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懂古錢幣的老師這些錢幣值錢嗎

2021-03-04 07:44:38 字數 2263 閱讀 8219

1樓:半x伴農

看**感覺像是一些常見的流通錢幣,應該有點價值可以收藏起來。一家之言不喜勿噴

請問這種古錢幣真的值錢嗎?能賣多少錢啊,

2樓:額度是對方

都是大開門的真東西 不值錢 現在每枚**大約50元

請問古錢幣真的值錢嗎?聽說是假的騙人的是嗎?謝!

3樓:巫擇

有些不值錢,甘肅那些地方出土的古錢幣都是以噸來計數的?並不一定說年代久遠就一定值錢,反之,現在最不值錢的就是漢代五珠錢,而比較值錢的,是一些孤平安歷史上流傳範圍較小,使用時間較短的錢幣,比如太平天國的造幣,有很多都比較值錢,貴的甚至賣到了幾十萬

4樓:真如*凡塵

所有古幣都比當時值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少數珍惜品種值錢,大多數不值幾個錢

古錢幣拍賣真的那麼值錢嗎?

6樓:一槌定音

關於古幣拍賣,要說明兩點,第

一、無論國內還是全球的古錢幣收藏市場,都是出讓者數十倍於購買者,屬於徹底的買方市場;第

二、由於古錢幣易於儲存,不易損壞,相對存世量較大,因此在古錢幣中,實際交易****能超過萬元的品種屈指可數。

本人從事文物藝術品拍賣近30年,主持拍賣會近千場,所拍賣的古錢幣超過萬枚,**過萬的只有三次,而且都是小五位數,其餘大多數都是以四位數甚至三位數成交(能進入拍賣程式的無一不是古錢幣中稀缺性很強的精品)。

所謂幾百幾十萬,不過是不法之徒為了混淆視聽,達到渾水摸魚的目的而進行的炒作而已,就是為了讓藏家誤認為**很高,誤認為正規企業和交易場所是因為沒本事找買家才故意壓低**。使打算出手的古幣藏家找這些聲稱能賣**的不法機構交納高額費用,最終雞飛蛋打。

總之,古幣拍賣並非都是**,只有惡意炒作進而行騙的才是**。希望廣大藏友能夠認清真實的古幣市場,不要因為因為相信不法分子的誤導而錯誤估計市場形式進而上當受騙。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幾十元錢搞搞收藏還可以,就是當藝術品,要說值多少錢完全是扯蛋,我就是做這個虧了好幾萬,錢幣這東西隨處可見,我自己都有好幾個,拍賣走過,私下也做過,全都是騙人的,騙了你你還沒地方說理去,還得吃啞巴虧呢。

8樓:遼金泉

是的。有的古錢幣存世稀少,人們求之若鶩,有的錢幣收藏家苦尋十年幾十年才得到。

物以稀為貴。有的幾十萬元一枚。

例如一枚南宋時期的 「大宋通寶」背「當十」 銅錢,窮鼠齧貓014年嘉德春季拍賣會上,估價10萬-30萬元人民幣,結果派出0多萬元。

南宋時期的一枚不到4克重的小鐵錢「純熙元寶」2023年拍出了43萬6千8百元的**。

上個月一枚半兩的「三孔布」,在鑑寶節目中專家給的估價是50萬-60萬。

在歷年的拍賣紀錄裡,過百萬的也是有的。

當然古錢品類繁多,不值錢的比值錢的多得多。有的幾元錢,甚至有-2元錢。

9樓:菜鳥伊生

存世量很少的才有價值,一般百姓家多數是普通品種,基本無價值,切莫在網上聽**們瞎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大清銀幣光緒三十年湖北造

不知值不值錢

11樓:藍鳥

古錢幣的**因存世量不同有高低,但大部分品種**是不高的,拍賣公司估價幾十萬上百萬,都是忽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爸收藏了十幾枚光緒元寶,還有十幾枚元銅錢跟兩枚雙旗幣,想知道怎麼出手

13樓:囍與你

我有一枚古錢康熙通寶,不知道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值錢,有的不值錢的

15樓:盧

對!真的是騙人的,騙服務費,前期費用,吃人連骨頭都不吐。

16樓:類

我有一些北宋時期古幣 北宋時期的哪種比較值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光緒銀幣丁未雙龍一兩.直徑45mm.厚度3cm.重量35g.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十八年嘉禾銀元,求鑑定出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咸豐重寶當十的是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某bao搜「二哥古錢幣」,真品,晚八點開播

這些古錢幣值錢嗎,古錢幣到底值不值錢?

古錢幣,現代的三版幣紙幣品種,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值錢的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咸豐 正和這兩個單拍上圖看一下 兩面的 古錢幣到底值不值錢?都知道古錢幣值錢,都認為古錢幣應該值錢也常看到有許多人把家裡祖輩遺留下 來的古錢幣拿到市場售賣在80年代可能一枚錢幣可以賣到幾百塊錢,到了90年代有可以賣到幾千塊...

古錢幣錯版值錢嗎錯版古錢幣值錢嗎。

最好的是去年的一套成交價128萬 藏品收藏交易參考資料 藏品想成交,一定估價要合適,符合市場 在 都有機會交易。大前門集團拍賣 關於藏品估價 通俗點說,你家有個漂亮閨女,嫁個普通人老百姓比較隨便,嫁個村長,乙個村里就乙個村長,這個可以有機會,嫁給縣長 也是可以奢望的,哪嫁給市長 你覺得好嫁嗎?很多大...

古錢幣的價值什麼年代的古錢幣值錢

沒有一定的,看幣說話,每種幣中都有值些錢的,最好上圖來大家看看 什麼朝代的錢幣最值錢?古幣成套為貴 古錢幣收藏不同於其他古董,並非時間越早越珍貴。古錢的評級原則是 物以稀為貴 以其在社會上的存世量分為一至十級。在社會上流通時間越短 存世量越少的古錢越值錢。在距今2300年前的戰國時代,燕國的貨幣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