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見識到歇斯底里的女人,有多可怕

2021-03-04 05:43:13 字數 5273 閱讀 4950

1樓:都城羊谷芹

人們常稱一些瘋瘋癲癲、喜怒無常的人為歇斯底里,但歇斯底里含義是什

麼,這可能不是盡人皆知的。

歇斯底里又名癔症,早在西元前480年的古希臘時代就已有癔症的記載,不過當時認為這是婦女特有的因子宮在腹腔內遊走而引起的疾病,故命名為「歇斯底里」(希臘文「子宮」之意)。古人認為癔症病人的子宮出了毛病,因此當時對一些症狀較重的病人採用了子宮切除**,這種目前看來近乎荒唐的作法在當時卻頗為盛行。直至19世紀人們才逐漸認識到這是一種大腦功能失調的疾病,並將其列入了神經症。

癔症多見於青年女性,病人的文化程度一般都較低,其致病原因除了精神刺激和遺傳因素外,不少病人發病前就有情緒不穩定、好幻想、容易接受暗示等性格方面的缺陷,這些人一旦遭受精神刺激,極易促成發病。

在人類的各種疾病中,幾乎可以說癔症的症狀最為繁多。它可以表現出人體各系統和各部位的症狀,其發作形式五花八門、包羅永珍,有時又與其他疾病互為混淆、真假難辨,故很容易誤診。如最常見的癔症性痙攣,發作時病人四肢抽搐、呼吸急迫、雙目緊閉,與癲癇大發作極為相似。

癔症性假性痴呆病人貌似低能,會說錯自己的年齡、姓名,把2+2的結果回答成3或5,然仔細檢查,會發現他們對複雜的計算或事件的回憶卻能精確無誤,病人的智慧型其實並無缺陷。癔症性癱瘓者

可長年癱倒不起,而檢查時卻無癱瘓體徵。曾有一病人多年癱瘓於床,某日忽聞鄰居疾呼「著火啦!」便迅即跳下床,拎起皮箱奪門而出,多年癱瘓即此而愈。

癔症性失明及失聰者雖視、聽覺喪失,行走時卻能避開障礙物,睡眠中喚之能醒。國外一位學者稱「癔症是乙個了不起的喬裝能手,一位萬能的模仿巧匠,是變色龍。」他所說的「喬裝」、「模仿」均是喻意,並非真正裝病,因裝病者往往為達某一目的而「生病」,目的達到「病」即不治自癒。

而癔症病人沒有這種意識和動機,他們不能以自己的主觀意志來左右病情

男人怎樣對待歇斯底里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近來發現許多女人在某個時期會變的不可理喻,甚至是歇斯底里。本人就是一例,以為是特例,但是後來發現身邊有著許多同樣情況的女性,年齡跨度頗大。 女人的歇斯底里通常都是為了男人,男人的忍讓或者漠視都會讓女人變的歇斯底里。

我一直糾纏於不讓他玩遊戲的瘋狂念頭中,只要一看到他玩遊戲,心中的那把怒火就熊熊燃起,如果在瞪眼,言語威脅沒有作用之後,整個人就變的瘋狂起來。摔東西,離家出走,打人都變得那麼的有必要。待到自己平靜下來想想,自己真的是不可理喻。

身邊還有很多類似的女性。我雖不認可他們的做法,可是還是能夠瞬間體會他們的那種感受。表哥的老婆是一例。

她一直在試圖改變表哥,把自己的認為並不過分的要求標準強硬的扣在表哥身上,在遭遇表哥的忍氣吞聲後,似乎是乙個打架打的興起的人突然間發現自己根本就沒有對手或者這個對手壓根就不想跟你打架。這個時候女人通常都會變的瘋狂起來。從一開始的頗有顧及的小吵小鬧到大吵大鬧,滿腔的怒火無處發洩,打出去的拳全部被別人化為無形,一點都沒有達到自己本想打擊對方的目的。

