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路由器設定的問題,問題有點長,請各位高手耐心幫我看一下好嗎?謝謝

2022-04-09 07:50:11 字數 4428 閱讀 2315

1樓:

應該輸入一次賬號密碼後,以後連線都不會再輸入了的。你要麼是路由器設定有問題,要麼是手機與電腦的ip設定有問題,手機與電腦設定的ip應該不同,這樣才不會衝突,兩個裝置才能同時上網。

2樓:

你在路由器的設定裡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這樣每次開機就不會要你輸入固定的賬號和密碼了

,而且每個連線的裝置都可以上網。

3樓:大大的風扇

在路由器設定好寬頻賬號之後,要在執行狀態裡看看路由器有沒有撥號成功。

路由器設定問題,請高手來看下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接法2是,交換機,同時連線路由器a和b,同時撥號上網嗎?

關於路由器設定的問題,請高手指點我一下!謝謝了!

5樓:淺淺藍

主要是設定每個電腦的頻寬

假如你的網速是2m

但是有的電腦比較佔網速 那麼你的2m分到不搶網速的電腦的時候可能就不到512了

你師傅應該是把你們網速重新分配下

這樣每個電腦都能固定分配到上限

而不至於網速過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一下具體的路由器牌子嗎,最好有型號,這樣可以直接告訴你怎麼操作

關於路由器的問題,請幫忙看下我弄得哪齣了問題,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工作狀態功能模組檢視wan口的工作狀態,是否能正常獲得ip位址,而不是幾行0.0.0.

0資料?到網路引數中點選「mac位址轉殖」功能,儲存並重啟路由器試試!如果還是不行,表示你沒有撥通外網,到系統工具的檢視日誌中去看看,分析一下大概是啥故障?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路由器的ip不是自動獲取,你要自己設定,具體的ip網上搜下就有了

9樓:豪氣的烈馬

你是設定應該問題不大,初步判斷有以下幾種可能

(1)你申請的寬頻繫結了mac位址,固定只有一台電腦上網,這個需要你用申請寬頻的那台電腦在路由設定裡勾選「mac位址轉殖」選項。

(2)路由設定的上網方式應該選ppoe模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器wan口是接adsl貓的嗎,是不是撥號撥不通?最好能截個wan口執行狀態圖發一下

各位高手來看一下 路由器上出現這種問題怎麼處理 謝謝 感激不盡啊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把路由器重新啟動試一下,如果仍然不行,可以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電腦網路設定吧,換成自動配置ip位址試試。

題目有點長,請熱心高手耐心閱讀!250分感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網絡卡的問題,

網絡卡有問題電腦本身的檢測不出來的

除非是大問題

換張網絡卡試試

上次別人拿網絡卡來換

我剛開始試是好的

可以上網,但後來就說什麼本地限制了

換張網絡卡就沒問題

14樓:悉曼珍

暈啊 這麼多人說了些什麼啊 是你的硬碟有壞道 低格從新分割槽

我是說的宕機

你說的網貓的lan 的燈不亮是你的網絡卡或驅動 你用網通的話你就是用的華為mt800是吧 此機受不了熱 注意散熱

15樓:

網絡卡問題!換個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軟後硬,系統做好了能上網嗎?如果系統做好了還不能上網,就是硬體問題,檢查網絡卡 接觸 撈傷心~檢查貓是否正常,好象你說的關掉總電源就不能正常啟動,這是硬體問題(網絡卡)沒有插好或是接觸問題,清理網絡卡和pic插槽灰塵~如果還是不能上網那就是貓的問題,向別人借個正常的貓,換了看看~~~~!!!用替換法~

17樓:

網絡卡有問題是檢查不出來的

建議你換個網絡卡

18樓:

網絡卡燒壞了,換個新網絡卡即可。

19樓:冷電冰封

照你說的情況應該是系統在啟動網路連線時宕機,由此可見是網路連線方面出問題,還有,你換過了貓,那可以排除貓的問題了,再從另乙個來說,你重灌好能正常進入系統,而且重啟時能進入,但一關電源再啟動就不行,由此我想你的網絡卡應該是主機板整合的吧?我想問題出主機板上,你可以試下主機板放電恢復出廠設定試下!如果不行只能加塊獨立網絡卡了,把主機板的網絡卡在bios裡禁用了!

我想到的原因是,主機板跟網絡卡之間的連路有問題,有可能是某個電容處於似壞非壞之間!還有系統裡顯示的裝置正常執行並不是十分準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網絡卡本地連線正常並不意味著硬體沒問題,它不是個簡單的導通(電線).

