,抖音的直播怎麼賺錢啊?

現在抖音直播1個抖音音浪等於10元人民幣,但是一場直播所獲得的總收益主播並不能全部獲得,抖音平台會抽成直播總收益的50 之後的50 才是主播直播後獲得的最終收益。當然如果主播簽約了公會或者m 機構,獲得的收益可能會有小幅提公升,當加入的公會為s級時,最高可獲得直播總收益的55 直播結束後,就可以在個...

抖音能檢視直播記錄嗎?抖音看別人直播別人能看見你嗎

前段時間,抖音測試直播回放功能,可 全程的直播內容。當主播直播完成後,該直播將會完整記錄下來段談,並釋出在主播抖音的 作品 一欄內。抖音此次直播滑塵回放功能覆蓋全程,更加有利於直播內容合理化利用,幫助想看直播回放的朋友看到直播內容。結合飛瓜資料的直播監控功能,監控整場直播信燃禪的完整資料,能夠更精準...

抖音直播有哪些變現方式?做抖音怎麼變現

抖音直播的變現方式有 粉絲刷禮物獲得音浪 直播帶貨。粉絲打賞了禮物就可以獲得音浪,而音浪可以直接提現為人民幣 直播帶貨依賴於人,主播本人對於這個產品和粉絲之間互動的關係。1 粉絲刷禮物獲得音浪 達人獲得的總收入就是音浪,音浪越高人氣也越高。比如坐擁2000多萬粉絲的高火火在拍 方面也很活躍,目前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