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是什麼時候的錢幣,值錢嗎?

2023-06-06 14:30:02 字數 985 閱讀 2320

乙個大洋相當於人民幣多少錢?

1樓:小苒社會說

現在的乙個大洋〈袁大頭〉,至少值人民幣一千多。孫中山小頭稍差一點,孫中山帆船比袁大頭**更高些。以上僅僅是最普通的銀圓**。

從八十年代初至2023年的四十年裡,最普通的銀圓袁大頭,從30元基本上已經翻至1000元以外。

有朋友問到這個乙個大洋相當於現在幾塊錢,我想說的是這個沒有乙個官方說法,只能依據部分購買力進行換算,這就把知道的和大家一起分享下:比如20世紀初,乙個銀圓可換128-140枚銅圓,乙個銀圓可買雞蛋150個,或150根油條。

我看過一本書,忘記書名,寫的是上個世紀三四十年代的事。記得乙個情節是,父子二人到城市打工,父親有病,把身上僅有的一塊銀圓拿出來買了六十斤小公尺,度過了乙個月。若按現在小公尺**,一塊大洋大約折合人民幣三百元左右。

還要看你的大洋的珍惜程度,乙個古幣的價值在於珍惜程度以及品相,所以要看實物,可以選擇去古董店看看。

2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大洋就是我們普通老百姓所說的袁大頭,其實它就是銀元。

是用銀子做的,含量是80~90%之間。因為很多政權都發現過,屬袁大頭發行的人員質量最好,所以統稱為袁大頭,當下兌換價兩到三百人民幣,但是它的收藏價值遠遠高於它的流通價值。

一塊大洋現在值多少人民幣?

3樓:飛天巨龍

大洋有很多版本,最常見的有袁大頭,開國紀念幣,袁大頭普品市場**八品1500元人民幣。開國紀念幣市場**1000 元人民幣,八品。具體值多少錢,請發圖定價。

這是什麼錢幣?值錢嗎,這是什麼錢幣?值錢嗎?

產自21世紀,雕像,不值錢 看金屬,明顯是我們現在的合金製造的,而上面還打了一層雜質漆,明顯是有人故意而為。頭像做工粗糙,明顯是用印板印的,論斤賣吧 這是什麼貨幣?值錢嗎?20 貨幣是隨著商品交換價值形式的不斷變化而出現的。在原始社會末期,當人們的產品有了剩餘之後,在不同的部落之間要進行交換,比如乙...

這些錢幣有值錢的沒,這些錢幣值錢嗎

重寶留下,剩下可以扔了 咸豐重寶,光緒通寶,順治通寶,嘉慶還有幾枚都是有價值的!這些錢幣值錢嗎 這是糧票,這樣的品相不值錢的 上面的墨西哥鷹洋,普通品市場價400元左右,你這枚是銀幣嗎?下面的是宋代元豐通寶,市場價2元左右。你好!你上傳的第一 二張 中是第三套人民幣的1角 2角 1元 10元,外匯兌...

有認識這種錢幣的嗎,這種錢幣值錢嗎

生肖錢,又稱命錢 十二支錢,種類繁多,有八卦生肖錢 吉語生肖錢 星官生肖錢等等。一般來說,生肖錢通常一面是各生肖圖案 名稱,或配有十二地支文字,另一面多為八卦 星官 吉語等。生肖錢的主要用途是求吉利 闢 祈福 如一枚清代生肖小花錢,一面是亥豬等十二生肖地支的 另一面是八卦符文,表示保佑之意。中間的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