換網絡卡測試.95%成功.

21樓:斷腸吟

你的 貓5盞燈就亮一盞啊

那 也 是 電源燈啊 你換貓試試

!!!貓要 最少3盞燈亮才可以 上的 !!

在 把你的網絡卡拔下換個插槽試試!!

22樓:火焰天

換網絡卡,如果是整合就加塊網絡卡(把整合的遮蔽),

23樓:

絕對的網絡卡問題,直接換網絡卡ok!

24樓:匿名使用者

1.網絡卡壞了,如果是整合的網絡卡,就解除安裝掉,插乙個獨立網絡卡上去。

2.網線換根網線試試,或者水晶頭重做.

25樓:賽文未知探索

上面的都說過了。我就不說了。

26樓:特羅德

要嘛是網絡卡的問題,不相容不是壞了

要嘛就是網路設定問題

還有你說的是忽一日說明之前使用正常

arp聽過嗎?

是不是中了

或寢室人中了,建議繫結ip和mac嘗試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方面的問題,你還是把250給回答最多的人吧

28樓:

電腦開機過程到進度條那裡宕機一般是電腦的硬體有問題,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更換乙個網絡卡試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網絡卡和網線的問題 可以搜尋伺服器 就是不能上網 換乙個網絡卡和網線就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貓的可能性(你都說換了依然)……

再排除網線的可能性(網線的結構想讓它複雜都難啊,想讓它出問題都難啊)……

最後可能就是網絡卡了

建議換張卡試試……

嗯……如果再不行,建議你坐時光機回到 馮·諾依曼 的時代問他吧……

關於路由器的問題,望高手幫我解決定,謝謝!

31樓:

在wan設定裡面選擇 pppoe使用者 然後在pppoe賬戶前面寫上您的賬號是你貓的上賬號 在pppoe密碼輸入 密碼 選擇自動連線網際網路 點選應用 就ok了 再不行重啟一下就好了

32樓:

路由器wan端設定錯誤 密碼注意》大小寫<<<

**線》貓》路由wan端》lan端》電腦網絡卡

設定如樓上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就是改成不是自動ip的,把ip位址輸入進去

關於路由器的問題!遇到麻煩了,請各位高手幫幫忙唄!

34樓:在顯聖殿看月亮的周瑜

你的介面有沒有接錯? 1,2,3,4是聯接電腦的網線 wan是路由的進線。

貓接來來直接聯路由器的 wan

路由器有無通電,指示燈提示是否正常?

路由器上面有乙個復位鍵 r開關的名稱,你復位後再連線,看能不能連上。

密碼是要你在路由器裡設定的。 無線路由才用得上本本收無線網的時候 有沒有別家的無線網? 看使用者名稱。 點自己家的路由聯接。

35樓:宇宙全息圖

先檢查連線是否正確。貓上出來的網線接路由器wan口,台機接lan口。

再檢查路由設定有無問題:上網型別是pppoe,賬號密碼輸得對不對,開啟dhcp,轉殖一下mac位址,儲存並重啟路由器。

確認台機的網路連線和筆記本的無線連線都設成了自動獲得的。

36樓:公湛

如果實在不會弄,把貓出來的線和主機的網線都插在路由lan口,單個的wan口空出來,台式照樣撥號上網,筆記本鏈結無線訊號,也一樣設定撥號點撥號上網就行。筆記本連線沒密碼提示那是因為你沒在路由裡設定無線加密

路由器的設定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開了dhcp的話 電腦上就不用指定ip位址了 讓它自動獲取就可以了。還是手動設定下吧 前幾天弄了個域展無線路由,按照操作想讓它自動設定ip,結果試了幾次都不行,最後還是按照路由的ip,手動設定了一下,結果成功了。要用路遊器只在他要求的 做一下就好 有這樣麻煩嗎。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路由器設定問題 上...

路由器設定的問題,路由器的設定問題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你在無線路由ap上配置 vlan 100 int g 0 1 no shut exint g 0 enca dot1q 100 ip add 此ip是你上網時獲取的ip位址。exdot11wlan 10 vlan 10 broadcast ssid ssid shangwang ...

路由器mtu設定問題,路由器MTU設定問題

可能是因為路由器的mtu值比實際電腦的mtu植大所以不能傳輸mtu值設定 1.在 開始 執行 中,鍵入regedit,點確定 2.選擇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 services tcpip parameters inte ce 3.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