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遊戲一卡一卡問題,psp玩遊戲卡頓怎麼辦?

2023-05-19 01:25:02 字數 4010 閱讀 5213

1樓:網友

可能是你的cpu設定過低了吧,一般遊戲是111/222,**模式是50/100就可以了。

在psp介面按select 出現m33 vsh menucpu clock xmb設定成222/111cpu clock game同樣222/111基本就可以了,如果不行,game 那裡設定成333/166你的那個遊戲可能需要以上版本才能正常執行,不過,你可以**這個遊戲的專用版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不知psp是什麼喝?咱們可沒說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遊戲的配置要求太高 你家電腦配置不夠 很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那個遊戲可能需要以上版本才能正常執行,

psp玩遊戲卡頓怎麼辦?

5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很有可能是cpu執行速度慢的緣故。

解決方法。(1)在psp介面按select鍵彈出vshmenu選單,把cpu clock xmb 和cpu clock game 兩項都調整為。

2)徹底關機,一直按住r鍵進入恢復模式,選擇cpu speed,把裡面的選項都調整為333,166選項即可。

3)你修改到cpu頻率了,在xmb選單介面按select撥出vsh選單,cpu clock xmb 這個是修改xmb選單下的cpu頻率,cpu clock game 這個是修改遊戲中的cpu頻率。

4)卡的話改成333試試,如果按select呼不出選單的話則需要進入恢復模式修改,關機(不是待機),按住r鍵開機進入恢復模式,選擇 cpu speed 按x

5)peed in xmb 這個是修改在xmb選單的cpu頻率的 改成333試試,speed in umd/iso 這個是修改遊戲中cpu頻率的 卡的話也改成333,以上兩項選擇具體看你是遊戲里卡還是介面卡。從你描述來看 把speed in umd/iso改成333就好了。

為什麼psp玩遊戲很卡?

6樓:方梓汐

cpu頻率;或者系統、設定問題。

方法:遊戲卡:

在xmb選單介面按select撥出vsh選單 ;

cpu clock xmb 這個是修改xmb選單下的cpu頻率 ;

cpu clock game 這個是修改遊戲中的cpu頻率 ;

卡的話改成333試試。

介面卡:如果按select呼不出選單的話則需要進入恢復模式修改;

關機(不是待機);

按住r鍵開機進入恢復模式 ;

選擇 cpu speed 按x ;

speed in xmb這個是修改在xmb選單的cpu頻率的,改成333;

speed in umd/iso 這個是修改遊戲中cpu頻率的,卡的話也改成333。

介面中的設定:聲音(開),拉伸畫面(關),硬體幾何轉換(開),跳幀(3)。

影象設定:硬體幾何轉換(開),頂點轉換(開),非緩動處理(開),跳幀(3)顯示速度(開),白霧修正(開啟遊戲一下再關閉)。

系統設定:動態重編譯(開),快速快閃儲存器(開),解鎖cpu時脈(50)。

7樓:改玉蓉銀淑

這一般不會啊,可能是你把主機cpu執行速率調低了,修改方式:在桌面上按select鍵撥出自製系統選單,選中其中cpu

clockgame一項,用左右方向鍵調到333/166就行了,這是最高速率。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要不你調一調記憶體。psp3000的話按select鍵進入,第乙個是cpu頻率,第二個是遊戲頻率,改為333即可。

9樓:原子何

你的psp肯定被誰瞎摁了!

你修改到cpu頻率了。

在xmb選單介面按select撥出vsh選單cpu clock xmb 這個是修改xmb選單下的cpu頻率cpu clock game 這個是修改遊戲中的cpu頻率卡的話改成333試試。

如果按select呼不出選單的話則需要進入恢復模式修改關機(不是待機)

按住r鍵開機進入恢復模式。

選擇 cpu speed 按x

speed in xmb 這個是修改在xmb選單的cpu頻率的 改成333試試。

speed in umd/iso 這個是修改遊戲中cpu頻率的 卡的話也改成333

以上兩項選擇具體看你是遊戲里卡還是介面卡。

從你描述來看 把speed in umd/iso改成333就好了。

psp遊戲機開機卡住畫面是咋回事

10樓:

摘要。不存在去掉那個logo的方法,也許你會找到「到r鍵開機選單裡修改」的方法,但這只能去掉開機logo而不是進入遊戲的logo,沒有任何辦法的。這個logo的作用是什麼呢,就像你玩電腦遊戲,你再好的電腦,也不會一點開遊戲圖示就立馬有畫面出來,多少總要黑屏個幾秒,psp的進入logo的作用就是把這段黑屏換成5秒左右的動態畫面,所以,假設你真的去掉了這個logo,你到時候看到的就會是數秒的黑屏,那時候,你就只能問「怎麼給psp提速」了,而這是不可能的。

psp遊戲機開機卡住畫面是咋回事。

稍等一下。不存在去掉那個logo的方法,也許你會找到「到r鍵開機選單裡修改」的方法,但這只能去掉開機logo而不是進入遊戲的logo,沒有任何辦法的。這個logo的作用是什麼呢,就像你玩電腦遊戲,你再好的電腦,也不會一點開遊戲圖示就立馬有畫面出來,多少總要黑屏個幾秒,psp的進入logo的作用就是把這段黑屏換成5秒左右的動態畫面,所以,假設你真的去掉了這個logo,你到時候看到的就會是數秒的黑屏,那時候,你就只能問「怎麼給psp提速」了,而這是不可能的。

親卡在logo嗎。

不動了。親這可能是psp遊戲機執行不了這款遊戲,或者記憶體不足導致的。

這是開機畫面。

稍等一下。親可以看一下背面,什麼品牌的嗎?是不是買到盜版的呢!

這是開機畫面執行到最後了,就是進不去選擇遊戲的畫面,卡在這裡不動了。

親你這不是psp遊戲機吧

親這款有點像國產的某個山寨品牌

親如果,進不去開機遊戲頁面,還是建議找商家退貨的。

以前可以正常玩,我把裡邊的軟體刪除掉了一些,突然就這樣了。

親可能是刪除了系統檔案。

你好如果是正版psp是不會有這個情況的。

psp神卡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要讓你插電腦上的,psp用它連線,然後通過它傳輸型號上網,全免費,按照你的寬頻流量,你插上這個卡就能用,其實也不是卡,就是個小型網絡卡。

有沒有這麼高不清楚,就算有對psp也沒多大作用。

一切有關於上網的都能用放心吧。

psp模擬器怎麼設定,遊戲才不會卡?

12樓:齊品達真好吃

首先psp模擬器對手機配置要求較高,最好高通600以上cpu、2g記憶體以上,否則再怎麼設定也不會很流暢。

預設設定就行了,一般預設設定都是跟電腦最匹配的。

psp模擬器有兩個概念。

大多數是指pc上安裝用來模擬psp遊戲的,例如在pc上玩寄生前夜3。

有時還會指在psp遊戲機上安裝的fc、md、街機等模擬器,例如在psp上玩魂斗羅、三國戰紀等。

psp遊戲就是psp主機上的原生遊戲了,也就是遊戲廠商專門為psp主機開發的遊戲,例如戰神 奧林匹斯之鏈、寄生前夜3、最終幻想 核心危機等等。

13樓:蝸牛愛旅行

模擬器怎麼設定不會卡?你是不是也有這種困擾,趕緊來看一下吧。

電腦會一卡一卡,為什麼電腦一卡一卡的

其實網上有很多關於電腦緩慢的解決辦法,我把我親身體驗 查詢並解決的經驗說一下吧,主要是看看你cup的使用率,聽你的風扇忽然轉的快了,或者快要卡的時候回到桌面按ctrl alt del看看程序,哪個佔用cup的使用率,如果你會用軟體的話,找乙個測cpu的軟體測一下cpu溫度,這裡推薦用everest ...

近期打dota一卡一卡的

不開魔獸看一下任務管理器cup跟記憶體佔用正不正常,如不正常那就是電腦問題,殺防毒不行重灌 然後玩dota的時候再看看cpu跟記憶體正常不,如不正常那就是魔獸有問題,重灌魔獸吧 我的估計是你的電腦好長時間沒有清洗了!建議你去搞搞除塵什麼的!電腦2年沒清洗的話就帶不起大型遊戲了!我的也是這樣 清洗過後...

英雄聯盟 為什麼我為玩LOL一卡一卡的

teniodl這個檔案每次啟動遊戲都有,電腦的程序裡應該有乙個 會佔用大量磁碟和網路資源,目前已知這個程式是騰訊的乙個流氓程式,在執行諸多騰訊遊戲的時候會自動執行,經過試驗可斷定 3 這個程式在終止程序後,對遊戲沒有絲毫影響。這裡放的大概是日記檔案,不出意外,應該會有巨量的txt。5 這個程式有時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