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人到底有多可怕,內向的人為什麼可怕?

2023-02-01 16:05:03 字數 4191 閱讀 9400

1樓:三國王元姬

從本質上來講,內向的人其實並不可怕,但是你觸犯了人家的底線,他爆發起來的力量那才叫可怕!

俗話說狗急了還跳牆,兔急了還咬人的。通常內向的人脾氣好,是不會輕易發火的,但是脾氣好不代表他沒脾氣,只是他不稀得跟你計較罷了。一般別人欺負他一次兩次,罵他打他,只要不是大事,情節不是很嚴重那麼內向的人就會選擇忍氣吞聲,他們遇事不順通常會選擇壓抑到心裡,隨時等待爆發那天的到來。

說白了他們就是在憋大招,冷卻時間長,不像外向的人用此事發發脾氣這個事也就過了,內向的人的怒氣條誰也看不到,他們從開始受欺負的那天起慢慢的積累心中的怒火,直到終於有一天欺負內向者的那些人給他逼急了,觸碰到了人家的底線,內向的人發火起來就會非常拼命,手段惡劣、**,就會以10倍甚至100倍的力量奉還那些曾經欺負過他的那些敵人,讓那些曾經欺負過他的那些人都知道:我不是這麼好欺負的!當內向的人發**來,就會變得匹夫一怒,血濺五步,讓那些人連跪下的機會都沒有。

內向的人都是佛系的,他們心裡坐著佛,佛壓著魔,如果你乾掉了佛,那你必定要面對他心中的惡魔,也就是說再老實內向的人他也是有底線的,你沒有觸碰到底線也就罷了,如果你觸碰到了他的底線,他的脾氣不發則已,一發驚人,內向的人一動怒就會讓你嚇一跳。所以說不要去輕易招惹乙個內向的人,他們又沒有主動招你惹你,你惹他那就是你的錯。你可以跟他做朋友,但是堅決不要去激怒他,如果你激怒了內向的人,他一旦發怒會讓你無法承受,甚至你還丟了自己的命,到時候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2樓:熱血足球

心理學上是指氣質中指向性的一種,人的言語、思維和情感常指向於內者為內向,表明神經系統的興奮過程佔優勢。

內向的人為什麼可怕?

3樓:淺唱那一殤

內向的人無論做人還是辦事都會內斂,沒有最低調,只有更低調,典型的深藏不露,經常會思前想後,既不會大大咧咧又不會冒冒失失,並且會接長不短慎獨,群處守嘴,獨處守心,正因為如此,內向的人會沉穩,類似的性格雖然不能決定終點,但是可以影響終點,方方面面的修養水平與日俱增,不知情的人面對內向的人會感覺深不可測。

二、內向的人會享受孤獨,把孤獨當成乙個人的狂歡,利用孤獨的契機,內向的人會集中精力充實自己,沒有人來打擾自己,更有可能活到老,學到老,正所謂:學無止境,乙個人厲害與否,取決於持續學習的能力,日常生活沒有過多的應酬,最大限度避免顧此失彼的現象發生。

4樓:知竹常樂

內向的人可怕的原因是,一內向的人容易鑽牛角尖,二內向人的情緒不易發洩,他們的負面情緒容易累積。

一旦發作會很可怕。

5樓:張金洋職場課

第一,內向的人習慣默默積累。第二,內向的人一旦能量爆發時,會一鳴驚人。 第三,內向的人更容易專注做自己最喜歡的事。

第四。內向的人喜歡獨立和思考,更容易看透一些事情。第五,內向的人,他只是話少,想法不見得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些人不可怕,但是有一句話叫會咬人的狗不叫。

7樓:網友

因為他們心思縝密。表面上看起來無害。容易讓人看不透。

8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哦沉默,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9樓:思維視界

內向的人只是話少想法卻不見得少。

10樓:阿印嘮嘮嗑

為什麼越內向的人越厲害。

內向的人有多可怕?

11樓:青春戀讀

為什麼說越內向的人越厲害?

內向的人可怕嗎

12樓:抗志浩星

內向的人實際上很難讓別人理解,經常被別人誤會,被別人欺辱,認為內向的人都是很好欺負的,很害怕的,不過內向的人都很堅強,並不是想象中的特別可怕。

13樓:hackett專屬

內向的人內心世界很豐富,想法很多,只是不善於表達與溝通,有時候發生一些事情,內心積攢太多,到達一定極限,容易以一種極端方式解決問題。

14樓:鞏義市金卓重工機械

這是每個人的個性,無論是內向還是外向只要人的本質不壞都不可拍,可怕的是本質壞善於偽裝的人。

15樓:網友

這有什麼可怕的,你內向但你不害人,那些個外向兼奸詐之徒才口怕。

16樓:仵傲冬

她很善良,又不殺人,怎會害怕。

17樓:網友

這個有什麼可怕的啊。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的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心機深沉,老謀深算而內向者就不可怕!