對方的沉默在女人看來是最不能容忍的。你沉默,說明你底氣不足不敢和我較勁,說明你心虛,說明你壓根就不愛我不疼我不心疼我這樣急切為你著想的心情。我冤枉,我這麼好的望夫成龍的心意你都不能理解。

這時候的男人往往都選擇的是沉默,忍讓。男人的隱忍反而刺激了女人更加走向歇斯底里。什麼話傷人挑什麼話說,什麼不該說就挑什麼說。

女人心裡一開始還有理性,到最後只剩下一定要不惜一切代價征服的念頭了。 朋友的媽媽懷疑她爸爸在外面嫖妓。70歲的老頭了,天天在家伺候的她媽好好的,她媽年輕十幾歲,不用做什麼家務。

卻天天在懷疑她爸在外面叫雞。自己又沒有什麼證據,只是空憑她的懷疑,就天天把與自己多年生活相依的乙個男人逼的想要自殺。她的無理在一開始就沒有得到遏制,她爸是非常的忍讓。

這更加認定了女人的有理。女人一旦覺得自己有理起來是非常可怕的。她會歇斯底里的逼迫男人承認自己的「錯誤」,其實內心根本無法承受男人的錯誤。

她也沒辦法離開目前這個男人,所以她存的念頭就是「我要折磨你,讓你為你的」錯誤「」付出代價「其實潛台詞就是你不服從我我就讓你難過,讓你承認錯誤你就要承認,讓你改變自己的性格你就要改變,讓你不玩遊戲就不准玩。看看男人是怎樣來應對女人的歇斯底里的吧。 我男友是各種戰術都採用過:

從最初的砸電腦,砸自己,到後面的哄,騙,漠視加後續哄騙,到最近的把我也拖下水跟他一起完遊戲。 初為人父的表哥一直隱忍,再難聽的話都能忍受。不知道我給的建議是不是有點作用,反正第二天他到丈母娘家發了一通火,從不發火的人突然間的爆發居然征服了丈母娘全家,還說」男人就該這樣「。

朋友的爸爸現在放棄自己的外出鍛鍊,分秒陪在妻子身邊。承擔所有的家務加上忍受莫須有的罪名,崩潰的時候想要自殺。平常言語也是流露出生活無趣的意思。

很多時候男人有責任,但是女人的悲哀就在於對男人有太多的要求及佔有慾望。一遇不順,就會瘋狂。女人自己並不覺得自己幸福。

為什麼我說了那麼多他都不改,為什麼他不理解我愛他的心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女人才能夠覺悟又能控制住自己。

3樓:知了知道

關心 對他好 找個時間好好談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迴避,否則女人更歇斯底里。

逗女生笑的笑話

5樓:匿名使用者

俺是乙個賊傳統的男人(當時是傳統男孩),上大學之前俺都不曾離開過農村,即使上了大學,第乙個學期還是象乙個鄉村少年,不識得任何都市風情!記得當時大部分同學對某些人開學不到兩個星期就開始同居見怪不怪,但這事叫俺驚奇了好長一段時間,因為俺和gf拍了半年的時候還沒有牽過手。

開始進入正題,在上大學之前,俺當然從未聽說過衛生巾,因為我們高中是沒人用那玩意的,再說了,就是真的有人用,俺也不知道啊,不過當時的確很少人用。上了大學,這個詞俺聽的多了起來,但俺並不了解它的真正用途,所以對它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在俺的腦袋裡頭,衛生巾就是高階的衛生紙,是有錢人用的衛生紙,俺沒錢,當然不去買啦,但是,說實話,俺當時還是很嚮往有一天可以用上衛生巾地。

在這種嚮往持續了大約乙個學期之後,俺終於等到機會了。大一的寒假,俺在廣州讀大學的gf留在學校*****,當時拍拖不久,有不經常見面,當然十分想念,於是,我決定到廣州"探親";在借到學生證、買好車票後,萬分激動的我突然記起一件事:衛生巾;當時俺暗地裡想:

