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裡選錯人,到底有多可怕

2021-03-04 09:07:57 字數 3480 閱讀 9660

1樓:乙個小淑女啊

婚姻裡選錯了人,那就是一輩子的錯誤,自己會一直陷在這樣的泥潭裡出不來。談戀愛和結婚本就是兩回事,談戀愛只是兩個人的,而婚姻卻是兩個家庭的。很多人就沒有分清楚自己的男朋友究竟是虛偽的對待自己還是真實的對待自己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這就只會形成一段不幸的婚姻。

所以你看,選錯結婚物件,婚姻中的人要想重新活過來,不死也得脫層皮。

所以各位在選擇自己另一半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了解對方的為人,了解對方的家庭再考慮結婚。婚姻選對人是很重要的,如果在婚姻當中選錯了一方,會對自己的未來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其實婚姻生活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並不能夠依靠乙個人來支撐,所以無論是單靠男方或者單靠女方都是比較不公平的。

可是同樣生而為人都是第一次,我們也應該包容的處理婚姻狀態,大家都對彼此多一次包容,那這個婚姻可能也就會維持得更好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選錯了人,那就是一輩子,寧可單身一世,不可糊塗一時,所以結婚的時候一定一定要想好接下來的路是不是能走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裡選錯人可能會毀了你的婚姻,毀了你的下半生的生活,如果你們有孩子的話,那孩子也會受到傷害。

生活中有太多不可**的事情,幾乎所有擔心的事情都會發生。例如,出軌。無論是精神上還是身體上。

沒有人可以說他在接下來的幾十年的婚姻中從未走過上過歧途。許多女人不知道。婚姻中的人們仍然會感受到他人的內心,這是本能。

選擇乙個品格高尚的人非常重要。具有契約精神的人不會為了留下一點點甜蜜而放棄他的婚姻和家庭。當你結婚時,你必須看看角色。

婚姻是生活中的艱鉅任務。有無數的變數需要兩個人一起工作。不好的婚姻會使人感到沮喪。

請花費更多的時間和耐心來找到您所愛的人,該人具有三觀和良好品格的完美結合。這樣,即使婚姻不能繼續下去,也可以將其與氣質分開,而不是被撕裂。婚姻是兩個值得信賴的人,他們正在為世界乃至彼此而戰。

婚姻很好,請找乙個值得的人。

4樓:18個褶的裙襬

會讓自己一輩子都陷入痛苦之中,所以結婚之前一定要看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一生都不可能得到幸福,離婚還會傷害到孩子,不離你自己傷心難過,結婚前迀是多相外多了解。

6樓:乩身

與乙個錯誤的人結了婚,你會感覺婚姻、生活中的每一步都走得十分艱難,十分壓抑。婚姻是馬拉松,靠的是長久的耐力,不是衝動。還是找個精神和金錢都旗鼓相當的人在一起,才能長久。

你們接受過差不多的教育,花錢的觀念,看世界的觀念都是乙個階級可以流通的,那就是最好的。門不當戶不對或許聽起來很守舊,但這是老一輩花了幾千年總結出來的,真的很有道理。婚姻是人生很難的課題,有無數變數需要兩個人同心協力。

一段不幸福的婚姻,會帶給人極其強烈的挫敗感,會讓人懷疑自己,懷疑愛情。所有請你一定要花多點時間和耐心,去找乙個你愛的、三觀相合、人品尚佳的人結婚。這樣,即使是婚姻走不下去,那也能和和氣氣的分開,而不是撕得很難看。

婚姻是兩個都靠譜的人,一起顧著彼此和世界對抗。婚姻很美好,請你找乙個值得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痛苦一生,後悔一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裡面選錯人就相當於毀了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導致下輩子幸福並不圓滿,甚至經常發起一些口角等等。

10樓:12色的女兒紅

一輩子都會毀了,不僅婚姻不會幸福,也會給自己留下很大的陰影。

11樓:木子果

婚姻裡選錯人就是進入到墳墓裡面去了,很可怕。

12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婚姻裡選錯人會讓你一輩子也不開心,找不到生活的樂趣。

