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卡頓,電腦玩遊戲卡頓是哪方面的問題?

2022-04-08 20:50:07 字數 4062 閱讀 30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卡網路,換個wifi,或者手機卡看看,要是手機卡處理器不行的話應該是卡fps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手機卡吧,這個沒法治,有的地區就是網路延遲高

3樓:

先清理快取,還不行就把其他軟體後台全關閉再玩

4樓:

先試一下清理記憶體,還卡要麼是手機不行,要麼是網路不好

5樓:d電腦管家

點選「設定」圖示,進入「設定」中心。向上滑動,找到「更多設定」並點選。點選「開發者選項」,將「開啟開發者選項」後的開關開啟,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確定」。

6樓:來自四明山眼開眉展的紫薇花

溫度是導致手機cpu執行不正常的最主要原因。手機與電腦不同,其內部並沒有風扇等主動散熱裝置,只能通過散熱片以及金屬機身被動散熱。再加上手機自身的散熱面積較小,而我們在玩手機遊戲的時候,雙手往往要握住機身,這就導致手機內部的熱量無法發散出來。

以蘋果手機舉例,由於熱量的累積使得手機內部溫度不斷公升高,為了避免硬體因為過熱而導致燒毀,ios系統會使得手機處理器自動降頻,並且降低手機的最高亮度,從而避免手機超負荷執行。溫度越高,其降頻的幅度越大,而cpu的頻率和運算速度息息相關,降頻之後運算速度下降

電腦玩遊戲卡頓是哪方面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3個方面的情況可以卡頓現象:

1、網路因素

由於自身或者是遊戲伺服器等的網路情況不穩定或過慢,所造成的遊戲卡頓情況。建議如下:聯絡網路運營商上調寬頻資費;使用網遊加速器;等遊戲伺服器穩定後再玩,避開高峰時段。

2、系統或軟體因素

如果系統垃圾過多,或是中了病毒,又或是硬體的驅動程式未正確安裝/更新 等,都可能會造成遊戲卡頓。建議如下:使用安全軟體徹底清理系統垃圾、病毒,如無效也可以直接重灌系統;使用 驅動精靈 等第三方驅動軟體對硬體驅動進行安裝/更新。

3、硬體因素

如果所玩遊戲對硬體的要求較高,而電腦本身的效能不夠的話,造成卡頓也是必然情況。其次電腦如果還有硬體故障也是可能原因之一。建議如下:

適當降低所玩遊戲的特效和解析度;公升級電腦硬體配置以提公升效能;送修售後檢查電腦的各項硬體情況,一般情況可能硬碟問題居多。

8樓:度哥愛搞機

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卡頓?注意好這3點,遊戲執行速度瞬間提高

9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沒有用獨顯執行。試試選擇獨顯執行

1、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開啟nvidia控制面板;

2、點選「管理3d設定」,然後切換到「程式設定」選項卡;

3、在第一條選擇自定義程式中點選「新增」按鈕,在下拉框中選擇要使用獨立顯示卡的應用程式;

4、在第二條中的圖形處理器中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然後點選右下方應用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遊戲加速球加速一下,可能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些沒有,看你的顯示卡,cpu夠不夠標準,我覺得是因為你這兩個嚴重不達標吧,然後再看看你的風扇等會不會阻礙散熱

12樓:老萬同志

網路遊戲的話影響因素有幾個 記憶體 cpu 以及顯示卡 還有網速 顯示卡佔比比較大 你最好 能貼出你的電腦配置 以及你所完的遊戲。

13樓:喆喆媽

可能是dns問題,試下這個47.92.92.96。多運營商支援!

14樓:來自上清鎮筆挺的薄荷草

先看看你玩的遊戲要求什麼配置在看看你的電腦什麼配置在說

玩遊戲掉幀卡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5樓:遺莂緈菔

主要原因如下:

1、由於遊戲自身或者是遊戲伺服器等的網路情況不穩定或過慢,所造成的遊戲卡頓情況。

2、系統垃圾過多,或是中了病毒,又或是硬體的驅動程式未正確安裝、更新等,都可能會造成遊戲卡頓。

3、遊戲對硬體的要求較高,而電腦自身配置達不到遊戲推薦配置的效能,造成卡頓也是必然情況。

4、電腦有硬體故障,也有可能掉幀卡頓。

拓展資料:

幀數就是在1秒鐘時間裡傳輸的**的量,也可以理解為圖形處理器每秒鐘能夠重新整理幾次,通常用fps(frames per second)表示。

每一幀都是靜止的圖象,快速連續地顯示幀便形成了運動的假象。高的幀率可以得到更流暢、更逼真的動畫。每秒鐘幀數 (fps) 愈多,所顯示的動作就會愈流暢。

16樓:海小龜

一般是由於遊戲伺服器的網路情況不穩定或過慢,網路運營商無法滿足所有使用者的需求,需要借助加速器的輔助,通過節點縮小連線距離,從而解決掉幀卡頓的問題,如今市面上的加速器很多,建議選擇免費的進行體驗,如流星加速器等。