廣州消費水平多高啊,那裡的人應該人人都是用衛生巾的吧,要是俺帶了一捲衛生紙去那也太沒自尊了,而且,也給我們家鄉的形象抹灰啊,不行,不管它有多貴,我一定要買一捲(那時俺認為衛生巾也是一捲一捲的),讓廣州的小子看看,俺那地方一樣都用衛生巾。主意拿定,俺立即就去了學校的小賣部,當時那裡邊只有4、5個女生買零食,正在那裡嘰嘰喳喳,俺有點失望,俺可是第一次買這麼高檔的生活用品啊,當然想多欣賞一下別人羨慕的目光,不過算了,反正主要是展示給那些廣州人看的,於是俺就指著包裝最華麗的衛生巾對售貨的小姐說:給俺拿一捲那種衛生巾(為了耍酷,俺這次買東西沒問價錢),旁邊嘰嘰喳喳的女生立馬靜了下來,齊刷刷的把頭轉向俺,售貨的小姐也做了同樣的動作,俺心裡那個得意啊,心裡想:

原來耍酷這麼簡單的!為了酷到底,俺故意抬頭挺胸不看她們,只盯著那包衛生巾;大約5秒鐘以後,那小姐終於緩過勁來,稍有些臉紅的說:13塊6,俺嚇了一跳:

這衛生紙果然夠高階,竟然如此之貴,心裡有點後悔,但是,為了乙個字:酷,俺一狠心就把錢拿出來了, 然後俺自豪的邁這大步走了出去;路上人紛紛側目,俺就更自豪了。快到寢室的時候,俺把那寶貝藏了起來,怕寢室的那幫兄弟給我瓜分了。

火車上俺和三個在俺這城市上學的廣州學生坐在一起,兩男一女,其中有一對情侶;大家在路上玩的很開心;本來,俺是不準備用那寶貴的衛生巾地,但是,火車裡暖氣太足了,感覺臉上有點粘粘的,挺不好受地;這時,同坐的幾個拿出了紙巾,俺想,反正那包上面寫的有12片嘛,用一片無妨,不過想到一片一塊多,的確心疼啊,但是,當時顧不上那麼多了,於是,俺裝做很隨意地樣子拿出了那包用來撐門面地衛生巾;立時,那兩男一女都瞪大眼睛看著俺,俺心裡想:你丫傻了吧你,俺用的紙比你的高階;然後,俺開始優雅地想撕開口,但遭遇小小尷尬--撕不開,這當然難不倒俺,俺拿出指甲剪,剪了乙個小口出來,然後用力順那小口一撕,大功告成了!於是俺拿了乙個出來,不由的暗自讚嘆:

這麼厚,這麼軟,怪不得這麼貴啊;由於之前俺沒用過這玩意,但又不能細心研究(那樣就證明俺是第一次用這種高階玩意的,其實當時很奇怪為什麼一面有雙面膠貼地),俺用沒有膠貼的那面擦了擦臉和嘴;然後,俺想,有膠貼的那面是讓使用者方便存放吧,俺很為自己的聰明驕傲,因此,俺就大方的把它貼在車壁上 ,心想,正好*窗,爽。

在他們驚奇和羨慕的眼光裡,俺第一次來到了廣州,按一向獨立,這次也不例外,不用gf接,俺自己就來到她寢室樓門口,不過這寢室男生免進,好在看寢室的大姐是俺老鄉,她好心地把俺gf叫了下來,然後,gf就叫了許多好朋友下來分享俺帶的家鄉特產,然後,就在看寢室大姐的小房間裡,俺開始大包小包的往外拿東西,當俺拿到那包衛生巾時,俺故意把它放到乙個顯眼的地方,gf大驚:你買這個幹什麼?俺答到,拿來用啊,眾人皆爆笑……

6樓:林龍九指

笑話不在多,在精,乙個就能讓人笑才叫笑話.

一老外在鄉下踏青,碰到一老農拉了一車糞,就問老農:大爺,你這醬怎麼賣啊?

