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恢復聊天記錄,有什麼方法嗎?

2023-06-06 14:30:04 字數 2229 閱讀 4261

1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如下:

2、點選乙個好友,開啟對應的備份檔案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進入後,找到「voice」資料夾。

4、我們必須先取得root許可權,因為版的文字資訊是儲存在手機裡的,其它版本的照貓畫虎即可。

5、然後找到微信資料夾,即micromsg,這回又看到了那個亂七八糟數字和字母組合的資料夾,進入找到檔案,就是它。

了,這就是儲存好友號碼、暱稱、聊天記錄的資料庫檔案。

6、將替換同名的,然後執行,並匯入。

7、然後進入找到檔案,就是它了,這就是儲存好友號碼、暱稱、聊天記錄的資料庫檔案。想備份,簡單,直接複製。

2樓:東方仙人

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在手機上是沒有辦法再恢復了。你可以用電腦**安裝乙個微信,用手機掃一掃***登入微信試試,聊天記錄應該還可以看得到。

有什麼辦法可以恢復微信聊天記錄

3樓:十七**解答

當然也可以在網上找專業人員給你恢復,不過這個是要付費給專業人員的提問要收多少呢。

提問請你幫忙恢復。

我不是這方面的專業人員。

你可以到手機店或者**上找人恢復。

提問那一般在什麼地方能恢復呢。

如果沒什麼事麻煩給個贊。

比心][微笑]

4樓:飛翔的天空藍

暫時沒有,因為隱私問題,最好不要刪,不然就找不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遼闊的豫東平原上和它類似的村莊星羅棋布,the map could not find its name.

地圖上根本找不到它的名字。

有什麼辦法可以恢復微信聊天記錄

6樓:女帝愛遊戲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幫助與反饋」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右上角「工具」圖示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修復聊天記錄」按鈕就可以恢復聊天記錄了。

7樓:很多很多

2、然後我們在幫助與反饋頁面中點選右上角「工具」圖示選項。

8樓:情感輔導張老師

老師,你好!我自己不小心刪除了聊天記錄可以用這個方法恢復嗎?

提問如果萬一是我自己不小心刪除了呢?可以用這個方法恢復嗎?

老師,不管多久都可以恢復的嗎?

提問老師,如果您不忙的話,麻煩您回覆一下好嗎?

老師,不管多久都可以恢復的嗎?

有什麼方法可以恢復微信的聊天記錄

9樓:情感輔導張老師

專業方法一:微信系統自帶的修復功能其實,微信有自帶恢復功能,可實現微信聊天記錄恢復,因為大部分人是不知道的,所以很少被使用;這個自帶的功能只能恢復在微信系統崩潰情況下丟失的資料,無法恢復更多資料。具體方法如下:

開啟手機微信,找到微信的設定,然後選擇「幫助與反饋」。點進之後,找到右上角乙個像「扳手」的圖示,選中點選它,再選擇「恢復聊天記錄」。到此,你就可以按照系統提示恢復已刪除的聊天記錄了,包括微信丟失或過期的微信**等微信聊天記錄恢復。

提問。老師,你好!我自己不小心刪除了聊天記錄可以用這個方法恢復嗎?

可以試一下。

提問。如果萬一是我自己不小心刪除了呢?可以用這個方法恢復嗎?

老師,不管多久都可以恢復的嗎?

試試再說。提問。

老師,如果您不忙的話,麻煩您回覆一下好嗎?

老師,不管多久都可以恢復的嗎?

提問。比如什麼軟體呢?您能推薦一下嗎?

微信怎麼樣可以恢復聊天記錄

10樓:黑旋風不黑

步驟2、【幫助與反饋】。如下圖所示:

步驟3、【右上角工具圖示】。如下圖所示:

步驟5、點選【確認】。如下圖所示:

11樓:小萌計算機學姐

提問就是些**,可以不,可以喲就續費。

有沒有什麼辦法恢復微信聊天記錄

12樓:情感輔導張老師

提問如果萬一是我自己不小心刪除了呢?可以用這個方法恢復嗎?

老師,不管多久都可以恢復的嗎?

提問老師,如果您不忙的話,麻煩您回覆一下好嗎?

老師,不管多久都可以恢復的嗎?

微信誤刪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怎麼恢復?相信大家每天的都在使用微信進行交流,要是長時間不清理微信的聊天記錄,就容易導致手機的執行速度減緩,這時我們就需要清理一些不需要的微信記錄。在清理過程中,我們可能會不小心將重要的微信聊天記錄給刪除,那麼還有方法可以恢復嗎?這兩種恢復方法非常的靠譜。方法一,我們在登陸微信pc...

誤刪微信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恢笑源脊碰滲復裂答。1 首先,登入微信。在微信主介面底部點選 微信 所有的聊天記錄都在此模組下,裡面包含了你與好友的聊天記錄列表,2 點選乙個好友,開啟對應的備份資料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進入後,找到 voice 資料夾。4 我們必須先取得root許可權,因為版的文字資訊是儲存...

iphone誤刪微信 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如果未對聊天記錄進行備份或遷移的話,微信刪除了聊天記錄是無法再進行查詢的,因為聊天記錄涉及使用者隱私,微信伺服器不會儲存使用者任何聊天記錄。若如果微信在使用過程中,出現異常,導致聊天記錄丟失等問題,這種情況下,是可以進行恢復的 1 首先開啟並登入微信,在 我 的介面找到並點選 設定 2 然後點選 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