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老師這枚銅幣是什麼年代的錢幣值錢嗎

2021-03-04 08:49:17 字數 1165 閱讀 8141

1樓:新左右

秦初時期的權錢一種,有第

四、第十等幾個版本,你這枚真假不敢定,你還是拿實物去當面找錢幣專家掌掌眼。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枚錢幣年代真假有收藏價值嗎,謝謝老師

2樓:新左右

圜錢也稱圜金、環錢,是一種中國古代銅幣。主要流通於戰國時的秦國和魏國。圓形,**有乙個圓孔。錢上鑄有文字。一說由紡輪演變而來;一說由璧環演變而來。是方孔錢的前身。

初期圜錢的穿孔比較狹小,以後逐漸變大。圜錢的正面鑄有銘文,反面則無任何文字。

圜錢是戰國中晚期的青銅鑄幣,是一種進步的鑄幣形式。最早的圜錢產生在政治經濟制度較為先進的魏國。如麵文「垣」、「共」字等。

這種形式的錢幣,比起「布幣」、「刀幣」來便於攜帶,也便於互相接受,符合商品交換發展的需要。它的出現在錢幣興起上就有了一種新的鑄幣體系,在戰國時期為各國先後所仿鑄。先是趙國、秦國仿鑄,後有齊國、燕國仿鑄。

圜錢迄今發現有十餘種,藺、離石圜錢屬趙。藺和離石地區是秦國、趙國、魏國爭奪之地。戰國大部分時期內,這兩地都屬趙,但也一再為秦所佔。

你這枚圜錢的真假需拿實物到古玩市場或鑑寶活動的專家當面鑑定,如果是真的,是很有收藏價值。

3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環錢存世特別少

所以說仿品歷代都有

此枚為現代仿品

第一:銅質不到代

第二:字型扭曲變形

第三:人為做舊,包漿浮躁不吃骨

所以說:沒有收藏價值

其次.環錢為五代十國時行用錢

由玉壁衍生而來

請問各位老師知道的告訴一下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叫什麼幣呢?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淳熙元寶背利

淳熙元寶系南宋孝宗淳熙元年至十六年(公元1174~2023年)鑄;幣質:銅、鐵;特徵:分小平、折

二、折三,錢文有真、行、草三體。元寶自淳熙七年起,背文新增紀年,鐵錢紀監名兼紀年。自此錢文向單一化宋楷體發展。通寶開鑄在後,以折二錢為主。

5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這種篆書的銅錢一般都是宋朝的,存世量都比較大,價值不怎麼高

6樓:龘禹治水

最好來兩張高畫質特寫**,字型描述是無法給你準確答案的。

請問各位老師這是什麼病,請問各位老師這什麼病?

水稻細菌性基腐病,根基發病處會有點臭味的,打藥防治前建議排乾田裡的水,防治可以用細菌性殺菌劑防治,如噻菌銅,噻森銅,噻黴酮,奎啉銅等藥噴霧防治,加磷酸二氫鉀一起,效果更好,5 7天一次,連續2次即可有很好的 建議用藥 噻森銅 農用鏈黴素 惡黴靈 磷酸二氫鉀 請問各位老師,這是什麼病 玉公尺褐斑病 b...

請問各位老師這是什麼病,請問各位老師這什麼病?

西瓜炭疽病,葉片上出現近圓形或不規則形的暗褐色小斑,在濕潤條件下呈圓形並回 有同心輪紋,後期開裂穿孔答。莖上形成暗褐色凹陷的圓形或長橢圓形小病斑,濕度大時病斑上出現粉紅色物質。果實上首先出現油漬狀汙點,擴大後變為暗褐色,略顯輪紋並凹陷。濕度加大時,病斑上出現淡紅色粘狀物,乾燥後病斑開裂。可用咪鮮胺,...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枚是什麼錢幣,那個年代的

中的錢幣上刻的文字為 萬兩 這種錢幣稱為 花錢 花錢源於漢代,但這枚的具體年代不知道希望能幫到你。各位老師專家幫忙看看這枚錢幣是啥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謝謝!提供藏品鑑定資訊幫助 建議帶著實物到古董收藏市場 進行詳細的諮詢了解批准 同時那裡也有買家 祝收藏愉快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兩枚是什麼錢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