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7玩遊戲卡頓如何解決

2023-06-06 15:55:03 字數 2917 閱讀 4575

1樓:騰從

1.首先我們要將電腦的獨顯開啟。電腦配置的高低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因為顯示卡低。所以顯示卡也是乙個遊戲能否流暢執行的直接原因。

2.我們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選擇左側的管理3d設定,在設定的介面中會自動選擇自己使用的顯示卡。找到程式設定介面並把自己想玩的遊戲新增到裡面。並且把它設定成獨顯就可以了。

3.調整顯示卡的顯示效果,具體的做法是在控制面板中選擇影象預覽的選項,進入到之後就可以更改圖形優選選擇,然後將它改為成效能 。當我們改成了效能之後會發現畫質會變得粗糙很多,還會看到很多的鋸齒。

4.第三步就是對電池的模式進行更改。如果我們想玩大型的遊戲的話,那麼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把電池的模式改為高效能。

還有一點就是如果大家的電腦有顯示卡切換 開關 的話,我們要注意將它改成正常模式。

2樓:昱珉

系統卡頓取決於cpu,記憶體,是否用固態來安裝系統。如果cpu換不了,可以加記憶體到8g以上,可以加乙個固態硬碟,至少能提公升系統3倍以上。

3樓:仙劍六七月上市

卡頓和系統沒有直接關係!主要原因應該是配置要求或網路不穩定造成,檢視一下遊戲對配置的要求,再對比自己電腦配置就清楚了,如果配置效能達到遊戲要求就會出現卡頓,幀數過低的情況。

win7電腦玩遊戲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要怎麼解決?

4樓:中關村**

電腦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把系統清理優化一下。同時可以點選功能大全,找到遊戲優化器工具,執行它為遊戲加速。

win7系統玩遊戲卡頓怎麼辦 這些方法建議都試一下

6樓:小曾漲知識

win7系統玩遊戲卡頓的解決辦法如下:

1、將電腦的獨顯開啟。

電腦的配置高低顯示卡佔很大的比重,因為顯示卡是乙個遊戲能否執行的直接原因。每台電腦調節顯示卡的方法不同,根據各人的電腦進行相應的設定。nvidia顯示卡設定方法:

開啟英偉達控制面板,選擇左側的管理3d設定,在全域性設定介面中將自動選擇改為你的nvidia顯示卡。然後選擇程式設定介面將你要玩的遊戲新增上,然後將其選擇為獨顯。amd顯示卡設定方法:

amd顯示卡設定方法和英偉達控制面板設定方法一樣。只需要將程式新增上即可。

2、調整顯示卡的顯示效果。

選擇影象預覽的選項,進入後更改圖形優先選擇,將其該為效能。可以看到改為效能後畫質會變的很粗糙,又很多的鋸齒。

3、更改電池的模式。

要想玩大型遊戲一定要注意乙個問題就是必須將電池模式改為高效能,這只是其一。最重要的是你的電腦是否有手動省電開關(顯示卡切換開關),如果你的有手動開關的話一定要將其改為正常模式。

怎麼解決卡頓,win7

7樓:a**費

卡頓不流暢原因一:電腦可能感染木馬病毒。

解決方法:公升級防毒軟體並且防毒。

卡頓不流暢原因二:硬碟使用時間過長,硬碟有壞道。

解決方法:使用魯大師軟體的磁碟檢測功能檢測下硬碟是否有壞道,如果壞道過多,建議更換一塊機械硬碟或者買一塊固態硬碟作為系統盤。

卡頓不流暢原因三:軟體開太多導致記憶體不足。

解決方法:更換容量較大的記憶體條或者盡可能少的同時開啟多個軟體,減少記憶體佔用率。

卡頓不流暢原因四:電腦磁碟中冗餘或者碎片過多。

卡頓不流暢原因五: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

解決方法: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因為散熱問題造成電腦卡頓不流暢的現象比較多。

卡頓不流暢原因六:灰塵造成的硬體散熱不佳。

解決方法:開啟主機側蓋,使用刷子把風扇上的灰塵都刷乾淨,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刷電路板上,會有產生靜電,造成電子元件短路,應當使用大功率吹風機吹走灰塵。

