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檔案的程式,如何取消檔案的推薦程式

2022-03-11 22:49:12 字數 3273 閱讀 3206

1樓:

雙擊,開啟方式,裡面隨便選,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刪除/修改「開啟方式」中推薦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1.同時在鍵盤上按下「windows」+「r」鍵開啟「執行」視窗。

2.輸入「regedit」並「確定」。

3.彈出「使用者賬戶控制」視窗,點選「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classes_root"項,點選前面的」小三角「。

4樓:天使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

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openwithlist

右側視窗即顯示出***檔案「開啟方式」中的各種應用程式,

用滑鼠右擊要清除的專案,選擇「刪除」即可。

其他型別檔案的「開啟方式」選單也可做同樣清理。

然後開啟我的電腦中的任意乙個資料夾,點選選單欄的工具選單,找到資料夾選項,開啟,

找到檔案型別標籤,出現已註冊的檔案型別,

從下面的檔案型別中找到你的那個檔案型別(就是找的你的那個副檔名)單擊,

下面會出現這種檔案型別的開啟方式,可以從這裡還原,

如果沒有還原選項,就把這個副檔名的檔案型別刪除。確定退出。

看看你的那些檔案是不是變成windows預設圖示了吧,你可以重新指定開啟方式!

如何刪除win7開啟方式中推薦的程式 5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刪除開啟方式裡面推薦程式和其他程式選項 裡面內容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如下分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openwithlist,右 側視窗即顯示出***檔案「開啟方式」中的各種應用程式,用滑鼠右擊要清除的專案,選擇「刪除」即可。

其他型別檔案的「開啟方式」選單也可做同樣 清理。

很簡單,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定位到如下分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explorer\fileexts\(字尾名)\openwithlist 右側視窗即顯示出某某檔案的「開啟方式」中的各種應用程式 用滑鼠右擊要清除的專案 選擇「刪除」即可 保險就備份一下先

祝樓主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一下有很多。

都是該登錄檔的,

只要你先備份好登錄檔,然後在進行修改,危險並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想你的問題可能是:如何更改win7下檔案預設開啟程式。如是:按住shift右鍵點選檔案,選擇開啟方式,重新選擇預設處理程式。

電腦檔案的開啟方式中不要的推薦程式怎麼將其刪除

8樓:或少路西法

刪除電腦檔案開啟方式中某些程式方法:

1、按windows鍵+r鍵撥出「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定位到如下分支: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explorer\fileexts\(字尾名)\openwithlist

右側視窗即顯示出某某檔案的「開啟方式」中的各種應用程式 用滑鼠右擊要清除的專案選擇「刪除」即可,建議先備份一下。

2、例如定位到如下分支: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openwithlist,

右側視窗即顯示出***檔案「開啟方式」中的各種應用程式,用滑鼠右擊要清除的專案,選擇「刪除」即可。

其他型別檔案的「開啟方式」選單也可做同樣清理。

9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某一型別的檔案,右擊,選擇開啟方式,選擇右側的選擇程式選項。開啟下圖對話方塊。2、可以選擇已有的推薦程式,也可以點選瀏覽按鈕。

開啟對話方塊,可以在其中按照路徑選擇相應程式。注意要選擇可以使用的。 3、設定後,可以選擇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確定後這樣以後同類檔案都會使用選中的程式開啟。

如果未勾選的話,預設使用原來的程式開啟,或者彈出開啟方式的對話方塊,提示使用者重新設定。

怎麼刪除推薦程式??

10樓:

怎麼刪除推薦程式 從設定選單刪除開始選單程式

組策略 從「設定」選單刪除程式

使用此策略設定,可刪除「設定」選單中的程式。

如果啟用此策略設定,可從「開始」選單上的「設定」以及「我的電腦」和「檔案資源管理器」中刪除「控制面板」、「印表機」和「網路與連線」資料夾。它還阻止執行這些資料夾所代表的程式(如 control.exe)。

但是,使用者仍然可以使用其他方式進入「控制面板」專案,如右鍵單擊桌面開啟「顯示」或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開啟「系統」。

如果禁用或未配置此策略設定,可在「開始」選單上的「設定」以及「我的電腦」和「檔案資源管理器」中顯示「控制面板」、「印表機」和「網路與連線」資料夾。

另請參閱「禁用控制面板」、「禁用控制面板中的顯示」和「從『開始』選單中刪除網路連線」策略設定。

2.再「組策略編輯器」控制台中,選擇左邊的「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工作列和[開始]選單」,然後雙擊右側的「從「設定」選單刪除程式」選項。

3.再「從「設定」選單刪除程式」屬性對話方塊中配置,選中單選鈕「已啟用」配置。

支援平台:windows server 2012 r2、windows 8.1、windows rt 8.

1、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 和 windows 2000。

4.單擊「確定」按鈕後,可從「開始」選單上的「設定」以及「我的電腦」和「檔案資源管理器」中刪除「控制面板」、「印表機」和「網路與連線」資料夾。它還阻止執行這些資料夾所代表的程式(如 control.

exe)。

操作步驟:

1.單擊「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中輸入「gpedit.msc」,然後單擊「確定」按鈕開啟組策略編輯器。

MAC中如何取消資料夾的標記顏色

在電腦上使用滑鼠,點選滑鼠的右鍵選擇新增標記的資料夾。然後進入之後找到標記,然後點選標記。隨後就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然後將標記顏色刪除即可。資料夾分類用,可以自定義資料夾得種類,右鍵標記顏色,然後就會在資料夾名稱的前面出現,便於識別。蘋果電腦mac系統怎麼更改電腦資料夾顏色或圖示 1 開啟 find...

怎樣取消金山文件小程式裡的檔案的共享

小程式裡是不能取消檔案的共享的,需要去金山文件的電腦網頁版裡操作。2.點選 共享 tab,進入 我的共享 找到想要關閉共享的資料夾或檔案。3.右鍵點選 關閉共享 這時候你分享給好友的文件全新就關閉了,其他使用者將無法再訪問。無法在小程式中取消,只能在網頁版上取消,具體的取消方法為 2 在開啟的官網介...

如何取消百度雲同步盤中資料夾的同步

所以,如果要取消某一個檔案的同步,具體做法是 如果檔案不在任何資料夾內,新建一個資料夾,將需要取消共享的檔案剪下至該資料夾 如果檔案在某個資料夾內,直接將該檔案移至其他未同步的資料夾中即可。刪除之後再到 站復原就行了 雲網盤怎麼設定同步資料夾,怎麼進行檔案同步 鐵子,同一帳號,手機端和pc端檔案是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