17樓:華碩服務

1.首先,檢視是否優先使用獨立顯示卡,如果開遊戲時電腦設定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那卡頓也很正常。

2.其次,確定使用獨顯的情況下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公升級,驅動是否為最新

3.如果需要公升級的請按要求公升級顯示卡驅動,注意在公升級前請做好原有驅動的備份。

4.進入遊戲前確定關閉其他程式及程序,遊戲外的程式和程序會吃記憶體、顯示卡等資源。

5.確保電腦已經安裝了最新版本的directx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畫面卡,另乙個是網速卡。畫面卡但遊戲速度還是正常所以會看到畫面前乙個直接跳到另乙個畫面,中間沒有演變畫面。這種情況直接更換顯示卡可以解決。

另一種是網速卡,這種不好解釋,只能在遊戲中體驗出來。換個網路或增大頻寬。

玩遊戲卡頓怎麼辦?

19樓:活力沾

手機打遊戲卡頓怎麼辦?

20樓:d電腦管家

點選「設定」圖示,進入「設定」中心。向上滑動,找到「更多設定」並點選。點選「開發者選項」,將「開啟開發者選項」後的開關開啟,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確定」。

電腦玩遊戲出現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21樓:中關村**

電腦卡頓不流暢是什麼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不高的緣故,如果執行記憶體不高,就很容易卡頓,解決辦法是增加一根記憶體條。

1.電腦可能感染木馬病毒

解決方法:公升級防毒軟體並且防毒。

2.硬碟使用時間過長,硬碟有壞道

解決方法:使用魯大師軟體的磁碟檢測功能檢測下硬碟是否有壞道,如果壞道過多,建議更換一塊機械硬碟或者買一塊固態硬碟作為系統盤。

3.電腦磁碟中冗餘或者碎片過多

4.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

解決方法: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因為散熱問題造成電腦卡頓不流暢的現象比較多。

5.灰塵造成的硬體散熱不佳

解決方法:開啟主機側蓋,使用刷子把風扇上的灰塵都刷乾淨,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刷電路板上,會有產生靜電,造成電子元件短路,應當使用大功率吹風機吹走灰塵。

23樓:

檢查下遊戲推薦配置和自身配置是否對等  可使用遊戲加加來進行遊戲跑分目前支援幾十款遊戲的跑分檢測

檢視電腦執行遊戲時的記憶體佔用情況,如果記憶體佔用滿了 建議加裝記憶體條如果遊戲執行時顯示卡負載較大,建議更新顯示卡驅動如果是遊戲載入較慢,且記憶體足夠執行遊戲,可以加裝固態硬碟,把遊戲安裝在固態硬碟,會更加流暢

並且遊戲加加有優化遊戲功能,可以改善電腦執行遊戲的環境,能提高玩遊戲時的電腦效能

24樓:d電腦管家

現在win10的使用者是越來越多,但是很多遊戲玩家感覺玩遊戲的時候遊戲卡頓幀數低,不如win7流暢,下面就教大家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25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先排查系統與遊戲衝突、不相容,重新做個較成熟的系統。

排除系統原因後排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是否需要更新。

以上均排查過還卡的,請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

玩遊戲卡頓?玩遊戲卡頓 怎麼處理?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玩遊戲時卡頓。遊戲內的體驗效果主要和網路狀況 遊戲設定 遊戲配置要求等有較大關係。在遊戲過程中可以觀察遊戲畫面的網路訊號強度及網路延時情況,如果顯示黃色或紅色說明網路訊號差或延時高,遊戲時容易卡頓。可嘗試按照以下方法嘗試操作看看 1 在網路訊號較弱或網路速度較低時,玩遊戲過程...

電腦玩遊戲卡是CPU還是顯示卡,電腦玩遊戲卡是CPU還是顯示卡

得看你玩什麼遊戲,像主流的網遊的話你的電腦應該不會卡。但如果你玩大型3d遊戲的話,cpu 記憶體 顯示卡都跟不上去。所以會卡,但顯示卡是主要瓶頸。gtx650的話,還是選七彩虹。看你玩什麼遊戲咯 不同遊戲不同要求就好像dnf cpu到雙核記憶體大點就ok了基本是快記憶體的 魔獸世界看顯示卡 基本3d...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卡,我的電腦玩遊戲卡

1g獨顯的話要看你是什麼晶元,晶元落後的話就算2g視訊記憶體也沒有用!還有就是看你玩什麼遊戲了?比如 玩古墓麗影9 特效全開包括 髮絲特效 的話我的hd6790 1g 卡得沒法玩!因為你的硬碟是5400轉的。換個7200轉的就不怕那麼卡了。如果有錢的話可以換ssd硬碟 打遊戲卡有很多原因,如果不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