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取消金山文件小程式裡的檔案的共享

2023-06-06 15:00:04 字數 918 閱讀 3848

1樓:灌灌小帥0火

小程式裡是不能取消檔案的共享的,需要去金山文件的電腦網頁版裡操作。

2.點選「共享」tab,進入「我的共享」,找到想要關閉共享的資料夾或檔案。

3.右鍵點選「關閉共享」,這時候你分享給好友的文件全新就關閉了,其他使用者將無法再訪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在小程式中取消,只能在網頁版上取消,具體的取消方法為:

2、在開啟的官網介面中,登入自己的。

3、在跳轉的介面中,點選左側的共享。

4、點選上方的我的共享選項。

6、在開啟的選單介面中,找到取消共享選項,並點選即可取消共享。

別人用小程式共享的金山文件為什麼打不開?

3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3、其中可以新建文件和**,其它兩項可以選擇使用,如下圖所示。

4、選擇新建文件和**,都可以選擇新建空白文件或現有模板,其中就包含來年計畫、會議紀要和簡歷等,當然選擇**或文件現有模板也會有所不同。

4樓:德厚載物

您好,您使用手機開啟嗎,看下您手機是否有wps office的軟體,開啟時候選擇應用開啟。

5樓:衡水學院數學

金山文件小程式裡共享的檔案,可以刪除。

6樓:憤怒的小小剛

在金山文件的小程式裡刪除了檔案,回還能找回嗎?不小。

如何取消檔案的程式,如何取消檔案的推薦程式

雙擊,開啟方式,裡面隨便選,如何刪除 修改 開啟方式 中推薦程式 1.同時在鍵盤上按下 windows r 鍵開啟 執行 視窗。2.輸入 regedit 並 確定 3.彈出 使用者賬戶控制 視窗,點選 確定 開啟 登錄檔編輯器 找到 hkey classes root 項,點選前面的 小三角 hke...

文員要整理的 文件 和 檔案 是怎樣整理的

不知你是什麼工作性質的文員,下面有很多職責,對號吧。但是做文員,我認為應該注意的問題也有共同點 1 認真,文員與檔案 材料 領導交辦事項打交道,瑣碎事件很多,一定要認真,保證每件事都有著落,不可丟東落西。2 守時,按時上下班,不要遲到早退,因為文員要接聽 收發傳真,應對領導隨時的分配工作,必須坐住登...

電腦裡儲存的PDF檔案全部變成了程式檔案,怎麼恢復

一般是檔案關聯的問題,先試試右鍵 屬性 開啟方式 然後選擇你開啟pdf檔案的應用程式 比如 acrobat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如果還是不行,開啟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看看有沒有pdf檔案的副檔名和註冊型別,如果沒有,需要修復登錄檔,建議直接重新安裝你的pdf閱讀或者編輯軟體,比較方便。啟動顯示隱藏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