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知道電腦裡的檔案有沒有被人複製過

2021-10-13 05:13:41 字數 340 閱讀 9419

1樓:

電腦原生系統並不提供這樣的功能;

如果要知道是否有人複製過檔案,必須在自己的電腦中裝一個監控軟體,記錄電腦的操作情況,這樣就可以知道了。但一般這樣的軟體都需要收費的。儘量不要使用破解版,否則很容易中毒或木馬。

因為這樣的軟體許可權很大,很容易成為病毒植入者的目標。

2樓:

這些問題在windows系統裡就有的,不過你也可以找其他軟體來實現此類功能。

在windows裡有個事件檢視器,如果你沒有做過特殊設定的話,是可以檢視你的電腦什麼時間做了哪些事情,在計算機裡專門有此類檔案記錄你的機器狀態和事件的。

怎樣知道電腦有沒有中毒,如何知道電腦有沒有中毒

一般來說判斷電腦是否中毒有以下十個症狀 1.平時執行好端端的電腦,卻變得遲鈍起來,反應緩慢,出現藍屏甚至宕機。2.程式載入的時間變長。有些病毒能控制程式或系統的啟動程式,當系統剛開始啟動或是乙個應用程式被載入時,這些病毒將執行它們的動作,因此要花更多的時間來引導程式。3.可執行程式檔案的大小改變了。...

怎樣才知道電腦有沒有中毒或有木馬啊

如果你不想費心去學習電腦知識 那相信你的防毒軟體是唯一的方法 想自己判斷,那需要一定的技術基礎 可以先去卡飯論壇看看,比較不錯的入門論壇 多練習一些輔助工具的使用,如xuetr 微軟釋出的sysinternals suite小工具套裝 必要的時候可以輔以hips類的監控程式和網路抓包工具來查詢問題總...

Win8平板可以玩電腦裡的遊戲?有沒有顯示卡?

可以啊,不說顯示卡,你就說平板能不能玩遊戲不就得了,不能玩是配置問題,我看你還是買二合一平板好了。win8平板電腦可以玩電腦的遊戲?有沒有顯示卡?win8平板一般用intel的移動低電壓處理器,基本上和普通膝上型電腦一樣的,外接個鍵鼠跟筆記本一樣了!但是cpu效能相對較低,顯示卡也是核顯,玩玩小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