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錢幣有值錢的沒,這些錢幣值錢嗎

2021-03-04 04:50:24 字數 2160 閱讀 9140

1樓:血海三輪經

重寶留下,剩下可以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咸豐重寶,光緒通寶,順治通寶,嘉慶還有幾枚都是有價值的!

這些錢幣值錢嗎

3樓:龔吉元

這是糧票,這樣的品相不值錢的

4樓:宮秋英訾黛

上面的墨西哥鷹洋,普通品市場價400元左右,你這枚是銀幣嗎?下面的是宋代元豐通寶,市場價2元左右。

5樓:武泰宮昊焱

你好!你上傳的第一、

二張**中是第三套人民幣的1角、2角、1元、10元,外匯兌換券的1元、5元,第二套人民幣的1分,建國50週年紀念鈔,一些糧票及硬幣,糧票值不了多少錢就不說了,硬幣看不清,其他的若是全新絕品的,目前最新市場價分別如下:

1分0.30元

1角10元左右

2角16元左右

1元30元左右

10元150元左右

外匯卷1元

50元左右

外匯卷5元

250元左右

建國鈔50元

320元左右

第三、四張**中是第四套人民幣的1角、2角、5角、1元、2元,目前最新市場價如下:

1角百張連號

13元左右

2角百張連號

320元左右

5角百張連號

53元左右

1元百張連號

2023年版750元,2023年版450元,2023年版320元2元百張連號

1500元,單張市場價12元

以上為市場最新**,僅供參考!

這些錢幣值錢不

6樓:遼代器物

順治、咸豐值幾百,剩下的幾十元

7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的錢幣也挺好,最好的是咸豐重寶!很有收藏價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兩三塊錢到一兩百塊錢不等。

9樓:鑫哥與你看貼子

咸豐重寶值錢,順治七八十,常平三十左右

求大神鑑定這些古錢幣有沒有值錢的,祖輩傳下來的。

10樓:倘若敗給**

**不夠清晰,有孫小頭這樣的錢幣嗎?光緒元寶什麼版本的?

中國歷代錢幣最值錢的是哪些?

11樓:秋嚴

中國歷史悠久,發展到今天經歷了許多個朝代更替,每乙個朝代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歷史運命,也有自己的文化與政治經濟體制,同樣也有屬於自己的貨幣形式。因此就為現在古錢幣收藏市場積澱下了眾多的古幣寶藏。但是你知道眾多的古錢幣中,那個朝代的錢幣最值錢嗎?

  五種最值錢的古錢幣:不是越老越值錢

中國錢幣歷史悠久,起源於夏商之際的海貝應是中國最早的貨幣,商代晚期的青銅鑄幣可稱為世界上最早的金屬鑄幣。早期的青銅鑄幣的造型大都以農耕工具或刀具為樣本,民間俗稱這樣的錢幣為布幣或刀幣。齊燕趙等國的刀幣、韓魏秦等國的布幣等年代久遠,比圓形錢稀少,**貴。

  短命政權錢幣

短命王朝或農民起義時的鑄幣,流通時間短,發行量少,是不可多得的珍品。靖康通寶、靖康元寶是宋欽宗時期鑄造的,他在位16個月就被擄往北國,靖康錢鑄量很少,靖康通寶更為罕見,已屬國家一級文物。李自成建立大順政權後鑄有永昌通寶,此錢幣鑄量少,且流通使用時間極短,存世稀少,因而很珍貴,被錢幣收藏愛好者視為珍品。

  存世數量少的錢幣

唐代叛將史思明占領洛陽後鑄有得壹元寶,後發現得壹兩字不吉利,改為順天,鑄順天通寶,這兩種錢幣傳世很少,得壹元寶尤其罕見。另外,現僅發現一枚的南唐大齊通寶及2023年在吉林庫倫旗遼墓中出土的大康六年紀念銅幣,都是稀世珍品。  金、銀錢幣

用金、銀、白銅等精製而成的宮廷錢幣,鑄量少、質量佳,屬珍貴文物。  文化價值高的錢幣

漢代王莽新朝時的貨泉、布泉等錢幣,用的是垂針篆。北宋仁宗時所鑄的九疊篆書體泉體通寶,是中國最早的美術字,為收藏珍品。宋代的一對錢,篆文行草分別由司馬光和蘇東坡所書,飄逸勁拔,為古今一絕,收藏價值很高。

藏家們要明白一點是,古錢幣不見得越老越值錢,比如秦半兩、漢五銖,雖然年代久遠但因為存世量大,今日**平平;相反靖康通寶每枚**最高可達數千元,而明末張獻忠占領成都後所鑄的西王賞功大珍泉品,今日**更是上萬元。

請問懂古錢幣的老師這些錢幣值錢嗎

看 感覺像是一些常見的流通錢幣,應該有點價值可以收藏起來。一家之言不喜勿噴 請問這種古錢幣真的值錢嗎?能賣多少錢啊,都是大開門的真東西 不值錢 現在每枚 大約50元 請問古錢幣真的值錢嗎?聽說是假的騙人的是嗎?謝!有些不值錢,甘肅那些地方出土的古錢幣都是以噸來計數的?並不一定說年代久遠就一定值錢,反...

這些古錢幣值錢嗎,古錢幣到底值不值錢?

古錢幣,現代的三版幣紙幣品種,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值錢的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咸豐 正和這兩個單拍上圖看一下 兩面的 古錢幣到底值不值錢?都知道古錢幣值錢,都認為古錢幣應該值錢也常看到有許多人把家裡祖輩遺留下 來的古錢幣拿到市場售賣在80年代可能一枚錢幣可以賣到幾百塊錢,到了90年代有可以賣到幾千塊...

這些古錢幣有值錢的嗎,這些古錢幣有值錢的嗎

收藏吧,以後沒準值錢呢!在需要人的手裡,什麼東西都有價值,在不需要的人手裡,那就是廢物。市場流通價不高,收藏吧 有路子可以去試試很多時候相信他人不如去試試 這個可以去古玩市場走一走,問一問啊!品相上看都有問題。看到有一角的,自己能分清是銅質嗎?其他疑似有紀念幣,銅錢則無法分析。這些古錢幣有沒有值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