13樓:

可能下半輩子與幸福無緣

14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超級可怕,不僅你自己過不好,還會殃及你的家人。

15樓:一起來互閱

非常可怕,會一生都不開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大也大,說小也小。為什麼呢?你把他(她)當一回事的時候,會給自己造成毀滅性打擊,如果當空氣,忍忍就過去了。每個人追求的理想不同,可怕程度也不一樣。

婚姻好可怕,選對了人幸福一輩子,選錯了人痛苦一輩子。渴望結婚但又害怕 5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代表了廣大人民我很高興能為你的答-有的人說婚姻是甜的、而有的人卻說它苦澀因為前者找到了一段好姻緣、而後者卻與幸福失之上人臂-所以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應慎之-很多人偏愛對方長相其實這就是失敗的源頭-美好的容顏讓我們急略了對麼的決點、希望這點對大家有所啟發

18樓:執筆畫憂傷

婚姻本是純潔神聖的,在婚姻觀中提倡一夫一妻制且兩人成為一體。所以不建議離婚,離婚是導致婚外戀以及出軌的主要原因之一,反過來說婚外戀和出軌是導致離婚的主要原因之一。凡離婚的原配夫妻都是因著淫亂的緣故,倘若不是因為淫亂就不會作出如此舉動,而是兩人共同維護相互理解體諒道歉。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不論如何他都會陪你一起面對的人結婚就不怕了 婚姻最需要的是信任和理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相處多了解可以避免選錯人。

21樓:曾敏

選錯了你不是可以結束 選擇另一段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 所以戀愛時要找準了人

23樓:厚積薄發

其實不僅僅是婚姻,生活也一樣,需要我們去經歷,而失敗的經歷也並非一無可取之處,它會讓我們變得更成熟,更好的看懂生活,所以,無論如何,還是努力嘗試一次吧,否則你會後悔終生

24樓:國服第一

不用害怕,既來之,則安之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好對`婚姻是好恐佈`所以希望你們要看清楚`我就是甘了`女人真苦

26樓:匿名使用者

哇哈哈,你和老夫一樣,婚前恐懼症,想結婚又怕結婚,怕失去自由,怕承擔壓力

27樓:情感諮詢心理學

愛情和婚姻一樣,都需要等待,一定要找乙個愛你比愛他自己多的人

28樓:孤獨的狼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個猴子滿山走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不了,自己謹慎一點,社會太殘忍,必須適應它

30樓:轉身1983洋洋

不要想那麼多 有緣就會走在一起

抑鬱症到底有多可怕,抑鬱症到底有多可怕,為何能奪去一條條的生命?

非常可怕。當今很多人都很容易患上抑鬱症,大多數明星就是例子。他們承受不了太多的壓力,久而久之就抑鬱了。抑鬱症患者一定要走出抑鬱,不然後果極其嚴重。那麼,下面為大家介紹八大抑鬱的危害吧。逃避事情抑鬱症患者遇到事情總是會逃避,經常用消極的情緒去對待。任何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不要有過多的心理負擔。入睡困難...

貧窮究竟有多可怕,貧窮到底有多可怕?

有的人窮,窮到一不留神就死了。有的人窮,窮到沒有眼界沒有思維鼠目寸光於是碌碌無為。有的人窮,窮到自卑懦弱從此抬不起頭來。但貧窮往往是相對的。而貧窮可怕的一點,不是貧窮本身,而是貧窮總是伴隨著不屬於自己的富有相對而來,讓自己看到了這個世界最現實的部分。不切實際的慾望照進現實的時候,所有負面的事情都會接...

女人整容失敗到底有多可怕,整容的風險到底有多大?

越在乎他他就越可怕,適得其反的結果,自然更讓人懊惱,到了極點,就會發生意想不到,的災難,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整容的風險到底有多大?很多人為了能夠變得更好看,往往選擇去整容。現在整容成為了一種潮流,網路上有很多美女的,其實都是整出來的,因此很多人覺得自己不好看,就會努力攢錢,等著去整容。整容也沒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