老頭瞅了瞅他,沒吱聲.

老外以為他耳背,就又大聲問:大爺,你這醬怎麼賣啊?

老頭就是不理他,他就追上前去用手指扣了一塊放嘴裡嘗了嘗,心說:你不給我說多錢一斤,我也不告訴你的醬都臭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利斯神特別推薦

1.兒子:爸爸,給我講個故事.

爸爸:好吧.從前,有只青蛙......

兒子:不,我要聽歷史故事.

爸爸:好把.在宋朝的時候,有乙隻青蛙......

2.從前,有乙個秀才,他有乙個傻兒子.有一天,朋友要來拜訪這個秀才,他為了顯示自己的才能,決定讓兒子招待客人,還特地教兒子幾句話:

"如果客人問你咱們家的桃樹怎麼沒了?你就說?讓我砍了賣了?

;如果他問你咱們家的籬笆為什麼那麼亂?你就說?兵荒馬亂糟蹋了?

;如果他問你咱家錢怎麼那麼多,你就說?爹媽辛苦掙的?;如果他問你怎麼如此聰明?

你就說?那當然,我們家世代如此.?"於是,兒子去招待客人.

客人問:"你的父親呢?"兒子答道:

"讓我砍了賣了!"客人很驚訝,接著問"那麼你母親呢?"兒子回答"兵荒馬亂糟蹋了!

"客人又問:"你們家門口的牛糞這麼多啊?"兒子驕傲的說:

"爹媽辛辛苦苦掙的!"客人生氣的問:"你怎麼這麼說啊!

"兒子得意的說:"那當然,我們家世代如此!"

3.有個小男孩被媽媽帶去醫院看病,醫生為了讓小男孩不那麼緊張,就指著他的耳朵逗他說:"小朋友,這是你的鼻子嗎?"

小男孩看了看醫生,轉過頭很嚴肅的對媽媽說:"媽媽,我們需要換乙個醫生了."

4.母親再一次叫兒子起床:"雅克,好孩子,該起床了.你聽公雞叫了好幾遍了."

"公雞叫與我有什麼關係?我又不是母雞."

6.我有4個孩子,都非常頑皮,一天下班回家,孩子們正在家門口吵鬧不休.太太見我回來很高興的說:"你終於回來了,好極了."

我很高興以為孩子們都怕我,誰知太太又接著說:"家中只有你最聽話,乖!快去幫我買袋鹽."

歌詞有歇斯底里的歌

hebe 田馥甄 我想我不會愛你 你的呼吸 還有你的聲音 你的呼吸 穿過身體 我來不及反應 你的聲音躲在耳裡 讓我生病 謝謝 你給的讓我沉迷 讓我丟掉了姓名 在好奇的時候 拉不住眼睛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 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拋棄 我想我不會愛你 只是也許 你的嘆息 散落一地 讓我歇斯底里 靠得太近...

我的快遞今天到學校了可是我得過兩天才去上學也沒人代取沒有快遞的電話怎麼辦啊他會退回去嗎

去看看 上面的物流資訊還有手機送貨提醒,上面會有配送員的 給他打 就好了,想咋弄就咋弄。讓快遞員交到xx處你打 聯絡代收 學校有門房吧,應該不會 上線聯絡賣家,賣家會跟快遞公司聯絡,讓不要退回,我是 賣家,遇見多次買家找我幫忙,我個人也經常網購,知道如何操作。希望能夠幫到你。到學校了,不就是已經代收...

北京站今天有到煙台的火車嗎,北京站今天有到煙台的火車或高鐵嗎

今天已經沒有車了。k285 北京 煙台 發車時間16 35 到站時間06 52 歷時14小時17分次日到達 北京站今天有到煙台的火車或高鐵嗎 北京站只有一班普通火車,北京南站有三班到煙台的高鐵。有從北京站到煙台的火車嗎?有,k285次列車 空調快速 北京站發車16 30到煙台06 28分,里程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