卡頓不流暢原因七:遊戲畫面卡頓,顯示卡問題或者顯示卡驅動問題。

解決方法:去裝置管理器看下是否為顯示卡驅動沒有安裝,如果安裝了驅動,建議去遊戲官方檢視該遊戲的最佳配置,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w7系統玩遊戲卡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可能是不相容或者非正版,換的什麼顯示卡呢。

溫度高麼?配置符合遊戲要求不?

建議對電腦進行優化。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很有問題啊,你去看看這款顯示卡的測評吧。是什麼時候的電腦啊,配置不高的話就不要裝windows7 系統了,只會更卡,你主要看處理器和顯示卡了。這兩樣配置低的話加記憶體也沒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很牛氣呀!玩遊戲不應該卡的,重灌一下系統試試吧~

win10系統玩遊戲怎麼這麼卡 win7都沒事

11樓:湛玉英揭俏

1、按道理來說系統是乙個比乙個大,所以win10的系統非常大,而且效能比較好,所以玩遊戲要的配置也非常高2、win10有的電腦配置玩不了遊戲,但是換成win7就能玩了就是這樣的乙個道理3、win10系統可以在設定裡面把顯示設定調成效能模式4、這樣的話比較傷電腦,但是也能帶動遊戲5、還有就是經常更新顯示卡驅動,不然顯示卡利用率不高。6、一般英偉達的顯示卡裡面可以設定成效能模式,這樣玩遊戲要快上20%-30%。

為什麼win7電腦玩遊戲時很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知友!

請補充描述你的電腦具體硬體配置情況,要不無法有針對性地解答你的提問,win7電腦玩遊戲時很卡有以下幾種可能:

記憶體,顯示卡,不能滿足遊戲流暢執行需求,卡就需要調低遊戲特效玩,2.顯示卡驅動有問題,或者顯示卡過熱,需要更新顯示卡驅動,加強顯示卡散熱,3.遊戲是開啟的其他程式太多,尤其是迅雷,qq,yy等佔用網速的程式,該關關,如果對你有幫助。請點選我的回答下方【選為滿意回答】按鈕。及時採納你將**到5財富值。

玩遊戲卡頓?玩遊戲卡頓 怎麼處理?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玩遊戲時卡頓。遊戲內的體驗效果主要和網路狀況 遊戲設定 遊戲配置要求等有較大關係。在遊戲過程中可以觀察遊戲畫面的網路訊號強度及網路延時情況,如果顯示黃色或紅色說明網路訊號差或延時高,遊戲時容易卡頓。可嘗試按照以下方法嘗試操作看看 1 在網路訊號較弱或網路速度較低時,玩遊戲過程...

玩遊戲卡頓,電腦玩遊戲卡頓是哪方面的問題?

你這個是卡網路,換個wifi,或者手機卡看看,要是手機卡處理器不行的話應該是卡fps的。換個手機卡吧,這個沒法治,有的地區就是網路延遲高 先清理快取,還不行就把其他軟體後台全關閉再玩 先試一下清理記憶體,還卡要麼是手機不行,要麼是網路不好 點選 設定 圖示,進入 設定 中心。向上滑動,找到 更多設定...

電腦玩遊戲卡是CPU還是顯示卡,電腦玩遊戲卡是CPU還是顯示卡

得看你玩什麼遊戲,像主流的網遊的話你的電腦應該不會卡。但如果你玩大型3d遊戲的話,cpu 記憶體 顯示卡都跟不上去。所以會卡,但顯示卡是主要瓶頸。gtx650的話,還是選七彩虹。看你玩什麼遊戲咯 不同遊戲不同要求就好像dnf cpu到雙核記憶體大點就ok了基本是快記憶體的 魔獸世界看顯示卡 基本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