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認識這種錢幣的嗎,這種錢幣值錢嗎

2021-07-12 17:46:26 字數 1129 閱讀 4639

1樓:

生肖錢,又稱命錢、十二支錢,種類繁多,有八卦生肖錢、吉語生肖錢、星官生肖錢等等。一般來說,生肖錢通常一面是各生肖圖案、名稱,或配有十二地支文字,另一面多為八卦、星官、吉語等。生肖錢的主要用途是求吉利、闢**,祈福

如一枚清代生肖小花錢,一面是亥豬等十二生肖地支的**,另一面是八卦符文,表示保佑之意。中間的圓孔好像一輪明月懸掛在空中。

2樓:地瓜

這不是行用錢,屬花錢類的,可以玩。

有認識這種錢幣的嗎?

3樓:西蘇瑪瑙

你的這枚幣是蒙古國的一種銀幣。**相當低。

4樓:威武大中華

這是蒙古的硬幣!

面值50蒙戈,沒什麼價值!

這種錢幣值錢嗎

5樓:半生坎坷

老版人民幣的價值都是炒幣的幣友私底下炒起來,本身的**沒有變化還是人民幣自身的面值,可以作為收藏自己留著或者以後給孩子們看看告訴他們這是第幾代人民幣,比現在賣掉有意義多了不是。

6樓:只有一個藝術精品

您籌成一套比較有收藏價值

有沒有人認識這種錢幣?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古錢幣網進行對照查詢

8樓:擁泉天下

發個圖看看,拍清楚一點。

有誰認識這種錢幣嗎

9樓:真豐富人

先秦時期益六化。珍稀錢幣。收藏價值很高。

有誰認識這個錢幣嗎?

10樓:

這是一枚篆書熙寧元寶。普品3-5元。北宋神宗趙頊,熙寧年間(公元1068~公元2023年)鑄造。

熙寧元寶小平錢,篆書,楷書成對,旋讀,版別很多,背上有衡字者和隸書者少見。另有“熙寧元寶”和“熙寧重寶”,重寶折二錢,直徑3釐米,重7.5克,有篆書,楷書,隸書三種,版別也多,鑄量極大。

“熙寧通寶”小平鐵錢較少見,銅錢存世量數以枚計,極其稀少。另有折二,折五鐵母存世。

這個錢幣值錢嗎,這個錢幣值錢嗎?

台灣的新台幣100,現在也就值人民幣約20多 而其他幾張還沒有退出流通,因為品相一般也沒有收藏價值,所以仍是面值 這個錢幣值錢嗎?5 我也有個 這東西我以前拿到古玩城 不值幾個錢 真偽難辨人家 大把大把的 自己收藏吧 這個錢幣值錢嗎 這塊銀幣有一定價值的 從歷史文獻來看 紀念幣一般發行量不是很多 好...

這個錢幣值錢嗎,這個錢幣值錢嗎?

雙旗幣存世量大 真品有收藏價值 目前市場價值在幾塊到幾十塊之間 希望能夠幫到你 滿意請採納 這個錢幣值錢嗎?5 我也有個 這東西我以前拿到古玩城 不值幾個錢 真偽難辨人家 大把大把的 自己收藏吧 這錢幣值錢嗎?江南省造 甲辰年光緒元寶 包漿生硬,圖案不清晰 應該是仿品 沒有?收藏價值 這個錢幣現在大...

這些錢幣有值錢的沒,這些錢幣值錢嗎

重寶留下,剩下可以扔了 咸豐重寶,光緒通寶,順治通寶,嘉慶還有幾枚都是有價值的!這些錢幣值錢嗎 這是糧票,這樣的品相不值錢的 上面的墨西哥鷹洋,普通品市場價400元左右,你這枚是銀幣嗎?下面的是宋代元豐通寶,市場價2元左右。你好!你上傳的第一 二張 中是第三套人民幣的1角 2角 1元 10元,外匯兌...