內向的人很可怕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不可怕,其實和他們相處久了,也會很開心的。因為他們內向,所以對乙個人好,就會一直好下去。但是內向的人比較極端,所以,千萬不要強迫他們做不喜歡的事。

20樓:三國王元姬

內向的人其實並不可怕,你若把他給惹急眼了觸碰到了人家的底線後人家發怒了那才叫可怕!

正常來講,內向的人一直秉承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還犯我斬草除根這樣的原則。內向的人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故意去主動招你惹你,只要你對他好他就會對你更好,你不去欺負內向的人,不去打他罵他,一點事沒有。

但是內向的人發起怒來,10頭牛都拉不回來。

所謂的兔子急了還會咬人的!你不要以為內向的人就好欺負,如果你欺負他、罵他一次兩次,他不跟你計較就罷了,起碼你有個度,如果你把欺負人當成了規律,你三番五次經常去欺負人家,那你必定會得到人家的報復。內向的人並不代表他人沒脾氣,他只是把底線壓到最低而已,一般沒有什麼大事他是不會去反擊你,遇事不順他就會選擇忍氣吞聲,但是你不要忘了: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如果你真的哪天給那個內向的人逼急了,讓他無路可退了,內向的人就會10倍甚至100倍的奉還那些欺負過他的敵人,讓那些欺負過他的敵人都知道:我不是這麼好欺負的!

因為他們都是佛系的,他們心裡都有座佛,佛壓著魔,如果你乾掉了他們心中的佛,那你必定要面對魔!就像一根彈簧,你壓的力度小,它的彈力就小,你越使勁壓它彈力越強。如果內向的人開始反擊你了的時候,他就直接幹一票大的,根本不給你後悔的餘地,你連跪下求饒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說內向的人人家沒去惹你你不要去輕易招惹人家,你給人家逼急了那你不是沒事找事嗎?你不給人家惹毛了什麼話都好說,你給人家逼急了那才叫真的可怕!

21樓:阿印嘮嘮嗑

為什麼越內向的人越厲害。

有些性格內向的人為什麼那麼恐怖?

22樓:植山雁經晉

一般性格內向的人都比較不愛說話。

你不說話別人就不知道你心理在想寫什麼。

就這麼長時間的下去。

在內心裡積攢東西的越來越多。

不與別人交流而心理想的事情得不到解決。

只靠自各去想是想不通的。

想的越多他臉上上的表情會月來越複雜。

時間久了他的表情會隨著心理解決不了越來越多的事情而顯的比較恐怖。

23樓:甫宛暢中叡

出招拆招,只是因為你還不了解別人,真正了解乙個人,還是有很多優點的,當你知道他的優點,自然就不會總記得別人的不是。

24樓:斯天巧系炫

這就是為什麼你說人家內向的原因啊。呵呵,外向的話不陰你,直接讓你難看。

25樓:抄小夏昌行

多接觸接觸會發現他的優點的,性格這種東西是很難解釋清楚的,要是實在不行的話,就只有考慮放棄這個朋友了。

性格內向的人是不是都感覺陰沉沉的很可怕?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到我心裡去了,越是內向越是可怕,因為他們想什麼,他們都不說,情感什麼的也不輕易外露,什麼都能藏著,憋著,無法了解他,他只能了解你,和他在一起,感覺陰險,他算計你,都不會知道,他像是藏在暗處,主要是內向人不喜歡溝通,不善於表達,相處很沒意思,希望他們變的開朗一些,大家才喜歡接近。

27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壓力大吧。

考公務員的人都是那些老實人,希望過上幸福生活卻又被生活愚弄的人。

耐心等待,多多安慰和支援吧。

如果你還想的話。

28樓:愛小小小源

不是啊,看起來比較老實那倒是真的。

內向的人為什麼比較感性,內向的人為什麼比較感性?

內向這是個抽像的問題,一般就是人們常說的老實人,心裡沒什麼東西,有啥說啥,有問必答,不會臧個心眼,更不會捉弄人,只不過不善於交談,說話很少,如果有心眼,心裡有個小世界那就不是內向,而是心機人,也不一定啦 你所說的內向感性的人,可能是因為內向的人性格大多偏安靜,情感比較細膩,感知事物會比較深入,用心,...

內向的人跟外向的人有什麼區別呢,內向的人和外向的人有什麼區別?

兩種性格的人當然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短處嘍!根本就不能評定性格的好壞,要想把內向的人變的活潑開朗就好好跟他 她 溝通,多了解對方,其實這種性格的人不善於表達,表面看上去很冷漠,但內心卻跟表面相反,這樣的性格如果跟乙個人很熟了自然你會覺得他 她 變開朗了。內向的人和外向的人有什麼區別?內向和外向各自又...

抑鬱症到底有多可怕,抑鬱症到底有多可怕,為何能奪去一條條的生命?

非常可怕。當今很多人都很容易患上抑鬱症,大多數明星就是例子。他們承受不了太多的壓力,久而久之就抑鬱了。抑鬱症患者一定要走出抑鬱,不然後果極其嚴重。那麼,下面為大家介紹八大抑鬱的危害吧。逃避事情抑鬱症患者遇到事情總是會逃避,經常用消極的情緒去對待。任何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不要有過多的心理負擔。入睡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