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玩遊戲卡怎麼辦

2021-05-04 07:17:40 字數 2317 閱讀 848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卡可能的原因:

1.機箱內有灰塵.可導致計算機速度越來越慢.樓主可開啟機箱清理一下灰塵.

2.機器中毒,這點是最長見的導致計算機速度變慢的原因.建議樓主查查病毒.

3.系統問題.系統經過長時間的使用,會產生一些冗餘檔案,補丁碎片和一些臨時檔案,這些檔案的存在會影響計算機的處理速度,會導致計算機越來越慢.

建議樓主定期做下碎片整理,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下冗餘檔案.這可以有效提高計算機的速度.

4.硬體原因.可能是樓主在玩什麼遊戲或者使用什麼軟體時,該遊戲或軟體對機器本身配置要求比較高.

計算機配置跟不上軟體要求,這也可能表現出計算機執行緩慢的現象.這就需要樓主投入點money對機器進行硬體方面的公升級才能改善了.

2樓:網癮少女

卡頓的出現跟你的顯示卡,cpu,記憶體設定這些都有關係,是他們的綜合表現形式,有時候輸入法也會影響fps。如果你想提高fps的話,首先確定電源是高效能,其次保證驅動安裝正確。最後可以用遊戲加加了解自己電腦的在遊戲是顯示卡和cpu的溫度和佔用,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的佔用,根據具體情況作出調整。

3樓:邵長華武學院

那就是你的配置不行,配置不行玩遊戲肯定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不是電腦裡裝的東西太多,帶不動?

第二,是不是電腦配置太低,帶不動這款遊戲?那就要換電腦了在這是不是這款遊戲對顯示卡要求高,那就要跟換顯示卡了最後是不是網路太卡?

一一排除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遊戲都不能玩?

很卡?會不會是你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者直接燒掉了一根啊要不就是中毒

不過卡到連遊戲都不能玩

我想你這電腦是不是兩個256的ddr2系的512的記憶體啊 若是這樣的話我建議你重新配個主機

6樓:洋蘋果蟲

你這個問題問的太廣泛了,

要看你用的電腦型號配置是什麼樣的?還要看你玩兒是什麼遊戲,當然和你的網路也有關係。還有就是玩電腦的時候不能看其他的程式執行,定期要給電腦清灰,防毒,用驅動人生這類的軟體更新驅動。

這些都能在有限範圍能提公升遊戲質量。

7樓:美麗芳香

聯想的電腦一般都是辦公用的,主要針對辦公人員,所以同價位的電腦,聯想的電腦在配置上用料好,但效能反而不高。耐用性好,但執行大型遊戲力不從心。

8樓:藍莓呀呀

玩遊戲卡不是電腦牌子的問題,你說你的電腦卡有一下幾點原因。1你開始買電腦的時候是商務電腦,而不是a卡的。2電腦整體配置低跑不起來大型遊戲如魔獸世界。

3電腦用的時間有點長,電腦老化了唄。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情況是中病毒了,

第二個情況是風扇散熱不行導致主機板溫度過高,第三個情況是電壓不穩定,

第四個情況極少數電腦才出現,系統出問題,丟了某些重要的.dll動態庫檔案。

建議你先重新做個系統試一下,如果問題還是依舊的話,可能就是硬體損壞了,只能換新的了!

我新買的聯想膝上型電腦,玩lol遊戲時fps低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正題,如何提高自己在遊戲中的fps呢(nb配置的電腦除外),下面幾個簡單有效的

方法大家可以試試,能有效的提高自己遊戲中的fps:

第一:將桌面的背景**(桌布)取消掉,因為他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影象重新整理率。

第二:將電腦的解析度適當調小些,具體電腦顯示器具體分析,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甚至可以考慮用16位色。

第三:強行關閉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這是必要的。

第四: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選擇「最佳效能」。

第五: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率調到75以上,這裡要說的是很多玩cs的朋友甚至把螢幕重新整理率搞到了200,其實沒有必要,因為螢幕重新整理率75以上時,人的肉眼已經分辨不出來畫面的流暢度區別了。

另外,桌面的檔案越少越好,經過上面5步後,ok,進遊戲吧,看看你的fps提高了多少,玩起來應該很爽了,當然也許會遇到fps不穩定的情況,要解決這種情況,就去下個支援xp系統的dx10的顯示卡驅動吧,玩3d類遊戲,沒有那種驅動普遍都會出現fps不穩定的情況。

1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用

戶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把遊戲畫質調低點

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12樓:大時代

ererr4xv***cxf 8b ryan i3

手機玩遊戲卡怎麼辦,手機玩遊戲卡怎麼處理

vivo手機玩遊戲出現卡頓,您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1 確保連線穩定的wifi或資料網路,如果網路狀況不好,遊戲過程中容易出現操作延遲 卡頓 掉線等情況 2 低電模式會降低手機部分效能以延長手機續航時間,如果開啟低電模式,可能導致程式卡頓,建議您進入設定 電池,關閉低電模式,並及時給手機充電後使用 3...

電腦玩遊戲卡是CPU還是顯示卡,電腦玩遊戲卡是CPU還是顯示卡

得看你玩什麼遊戲,像主流的網遊的話你的電腦應該不會卡。但如果你玩大型3d遊戲的話,cpu 記憶體 顯示卡都跟不上去。所以會卡,但顯示卡是主要瓶頸。gtx650的話,還是選七彩虹。看你玩什麼遊戲咯 不同遊戲不同要求就好像dnf cpu到雙核記憶體大點就ok了基本是快記憶體的 魔獸世界看顯示卡 基本3d...

手機玩遊戲老是卡怎麼辦,手機玩遊戲卡是怎麼回事?

手機玩遊戲手機玩遊戲了,老卡證明的手機記憶體不足或者是手機垃圾太多,清理一下垃圾就可以了,這就是手機記憶體不足就是這更換手機就不會出現手機卡只能是這樣了,因為現在好了,那個手機用一段時間以後垃圾太多都會很卡和過年了,祝你健康,祝你幸福,祝你快樂。了。玩手機。手機玩遊戲總是卡有可能是網路的問題你可以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